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增加的全球揚升症狀報告

日期:2021.11.04。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最近幾天,我們的光之夥伴們收到了大量有關星際種子揚升症狀的報告,而且數量非同尋常!

上周末,隨着强大的太陽耀斑撞擊地球,太陽風速躍升至近 750 公里/每秒。

必須說,來到地球太陽系中的高等生命現在正在努力工作,將越來越多的來自中央銀河系核心的光折射回地球!

未來幾周地球將受到高頻率宇宙粒子的轟擊,試圖擴大地球上的意識。這種强大的光被發送到地球,以從地球的能量場中清除能量較低的碎片。

地球的所有星際種子都在適應最近一次伽馬光的大量湧入,每個人都在努力平衡他們的能量!

隨着這些高度振動的光波繼續穿透地球大氣層,你們必須完全接地和穩定。

昴宿星人說,為了促進這種光進入你們的細胞時的效果,你們需要做的是:

吃健康的未加工食物並喝大量的純凈的水!

慢下來,休息一下,花點時間放鬆你們的精神和身體!

走進大自然,讓地球母親為你們補充能量,你們可以在自然中冥想,將能量導入你們的身體和地球!

一旦這種高振動的光融入到你們的 DNA 中,你們就會成為一個真正的新人,你們未來的生活會更輕、更容易、更精彩!

一個主要的光波正朝着地球前進,所以放鬆並為超級 DNA 升級做好準備!

在這個驚人的時間里照顧好自己!

向你們發送許多愛和許多祝福。

(覺光:目前 KP級別 7 地磁擾動正在進行中!圖為發佈影片時,從中央氣象局下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