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練習~與高我連接,使細胞再生《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光之兄弟:

盡可能地在自己精神中創造出虛空。

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意識到這件奇妙的工具。讓意識在整個身體裡漫步——先在,頭部。接著,上半身。接著,腹部。接著,雙臂。接著,雙手。接著,雙腿。

讓意識去徹底探究這件奇妙的工具!

……

現在,將意識帶到自己的心輪。觀想自己的內在太陽。努力去感覺它的力量、聖光、聖愛。試著讓這內在太陽變得越來越大,照亮身體中每個小小的片段。

……

接著,觀想自己是光。感覺自己是光。你們的身體放射出這個光!你們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感到自己越來越輕盈。身體不再讓你們感到沉重。它升了上去。

……

現在,繼續感覺自己完全是光,同時將意識帶到你們的冠輪(即頂輪)。試著去感覺這個脈輪的打開,就像花兒綻放一般。

你們會感知到來自高我的一根白色光柱。祂在你們上方三、四米處。祂是你們的另一個自我,奇妙而又完美,完全閃耀著光與愛。這光柱將你們的高我(你們的另一自我)與你們的肉體聯結在了一起。

這巨大的光從冠輪進入,在心中與你們的內在太陽連接起來。感覺這個連接。感覺在高我(你們的靈性意識)、人性意識與身體之間的能量移動。這移動是暢通無阻的。意識可以非常自如地從你們的高我意識轉移到人性意識。

你們的高我(靈性意識)將使身體的細胞和物質獲得再生。

在你們的高我上方、在祂頭頂的位置上,觀想一根巨大的光柱通往宇宙最深處,彷彿要重新接入源頭一般。這巨大的白色光柱進入你們的身體,浸透你們全身。

體驗這種感覺,持續一會兒。

……

來自宇宙的能量是無窮無盡的。你們應該始終把自己接收到的能量給予地球。現在要觀想這個能量(它差不多都集中在心輪處)沿著自己的雙腿、雙腳深入到地球之中,與地球母親的能量連接起來。

在這個練習中,你們通過自己的身體、內在太陽,將天與地連接在了一起。

若要在疲倦時使身體復原,使細胞再生從而一直保持完美的健康狀態,就試著去做這個練習吧。要確信它是非常有用的。不過絕不要忘記把多餘的能量給予地球母親。

與這將自己和宇宙聯繫起來的光柱多連接一會兒,充分利用它的奇妙能量。這樣做的效果是:你們會感到身體裡有種巨大的輕盈、平靜和歡樂。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覺和感知到這內在的光、這光的放射。你們將通過正在身上誕生的那些能力來感知和感覺到它(不是通過你們的五種感官)。

……

現在,將意識重新聚集到心中,聚集到內在太陽上,聚集到那居於自己內在的巨大聖愛上。把這聖愛投射到你們想幫助的人身上,投射到親屬、家人、朋友身上。

……

觀想他們處在聖光、平靜、歡樂與聖愛之中。

……

現在,把這巨大的聖愛投射到所有人類兄弟身上。試著去感覺一股金色光之能量從自己心中放射出去,散播到整個世界上,匯入那光與愛的海洋。所有人都可以來飲用這海洋中的水。讓這聖愛、聖光的波浪盡情流淌吧。讓它們浸透地球,浸透所有生命。

……

現在,把這巨大的聖愛投射到整個宇宙中。通過這聖愛的投射,你們與宇宙連接在了一起,成為了宇宙的一部分,成為了所有光之兄弟、所有人類、所有生命的一部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