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開啟一體完整的心靈實相《光之議會》

傳導:Ailia Mira。
譯者:U2 心無為。

神聖的人們:

我們以愛向你們每一位問候。

以愛的品質角度而言,你們世界之內的所有事物都相互關聯,因為以最根本的能量構成來說你們的世界曾是由愛創造出來,而且,它曾是一個美麗無比的伊甸園。

這意味著萬事萬物最初的基礎都是光,它們的表達和體現都與愛有關,愛的尊貴以及愛所具有的所有美麗品質,這才是你們世界最真實的樣子,也是整個宇宙的真相。愛,是你們世界之中最為强大的一股能量,它同樣是整個宇宙最為强大的力量。

愛,它的體現便是純粹的光,並通過光的輻射表達出它那無限多變的色彩。每一種色彩代表著一種特定的頻率,而每一種頻率也體現為每個靈魂自身的獨特與不同,這就是你們自身所是的真相,從愛的源頭分離出的單獨個體,光的存有與光的存在。

不論這些光與色彩的數量怎樣之多,變化無限,它們所有都來自同樣愛的源頭,這便是合一與一體完整的真相,一切事物都從愛的唯一源頭延伸而出,既是個體也是整體的一部分。

你們每一個誕生於此地的人都來自於光的實相,你們把自己原本光的形態和振動頻率降低,化作能量更為緻密的物質身體,接著便進入到這個物質的實相裡體驗生活。

許多人基於一種原因或是多種原因,和他們自己存在著關係上的問題,他們不太信任或是不喜歡自己。請明白,這並不是你們對自己的自然態度和看法,而是由於你們耳濡目染所受到的影響,從他人和外界,從社會的教條和種種規矩中所吸收到一些限制性,分離與錯誤的觀點和概念。加上你們在生活中已習以為常的評判態度,使得你們的價值體系也體現為非常世俗的等級劃分與優劣。

優劣與世俗的好壞區分把你們原本相互間的内在連接切斷,也成為你們所生活世界的痛苦根源。當基於愛的相互連接被切斷之後,恐懼就會隨即侵入,掌控你們的想法和思維,讓你們變得混亂與迷失,直至墮落至更深的恐懼深淵。

為此,你們現在真正要去做的是回憶起自己的完整無缺,它是你們存在的基礎和根本,發現你們内在的本質和真相 –圓滿具足,喜悅豐盛,和平有愛– 深入你們的内在,那裡是純粹的光,這股深處於你們內心深處的永恆之力量是無法以任何方式被損壞或改變的。

而且,這並不是單純的觀點或理解,它是你們存在的最高真相,也是你們內心實相的真正體現。

今天,請允許我們為此刻正遭遇一些可能的難題或困境的你提供一個簡單的方法,幫助你找到內心的這個點,這一本質和真相:

1)首先,請你找一個舒適並可以放鬆你身體的地點,你可以躺下或是坐著,依據你的偏好进行選擇。花幾分鐘的時間,以深呼吸的協助來调整你的身體,直到你真正放鬆,感覺受到支援。

2)接著,再深呼吸幾次,讓你的腹部在你呼入空氣的同時盡可能的擴張,屏住呼吸一會兒,再用你的嘴把空氣緩緩呼出。請进行這個練習迴圈7次,並盡可能的讓你的呼吸足夠自然,足夠深入,足夠平穩。

3)現在請你閉上眼睛,並且在你閉上眼睛的同時,啟動你的“心眼”掃視你的身體。看一看,是否身體的哪些部位还存在緊繃的情況,或是你感覺哪裡还不夠放鬆,隨後觀想你以一雙不可見的乙太手輕輕撫摸那裡,直到它完全放鬆。完全的放鬆自己,並允許你自己得到全部的支援。

4)當你感覺到既舒適又放鬆,接下來憑藉你内在之眼的觀想力量,祈請一道純白的神聖光束把你籠罩。你僅以内在之眼看著這道明亮的純白之光把你完全包圍,並在這時心中默念:

“我祈請神聖的純白療癒之光匯入我身體的血液之中,傳遞到我身體的每個部位,並且,我同時祈請這道神聖的純白療癒之光以它美麗的色彩充滿我身體的能量場。”

隨後觀想或是感受,這道光在你的祈請之下變得越來越明亮,直至把你完全圍繞。

5)保持你寧靜,喜悅與祥和的姿態,並向著你的靈魂自我以你的內心和祂對話:

“我的靈魂,我的神聖本體,我的全然所是,請允許我更多的貼近於你,給予我和平,給予我愛,給予我智慧,給予我同情和理解,給予我與萬物連接的真實感覺。請與我連接,請與我相伴,此時,此地,此刻。”

6)在深度的寧靜中細緻感受這份連接,不論有任何情形發生,請允許,並客觀的看待和觀察。

這個練習並不需要太长時間,即便是5分鐘的時間都會有很好的效果。不過,在一天之內你可以分幾次重複进行這個練習,只要你想做或願意的時候就可以開始,依舊是重複以上步驟:放鬆自己,閉上眼睛,走入内在,隨後邀請與你的靈魂进行有意識的連接。

這個你精神所聚焦的實相便是你內心的精微實相,你的靈魂總是在這裡等待你的聲音和呼喚,用光照亮你,以其神聖和智慧指引你。對於你,總是有著自由選擇的權利,這個連接沒有任何的強迫性,只有當你真心願意的時候才是它效果最佳的時機。你越多的进行這個簡單練習,你也會更多開啟你内在合一與完整性的力量,讓更多你内在世界的力量和真相成為你與外界互動的指引之光。

這個内在世界並非虛幻,它事實上真實非常,且和你與外界的互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當你更多的與內心世界的真相連接,你與外界的互動也會呈現出更清晰的視角,並對突發的狀況和問題擁有更睿智的解決方法可供選擇。

願你總是以内在的力量作為指引,並在它的協助下取得你人生最輝煌的成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