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練習~腳踏實地與異想天開之間的平衡《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問:有時我們沒有牢牢紮下根來,也不知道該怎麼紮根。你們能在這方面給我們些啟示嗎?

光之兄弟:

你們可以做這個紮根的練習。

盡量光腳站在土地上或草地上。試著讓地球母親的能量上升到自己身體裡。

假如無法光腳站在那樣的地方,就在自己覺得方便的地方做練習。但要避免在樓上做,要盡量在底層做,或者就在大自然中做。在大自然中做這個練習要比在房子裡做有效得多。

試著讓能量升上來。用意念伴隨著它升到自己的心輪。再讓宇宙能量、宇宙聖愛通過頂輪降下來。讓上升的地球能量與這下降的宇宙能量在心輪中融合。

這個練習將使你們恢復平衡並重回中心。

如果你們認為自己過於不切實際,那讓自己紮下根來的最佳練習就是意識到地球母親的實相,用雙手、雙腳觸摸她,走進大自然中,想方設法與地元素接觸從而使自己紮下根來。也可以請求地元素的幫助,好讓自己的雙腳牢牢紮根在它之中,同時讓自己保持異想天開。

最適當的平衡應該是這樣:既牢牢用雙腳紮根在大地中,又通過頂輪、通過第七和第八脈輪向宇宙大大開放。

只要保持意念集中,就很容易紮下根來。

一定要保持平衡!靈性上的進步有時會使你們根扎得不牢,因為你們過多地處在帷幕另一邊、處在自身之外,而不再充分地處於自身之內。最有效的靈性進步應該是在自身之內取得的,同時也要讓意識對宇宙開放。

每個人都會以自己感覺最好的方式紮下根來。一個非常好的方法是在大自然中行走,與植物界和礦物界建立聯繫。試著坐在一塊岩石上並與它交流。這樣你們不僅會紮下根來,还會從這種聯通中獲得巨大歡樂。

每個人都得找到自己獨有的紮根方法。最重要的是始終在天與地之間建立連接。既不要太異想天開,也不要過於實際。要讓能量自由地從上流向下,再從下向上直流到心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