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整合新的光代碼,繼續上升《光之兄弟》

日期:2022.02.09。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與你們在一起,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

時機是如此重要。我們一直在和你們談論舊時間線的終結,新時間線的開始。舊時代必須結束,只有結束才能真正為新時代做好準備,為你們星球和集體的偉大重生做好準備。

你們每個人都會參與到這個巨大的轉化中,也就是說,你們內心深處已經知道你們不再屬於舊世界。你們的內心深處正被推向這個正在呼喚你們的新世界,這真正成為精神覺醒。

改變世界不是外部的規則或措施,而是通過你們,通過你們的連續意識,通過你們所專注的一切,通過接受你們曾經的樣子,你們現在的樣子,以及你們將成為的樣子。當我們說“你們曾經的樣子”時,我們的意思是你們必須對自己有極大的寬恕,對你們在生活中可能經歷的困難時刻充滿同情。同時也要為自己和所有人感到驕傲,和感到高興。因為你們所選擇經歷的一切都是神聖的,都是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別忘了,你們的生活中也經歷了很多讓你們感到真正快樂的奇妙時刻。一次又一次,這些時刻提醒你們,你們内在最真實最强大的力量,愛和歡樂的力量。你們在很多時刻感受到內心深處的這種喜悅和博大。

當前一切都在發生深刻的變化,結束和開始。這些是進化週期,在你們太陽系和宇宙的範圍內;一切都在不斷地移動。你們移動,你們進化,你們開放,你們理解,你們整合。在宇宙中,一切都是一樣的,一切都在運動,一切都在進化。没有什麼是固定的。你們不固定,生活不固定。如果一切是固定的,那麼存在就失去了意義,因為存在本身就是源頭的無數個火花不斷的进行新的體驗,新的創造,上升和擴張。

現在你們將開始以某種方式重新發現你們内在的神聖,重新發現存在的神聖,重新考慮你們看待生活的方式,同樣,在這方面你們會得到很大的幫助。你們只需要敞開你們的意識,敞開你們的心接受;接受這些一直存在於你們自己深處的新生命代碼,因為,地球之子,星辰之子,你們正在重新整合,無論是在你們的睡眠中,無論是當你們感到非常快樂的時候,無論是在你們的冥想中,你們都在隨時整合新的生命代碼。

這些新生命代碼涉及許多方面,不僅涉及你們的意識,还涉及你們的存在方式。它們將允許你們以不同的方式行动和構想自己。漸漸地,你們會看到你們内在的深刻而真實的轉變,然後你們會明白你們正在整合一種新的存在、感受和愛的方式。

(Monique:光之兄弟們向我展示了新的生命代碼,就像小光球一樣,它們會去往他們必須去的地方,以便存在越來越朝向更高的意識和新現實。)

當然,你們中的很多人可能會對我們說:“但是在充滿黑暗的世界裡,很難散發出愛與光”,我們會回答你們,如果你們真的不想繼續生活在黑暗之中,你們進入光明的新地球比你們想像的要輕鬆的多。一切都在於你們自己的選擇,你們選擇什麼,你們允許什麼,你們認為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如果你們從內心深處堅定地選擇光明,如果你們對你們創造現實的能力有信心,如果你們現在就大聲告訴自己:此刻,我就在愛與光明的新地球。是的,親愛的,正如你們所宣告的,你們就在。

“維度”與精神提升相關聯,“維度”與你們發出的振動完全對齊。所以,由你們決定放下所有痛苦,悲傷,恐懼和分離的幻相,放下所有你們不是的一切,而選擇你們所是的一切,愛,真正的愛,合一的愛,純粹的愛。

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有一秒鐘看到你們在新地球的樣子。你們會如此快樂,如此感動,以至於在一瞬間,你們的生活就會改變。

現在我們只想對你們說:繼續前進,繼續前進,不要總是思考太多問題,只要敞開心扉,跟着內心的音乐邁動腳步,和宇宙一起歡樂地舞蹈,上升。

願和平、喜悅和愛永遠照亮你們的生活。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