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練習~紫光、藍光與光之心冥想《聖哲曼》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聖哲曼:

盡量在椅子上坐直。

首先把意念盡可能地集中於自己內在,與我連接,與我的能量連接。我的臨在會在你們身邊。

觀想自己所有脈輪都已完全對齊,感覺自己的各個精微體也已對齊。

……

把意念放在第一個脈輪——根輪(即海底輪)。盡量感知其顏色及其產生的能量。

……

然後觀想每個脈輪,直到冠輪(即頂輪)。盡量感覺到每個脈輪的活力及其發出的能量。

……

我一直在你們身邊,在引導你們。

觀想自己頭上沐浴著紫色光。先觀想出較淺的紫色。這紫色光粒子的淋浴將流到你們身上,從你們的精微體中清洗掉你們儲存的某些情緒、緊張、焦慮及你們不想要的一切,還會清洗掉內在的憤怒及一切你們渴望擺脫的東西。

盡量感覺到:就像清洗身體時那樣,隨著紫色光粒子浸透自己的身體,一些較為陰暗的粒子脫落掉了。

把這個練習做三遍。第一次淋浴時紫色較淺。第二次時紫色較深、較亮。第三次時紫色更深且極為明亮。

按照自己的節奏做這個練習,盡量感覺這光作用於自己的肉體和精微體。

……

你們已被紫色火焰清洗、淨化過了。現在要觀想美妙的藍色光雨。在這藍光中佈滿金色和銀色的粒子。這些粒子落到你們身上並滲透到你們內在。它們既滲透到你們的人性部分中,也滲透到精微體中,且遠超出精微體之外,因為這功課是在多個層面上進行的。

為了使這功課與我的臨在一同進行,你們得把自己放空。

……

現在要把能量提供給自己身體中虛弱或失調的部位。盡量觀想出那佈滿金、銀粒子的藍色,請求這能量去往你們想使之變得協調、有活力的部位,去往你們想要更新、修復的地方。

……

現在,觀想自己超出了人類之外,完全是一位光之存有——仍具有人形,但非常明亮、高大。

你們的物質身體開始閃耀出這種光芒。這光擴展到遠超出肉體的地方,擴展到了你們的精微體中。漸漸地,它延伸到了你們的多維度體之中。這使得你們可以到達非常高的維度。

盡量去感覺、觀想、看到自己的光,哪怕只有幾秒鐘的時間。盡量去感覺、看到自己內在那只求被表達出來的無限聖愛,哪怕只有幾秒鐘的時間。

……

現在,把意念放在心輪處。若能做到的話,觀想出自己的物質心臟。看到它變得非常明亮。那是它在能量中、在最高振動頻率中的副本。

從這比物質心臟大很多的心臟中,會發出一股巨大的聖愛、一股聖愛的振動。把這巨大的聖愛、振動送給你們為之請求幫助的人們。

……

現在,盡量看到和感覺到自己的光之心像一件美妙的珍寶,從那裡順暢地流淌出聖愛。你們沒有完全意識到這聖愛,但它是真實存在的。這聖愛的能量將去往所有需要它的人那裡,也將去往在你們世界上深受痛苦的各界生命那裡。

把意念放在這極為美妙的光之心上。意識到這光與愛的能量在不停地流淌著,非常順暢地流向生命,流向你們之外。

你們還要意識到自己也在不斷接收來自太陽父親和整個宇宙的無限聖愛。

你們給出的一切都會被更多地返还給你們。當你們獻出聖愛時,這愛永不會枯竭。

把你們內在最神聖的、也是宇宙當中最神聖的東西——聖愛——奉獻出去吧。

訊息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