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讓生活映照出你的榮耀光環

日期:2021.05.31。
作者:Jamye Pric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sQlFf_KiGyo

在滿月門戶通過之後,我們也在隨著每日的生活與行程越來越靠近6月10日在新月這天同時發生的日環食。這次日環食天象,由於月球遮蔽太陽所產生的環狀光環也是你的內在之光和內在覺知力的寓意體現,它所表示的是:即便有黑暗刻意的阻撓與遮擋,也無法遮蔽住你的真實力量和真實之光,它必然會有自己的方法閃耀出光輝與光芒,並衝破黑暗。

但這裡存在著一個問題,你是否已刻意的偏離內心,並拒絕讓這股光芒的力量投射出來?你是否已覺察到了自己內在潛能的流動,卻還不知道如何才能抓住它並且成功運用?

對於如何運用這股力量,其情形就像是握在你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緊沙子流失得就越快,意味著你越是想要抓住並控制它,反而會失去它,錯過它。

那麼,如何才能正確的與潛能的力量接軌,並有效的運用它?

這就像是國際空間站的接軌一樣,作為操作員你必須耐心等待一個最佳的正確時機(不能強迫,也無法強迫),而當即將接近接軌的正確時機時,你的內在直覺將會及時的向你發出信號,並引導你以正確的操作圓滿完成空間站的接軌工作。而對我們內在潛能的運用也是一樣的,足夠的耐心(等待時機)並保持充分的清醒覺知(以及時接收直覺給出的信號)總是成功運用自身潛能的關鍵。

6月10日雙子座新月和同一天的日環食也對應著一種兩面性的特征,光之外的遮蔽和光之內的清晰,就意味著我們每個人將被要求回歸內在的真正基礎,並在這裡找到自己的真正力量。內在對應著光與清晰,外界對應著遮蔽與黑暗,正是這種基於兩面性的兩種選擇,對應了兩種截然相反的不同結果。

這次的日環食門戶也是在提醒與告誡我們:光遠勝於黑暗,愛遠勝於恐懼的真相。

當然,這個真相對於很多人來說並不是那麼輕易就會相信,也不是僅靠一句話就能真的領悟得到,確認與識別這個最終的真相需要很多的勇氣,要求一個人能勇敢無畏的突破世間黑暗的重重封鎖才能成就一個人的心中屹立不搖的終極真理。

這次即將發生的日環食所展示出的環形光輝與圓環,這個完全由光所組成的圓,便是在告知於我們每個人:每一個靈魂最初就是光,每一個靈魂的最終也都將回歸圓滿。

當然,這次的雙子座新月和日環食也關聯著此刻正在雙子座處於逆行期的水星,就意味著一段強度更大的個人清理期已經開始。

請不要恐懼或擔心這次經由水星逆行強化之後的個人清理期,而是無懼黑暗,繼續向著內心的光與真相勇敢前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