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情緒體運用的層次《大天使愛塞瑞爾》

日期:2023.04.12。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你們好!

你們的時時刻刻都受到情緒的影响,有许多人會經常受到負面情緒的影响,而讓自己日子過得很不開心,其實維持穩定的情緒,也是靈性提升需要去學習的功課之一。

你們有些情緒是對外在當下的環境所做的回應,例如看到美麗的風景,吃到美食,讓你們產生愉快的情緒,別人對你們惡言相向,讓你們產生不愉快的情緒,跟心愛的人分離產生悲傷的情緒,這些當下所遇到的情境,都會讓你們產生立即性的情緒。

然而你們还不單單只有這些當下的情緒,當你們没有受到任何外在情境影响時,你們的内在會自動產生各式各樣不同的情緒,時而喜悅,時而苦悶,時而無聊,時而悲傷,有時一些負面情緒會讓你們痛苦到不知道要如何面对。

你們的整個存在體系內,存在着情緒體,這是非常有趣也是非常重要的體系,没有了喜怒哀樂的情緒,你們的存在會毫無意義,做任何事都没有得到快樂的感覺,遇到悲傷的事情也没有任何感覺,因為没有了痛苦的感覺,你們應該也不會想要提升,也不會想要找到内在平靜的感受。

情緒體的存在確實是你們提升必備的體系,不過如果是没有覺知的人,很容易會將焦點聚焦在追求物質世界享樂所帶了的喜樂情緒,或者是物質世界成就所帶來喜悅,這些人會非常努力的追求這些喜悅,當然在追尋的過程中,一定也同時會伴隨着其他痛苦的負面情緒,這些情緒常常就會被忽略,不會被正視和想辦法去對待,他們靠不停的追求愉悅的感受將這些負面情緒壓制下去,這時情緒體的存在對他們而言就只是單純的存在,並没有達到協助提升的功能。

對於有所覺知的人,當他們的人生已經超越物質世界層面的追求時,情緒體所表現出來的喜怒哀樂就會變成提升的養分,你們3D人類的身體有着諸多的限制,3D人類的社會存在着非常多的缺點,3D世界的自然環境也是非常嚴苛的,總體而言3D世界的生活是苦多於樂,所以你們從小到大到老死,所產生的負面情緒絕對是比愉快的情緒还要多,覺醒之人應該是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敏銳的情緒關照者,隨時關照着自己的情緒,當負面情緒升起時,不是要將它們視而不見,或者是將它們壓制下去不去管它,反而是要認真的去找出它們產生原因,然後再去慢慢的去做修正。

當然有许多負面情緒的產生可能會很難找到線索,因為你們經過了许多世的轉世,過去世的負面情緒还是會在這一世繼續的延續下去,這是比較難以對治的問題,因為你們可能透過觀照自我也無法找到它們產生确實的原因,因為跟此生所發生的人事物多没有關聯,無法察覺出真正的原因,這些情緒就需要花更多的功夫去修正了。

如果你們經常被莫名察覺不出原因的負面情緒干擾着,身為一個靈性提升者,不要沮喪,這是一個練功夫的大好時機,许多人因為要解決這些負面情緒,努力的去學習情緒療法的方法,或者很認真的實踐某些靈性提升的法門,也因此得到情緒的轉化,也因此讓自己的靈性提升更上一層樓,這些負面情緒提供了很好的動力和提升的契機。

對於情緒的存在,多數人會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但是希望你們能了解到,對於情緒的處理是有層次之分的,在追求愉悅的情緒之外(我們並没有要你們完全屏除這樣的追求),希望你們能夠更深入的去了解自己的情緒,認真的去對治自己的負面情緒,這樣情緒體的存在才能產生真正的提升意義。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深深的愛着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