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尋找適合自己的光之冥想,及練習《大天使》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你們是美麗的光的存有,身上閃耀著光芒,雖然你們看不到,但是它依然存在著,通常靈性提升程度越高的人,身上所閃爍的光是越明亮的。

你們身上所散發的光芒,也代表著你身上的能量,通常一個帶著明亮的光的人會給予他人愉悅的感覺,感覺想要跟他親近;反之能量低落的人是會讓他人想要閃避的。

光的頻率可以穿透黑暗的物質體,所以每天光的冥想可以改變你們的身體能量,雖然你們無法親眼看到這樣的轉化,但是往往在光的靜心冥想後,你們會感到身輕氣爽就是這個原因。

你們在做光的冥想時,如果越放鬆自己,越把自己複雜思考過度頭腦放掉的話,光在你内在所运行的流暢度會更高,原因是少了障礙物,如果你内在的障礙物過多,光就必須花一些功夫先去清理這些障礙物。所以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屬於過度思考的人,在做光的靜心冥想前,將深呼吸的時間拉长,可以讓你紛亂的頭腦漸漸的緩和下來,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

在你們的物理學中,你們知道光的速度非常快,超越了聲音的速度,這是你們的科學可以驗證的東西,但是你們的科學还沒辦法驗證的是:光是可以跨越不同次元的。當你們在做光的冥想時,當你越進入一種寧靜的狀態時,你對3D身體的覺受會越來越不敏銳,這個時後在不知不覺中,光引領著你們來到更高的次元,在這更高的次元中,你向你的較高自我,指導靈們,还有更高存有們的頻率打開,也同時接收著他們的教導與指引。

光的靜心冥想引領你們進入一個美麗的境地,在這裡你們超越了小我的學習,你們的小我在3D世界中已經學習了很多,但是往往這些學習無法引領跟大我做連結,也無法產生智慧跟愛;光的靜心冥想帶著你超越了3D的束縛,讓你可以帶著覺知,用較高的智慧跟觀點來看待生命的一切。

選擇自己真正喜歡的光的冥想方式,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一下不同的冥想所帶你的感受,請務必帶著覺知去感受,去感受一下哪一個光的冥想真正帶給你寧靜跟安樂,你不需要別人告訴你需要哪一種光的冥想,你的内在,你的高我會給你真正的指引,因為每個人的頻率跟能量狀態都不同,所契合的冥想方式也會有所不同,所以佛說有“八萬四千個法門”,就看你適合哪一種,但是這需要你自己帶著覺知去尋找跟執行,你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存有,你的靈性提升之路也是獨一無二的,別人不能替你決定你該走哪一條路,頂多是給你提供建議,但是真正的決定權在你自己身上。

親愛的合一們,相信你們的智慧,信任你們内在較高自我的指引,帶著覺知並且沒有恐懼的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靜心冥想或是靈性提升方式,當你沒有恐懼時,你跟較高自我的連結是沒有阻礙的,你們務必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存有,我深愛著你們!

《光的冥想初始練習》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你們好!

有很多人喜歡做光的靜心冥想,這對你們的靈性提升是很有幫助的。可是有很多人對於冥想光會有困難,因為當你眼睛閉起來時,你的頭腦實在無法想像出光是甚麼樣子。

冥想光在你們的歷史中一直都是靈性提升者重要的修練方式,可是要如何才算是運用得好呢?很多人無法想像光的運作,接著頭腦就會起疑這種冥想光的靜心方式到底能為你們的靈性提升帶來些甚麼。

光的頻率比起你3D的物質身體要高的太多了,光穿透了各個次元存在著,光提升著在宇宙中存在的所有較低頻率,所以你如何好好運用光的冥想對你們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一直對於光的冥想有著困難的話,你是可以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去執行的。剛開始練習時,你可以在溫和的太陽光下(最好是在清晨或是傍晚的太陽下),如果你在室內,可以在光源下进行。

步驟如下:

第一:你在太陽光或是室內光源下,用站立或是盤腿坐著(此時比較不建議用躺著的,因為躺著對剛開始學習引導光的人會比較不合適。)

第二:接著閉上眼睛,去感覺太陽光或是室內光從你的頭頂上方開始,流經你的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胃部的地方),臍輪,海底輪,然後經由你的雙腿雙腳,然後到達地心。

第三:你想像你整個人被一個大光球包圍住了。

第四:每次你可以這樣重複的做三到五遍,进行的速度不要過快,搭配著你的深呼吸慢慢地进行,在過程中,你要打開你的感覺,仔細的去感受光流經你的身體是甚麼樣子的感受。當你經過反覆的練習,你會慢慢熟悉光的那種高頻率能量。

這是很簡單的方法,當你熟悉了光在你身上運作的感覺後,在日後你要做光的冥想就不會如此的困難了。而上面的這個練習,也可以說是簡易版的光的冥想,你可以在任何日常生活的空檔,例如在早晨或是黃昏的公園或是大自然中,或是你在任何的室內的明亮光源下进行。

如果你是處在很疲倦或是情緒很不好的狀態或是焦躁時,你可以試著做這個練習,記住將能量流入地心是很重要的,因為透過這個步驟可以順便將你的負面能量排出。這樣你就可以得到快速的能量補充,还可以得到情緒的舒緩。

你們可以常常做這個簡易的練習。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提升。

與大天使談話:

向光:有些冥想練習引導冥想者去冥想不同顏色的光,這對某些人可能也會造成困擾,例如要冥想綠色的光,那到底要想哪一種綠色呢?

大天使:不要困在你們的頭腦裏面,當你們對於光的冥想有了基本感覺,接下來要搭配顏色的冥想並不會太困難的。你要冥想不同的顏色時,你放下你的頭腦,不用刻意想你要的顏色,如果你要冥想綠色的光,當你的意念想到綠色还有當下那種綠色的感覺,你就用那種感覺去搭配光,就會有那種光的提升效果了。

向光:謝謝大天使的教導!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

《光的金字塔冥想》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在靜心冥想時會運用到許多方法,有人會專注在呼吸上,有人會觀想光,有人會觀想特定的圖像,有人會觀想火,有人會觀想光的金字塔,這些方法沒有誰比較好或者不好,或許在进行的過程中會有不同的反應,只要提升者内在的心念是達到靈性提升,而非取得神通,那麼只要認真執行,這些方法最後都可以獲得提升的功效。

這次讓我們談談光的金字塔,觀想金字塔的冥想對於靜坐者的能量提升有著非常快速的效果,一個四面金字塔是一個結構穩固的能量接收器,上方四個三角形結合在一起,而底下是一個正四方形,對於能量的接收和儲存,它的結構是非常完美的,也跟身體屈腿靜坐的姿勢可以完美的結合,對於冥想者的能量狀態改變有顯著的效果。

所以我們非常建議將光的金字塔加入你們的靜心冥想組合中,但這只是建議,而如果你們已經運用某一種冥想方式很长一段時間,而且效果也非常好的話,那表示你們的内在功力已經到達到某種程度,並不一定要運用光的金字塔,但是你們还是可以試試看兩者之間的能量狀態的不同,這可以幫助你們去體驗不同的冥想方法所產生的能量變化的不同。

接著我們來談談光的金字塔要注意的事項以及運用方法:

第一:如果你們是靜心冥想的初學者,不建議馬上運用光的金字塔冥想法,你們必須先要把靜坐的基本功夫練好,用較單純的靜坐方式,讓自己能夠真正寧靜下來,能夠真正的感受到身體能量的轉變,你們的身體可以執行較长時間的靜坐,而不會在冥想時一直的變化姿勢,當你們確實有了靜坐的基本功時,再进行光的金字塔靜坐,這對於你們是比較有實質的幫助;許多人在提升時喜歡追求快速,其實是無法達到真正效果的。

當你們覺得可以進入光的金字塔冥想時,接著进行下面的要點。

第二:冥想者在金字塔的位置

你們是靜坐在金字塔的内在正中心的位置,也就是說你們的身體跟金字塔是一體的,而不是觀想一個在你們眼前的金字塔。

第三:金字塔的顏色

一開始時,你們可以觀想一個上面四個三角形和底面一個正方形都是白光,或者是金色光的金字塔,你們可以依照自己當時的能量狀態去選擇,如果當下喜歡非常寧靜的靜坐狀態,可以選擇白光,而如果當下的能量狀態不是很好的話,可以選擇金色光的金字塔做能量補充,而當你們運作光的金字塔一段時日後,可以練習建構不同顏色的金字塔,顏色你們可以憑直覺去建構。(註:在“光的課程”中,光的上師們會給予不同光的顏色組合,但是如果你們不是光的課程的習修者,就運用自己的直覺去建構也無妨。)

第四:進入金字塔的時間點

當你們在进行一次的靜坐時,並不是一開始便進入光的金字塔中,你們必須先確定自己已經在靜坐中寧靜下來,然後再進入光的金字塔中,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第五:金字塔的擴充

剛開始練習時,可以觀想一個大約是你們站立著身高高度的金字塔,先從這樣的大小去體驗光的金字塔的能量,等運作一段時間後,你們可以建構一個高聳到天際的金字塔,這時的能量運作會更加的强烈,對靜心冥想的幫助會更大。

以上是我們對於練習光的金字塔的建議,如果覺得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如果喜歡,可以執行一段時間,光的金字塔一定會帶給你們很不同的提升體驗!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