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是天選的靈魂《宇宙之母》

日期:2022.01.06。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這是你們生命中關鍵的一年,它將在過去與未來之間劃清一道界限。

但我親愛的孩子們,這並不代表你們需要對今年年底充滿期待或者盼望着某些翻天覆地的事件的發生。相反,應該盡情享受你們的每一次呼吸,充實地生活,持續地活在“此時此地”這個當下時刻。

儘管這個世界充斥着各種困難和混亂,依然學會從中看到偉大的意義,並為即將到來的各種改變感到高興。並不是所有的靈魂都有機會出生在這兩個時代的交替與更迭之處的,还能看着這個世界從一個維度流動到另外一個維度的靈魂就更少了。

你們是偉大的天選靈魂!

你們有幸降生到這顆奇妙的星球之上,以獲得如此獨特的經驗,除此之外,还可以積極地參與到自己的變遷之中,並同時幫助他人過渡。在這一偉大的事件中,享受每一刻。感受其中所有的宏偉。

尋找最好的機會來參與到這個過渡的進程之中——以對自己和他人都無害的方式。保持你的靈魂與身體的純淨。保持你的振動在適當的水準。淨化你自己和周圍的一切免遭負面能量和外來的人造程式設計的干擾。召喚新時代的神聖的能量,並用它們填滿你周圍的空間。允許它們通過你的所有脈輪並將它們錨定下來。沐浴在這些純凈的高振動能量之中。它們可以穿透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恢復你的神聖DNA,並將你的身體轉化為光的水晶化結構。盡可能多的待在鄉間田野的環境之中。留意日落與黎明的光線的顏色變化,這是天堂與你“交談”的方式,它們映襯了在地球上正在發生的關鍵的過程。感受你與地球上的自然元素的統一。通過冥想與它們融合。

試着與你們的星球的振動波保持一致,所有的時間都與她共振。感受你們共同的心跳。看着你們星球上的所有正在进行的事件,無需在情緒上捲入與黑暗勢力的鬥爭,但也不要逃避。冷靜地、自信地、有尊嚴地去做。利用民法典和所有你能用到的司法“武器”,在不侵略或不憤怒的狀態下保護你自己的自由的權利。保護你們的孩子!現在他們需要你們一如既往的關心與保護。要有智慧和耐心。成為那些在精神上还不像你們那樣强壯的人們所追隨的榜樣。用你們的愛支持他們,並信任光的力量很快會在所有存在層面上取得勝利。

我祝福你們,我親愛的,我無限地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