分類
未分類

偉大的轉變正向我們襲來《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2.07。
傳導:Aurora 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轉變到第五維度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你們在你們的身體以及你們的情緒和精神表現中感受到它。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這個偉大的提升。

向你們湧來的愛會感覺像一片愛的海洋,它將穿過水晶城市,進入蓋亞之上的每一個心臟中心。

這將是所有人慶祝的時刻,因為你們已經準備好進入第五維度的奇妙旅程。

每個人都回到了創造的偉大中央太陽,它是你們生命和創造的源泉,並在許多不同的意識層次中體現出來。

偉大的中央太陽為所有眾生提供了對現實的不同視角。為了從更高的意識水準看到它,你們必須將你們的振動提升到這個新視角對你們可見的水準。

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正在為揚升到第五維度做好準備。

一旦到達那裡,對現實的新觀點將以許多不同的方式浮出水面。這會讓你們更好地了解你們的真實自我和你們的創造起源。你們是更大整體的一部分。

你們即將體驗到地球上從未發生過的體驗。

在那一刻,你們將脫離舊的地球,進入到第五維度的新地球。

在浪潮平息之後,新的黎明將會到來,對於當時清醒和有意識的人來說,新的時代將開始。

這些變化是一閃而過的,眨眼之間就會發生。在這個過程中,隨着我們從一個維度到另一個維度,意識會發生轉變。你們必須通過心理和身體上的準備來為這一事件做好準備。

如果你們没有準備好,你們仍然會受到這些變化的影響,因為更高的光波正在改變你們的星球和磁柵。隨着磁層被重新校準,你們的身體也會改變並轉化為水晶體。

你們能為自己做的最重要的準備是釋放所有的恐懼,因為恐懼會阻止你們接收這些即將淹没我們星球的新光頻率。

在那一時刻,許多人會出現以下症狀:

● 脫水

● 頭暈

● 感冒增多

● 聽到指引

● 耳鳴

● 强烈的焦慮

● 潮熱

● 口干舌燥

● 皮膚過敏

● 極度疲勞

● 手腳冰涼

● 噁心

● 喉嚨痛

● 頭痛

揚升的浪潮將導致地球轉變為一個新的星球。它將成為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星球。你們將能夠再次自由翱翔。

許多靈魂正在為這個偉大的日子做準備。磁極正在發生變化,地球正在為變化做準備。

來自宇宙中心太陽的光波一直致力於治癒地球。陰影已經被清除,現在是慶祝的時候了!

最終,一股巨大的純淨愛與光的波浪將進入地球。它將如此强大,以至於全人類都會感受到它。

對於那些站在光之中的人來說,揚升會是輕鬆順利的;你們只需要從自己內部啟動對你們自己和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眾生的愛和同情,然後宇宙力量將為你們做剩下的事情!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