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信念,就是相信看不見的東西《天使》

日期:2022.04.09。
傳導:Ann Albers。
譯者:莉莉蓮。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非常的愛你們!

你們地球上有句話,我們很喜歡:“信念,就是相信看不見的東西。” 大多數人會同意這個定義。然而,只有很少人真正的理解其含義的深度,或其在創造你們的世界中的重要性。

信念,就是相信看不見的東西,因此,你們要像你們的信仰正在到來那樣的生活、呼吸和講話。真正的信念會使你們散發出一種與你們的渴望完全匹配的振動,因此,你們的信念會把你們的渴望吸引到你們身邊。當你們擁有了真正的信念,你們就不會用懷疑、恐懼、匱乏的意識,或者需要知道如何、何時、和在哪裡等等來污濁你們的能量場。

真正的信念,是用你全部的心、思想和靈魂相信神、良善和所渴望得到的結果。真正的信念,能讓你在期待美好未來的同時享受當下,就像一個小孩子熱切地期盼他們的節日禮物一樣。真正的信念,實際上是一種選擇,參與到創造中的選擇。

唯一的挑戰就是你不能偽造信念。你不能說,“哦,是的,我相信,但我还是很擔心。” 你的話表達你的相信,你的振動表明你的懷疑。你不能一邊說,“我相信我會遇到一個滿意的伴侶”,另一邊又會經常想起或談論曾經那些糟糕的關係。你說的是一回事,而你的焦點/振動/發散的能量說明的又是另外一回事。如果你擁有真正的信念,你就會滿懷喜悅地期待你的未來,而不是總是用回顧過去來破壞你的喜悅(和你的振動!)。你會為你的渴望而振動,期待它們,這樣,就會把它們吸引到你身邊。

我們知道,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要相信自己無法證明的事是很困難的。你們被訓練得只相信那些你們能證明,或者看得見摸得到的東西,而這種思維方式,對於創造任何新事物來說毫無用處。事實上,它只會讓你們兜圈子——一直關注在那些你們能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上,因此,你們只能得到更多相同的東西。没有信念,科學就不會進步。没有信念,就不可能有新的發明。如果某些人的腦海中没有升起電的發明是可能的這樣的信念的話,你們現在就會仍然生活在没有電的環境中。没有信念,人們就會放棄他們那些看似完全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如果没有那些擁有信念的人,你們的世界將是一個悲慘而沉悶的地方。擁有信念的人,因為他們的渴望和意願如此的强烈,才會促使他們相信他們还看不到的東西。

如果没有信念,你們的世界將已經處於一場更大的戰爭之中。你們有足夠多的人繼續相信,人性本善,相信祈禱的力量,和專注在積極事物上的力量。有足夠多的人相信,即使現在看來似乎不可能,但依然會協商出解決方案。你們中足夠多的人有足夠的信心,未來會產生巨大的轉變。你們的信念可以移山。

經常提醒自己:“信念,就是相信看不見的東西。” 你們必須允許自己對即將到來的事物充滿期待,這樣你們就能接收到去到渴望的未來的指引。你們必須將暫時的不耐煩拋到一邊,並信任完美的時機。你們必須在當下時刻中找到富足、愛和美好,這樣你們就不會害怕匱乏、孤獨和痛苦。真正的信念,誕生自强烈的渴望和堅强的意志。真正的信念,不是被動的。真正的信念,是一種强大的信仰,它能改變你們的認知和生活的方式。

親愛的人們,正是你們的集體信念,對充滿光明的未來的集體信念,現在正在創造那個光明的未來。你們中的許多人又再次開始享受生命;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通過休息、小憩或看着雲卷雲舒而臣服於當下時刻的平靜;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傾聽自己的心聲——例如,換工作,或者斷舍離等等。你們中的許多人正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而活在和前行在信念之中,這個信念正激勵着和引導着你們去創造那個更美好的世界。

總些有時候,在你們面前所看到的,會是在測試你們對未來的信念。當你們聽到或看到與死亡和毀滅有關的故事時,盡你們最大的努力去相信,生命會從灰燼中再次升起。去想像,美麗的建築正在廢墟上重新建造出來,未來在今日的廢墟上屹立,在那裡,孩子們和動物們可以自由和安全地嬉戲。親愛的靈魂們,專注在療癒心靈、身體和思想上,分享更多的愛和慈悲。相信這個看不見的未來,親愛的人們,因為你們每一個這樣做的人,都會為其賦予力量。

你們對一個更美好、更光明的世界的信念,將會使其顯化出來。你們無法不去看現在正在發生的,但你們可以相信更多的東西。如果你們受到啟發要去了解當今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話,那就去做吧。你們都是被指引的。你們中的一些人會被指引去忽略當前的混亂,而僅僅只做一個持有和平的振動的燈塔;另外一些人會被指引去觀察混亂並採取相應的行动——也許是祈禱,或者是給慈善機構捐款等等;还有一些人會被指引去觀察,去尋找那些正在浮現出的愛。你們每一個人都會收到不同的指引,但你們所有人都被引導着去擁有信念——相信愛;相信所有人類心靈中的光明的火花;相信你們的祈禱是有意義的;相信你們相信的看不見的事物,這樣,你們就在幫助創造它們,在你們的生活和世界中創造出這些事物。

神保佑你們!我們如此的愛戴你們!

天使集體!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