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星際種子們,回憶起你是誰! 👍深度推薦

星際種子們,回憶起你是誰(三)《昴宿星人》

— 你的真實起源與歷史故事 —
譯者:莉莉蓮。

每個人都同意這是需要去做的事。但這似乎又與銀河法典中的“星球居住者的自由意志”條款直接衝突。所以聖人們問到:我們如何做呢?

答案來自於委員會中一位最智慧的議員,她說到:“你不能直接干涉人類的事務,所以你能幫助他們的唯一可能的辦法,就是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帶著困惑,我們問到:“我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偉大的女議員。”

她說到:“你將不得不進入一個人類的身體中,你將需要作為他們中的一員生活在那裡,根據銀河法典,這是唯一的你可以在非外來干預的情況下,改變他們境遇的方法。”,她还說到,進入人類身體並在身體中生活的唯一方法是作為一個人類的嬰兒出生在那裡。你的本質还是你,然而,由於地球上的低頻振動,你的更高的能力將無法正常發揮,所以你只能屆時依靠即興發揮。

她还繼續說到:“我必須告訴你們真相,地球的低頻振動將對你們的存在造成傷害甚至是有毒的,並且在作為人類的一生中,非常有可能的是你們會體驗到痛苦和緊張壓力的時刻!這將是與你們習以為常的完美完全相反的狀態,並且也是天使們不敢涉足的地帶。”,她繼續說到:“你們將不得不在相當长的一段時期內,一遍又一遍的轉生在人類的身體中,直到你們成功的完成使命。你們將會花很长的時間才能在那個人類的身體中達到靈性上的成熟水平,然後才能真正發揮出效力。”

當我們聽完所有這些關於去地球的討論之後,我們一點都不感興趣,事實上恰恰相反,沒人願意去。不管怎樣,在那一天的稍晚些時候,至高委員會下達指令,去地球是必須要做的任務!

銀河聯邦中的工作主要是以志願的形式完成的。因此,至高委員會面向所有的聯邦精英成員廣播,發出號召:誰願意下去那裡呢?有誰志願參加前往地球的任務,將那裡的人類從黑暗中拯救出來?誰足夠勇敢,誰足夠强大,去那裡?

女議員說到:“我們特意把你們召集來,就是因為你們是這個宇宙中的精英,是最强大的光之存有。你們願意下去那裡嗎?”

好吧,如果你像我們一樣記得那決定命運的一天的話,你就會記得我們沒有一個人答應!沒有一個舉手志願的!

老實說,我們想過那種感覺會像什麼,為了生活在地球上要降低我們的振動,以及所有那些我們可能會經歷的不那麼美好的事情。更糟糕的是,我們还不能使用我們的高級力量去改善事情。總而言之,去地球將是我們所能想到的最最恐怖的事情。

你还記得那一刻嗎?每一個偉大的故事都有個轉折,接下來就是這個故事的轉折……

那一天,我們站在昴宿星的阿曼提大廳裡,我看向我的右邊,我看到你站在我的旁邊!

光之大議會說:“我們再次問,誰願意去地球,去拯救那裡的生命?” “誰願意犧牲一切,下去那裡呢?”

那決定命運的一天,是如此安靜,你可以聽到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我們都肩並肩站在阿曼提大廳中。在天庭中整整寂靜了將近半個小時!然後,突然,我看到你向前邁了一步!!!我看到你在光議會前舉起手!我聽到你說:“我要下去那裡!”

你宣稱:“我一個人,要去做這件事!我將犧牲一切,並從這個高的地方下去地球那裡,去拯救人類!我將放棄我神聖的王權,我所有的超自然能力,我將與人類走在一起,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我將忍受在那裡會給予我的一切!我將成為他們所有人的光,我將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路!我將幫助他們改變生活在其中的世界,我們一起,將使那個世界成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為地球上的所有生靈!”

當我看到你這樣做的時候,當我聽到你講的這些話的時候,我的眼睛裡充滿了淚水。然後,我也帶著極大的熱忱向前邁出一步!我說到:“她若下去,我必與她一同前行!” “如果她足夠勇敢去那裡,那麼我也一樣勇敢。我也要去,我也願意為了幫助地球上的生靈們犧牲一切!”

實話跟你說,在那決定命運的一天結束時,所有參加會議的星際存有精英們,被號召去地球執行任務的精英們,都志願參加這個漫长的任務!

迅速執行拯救地球任務的命令隨即被下達。

之後的一段時間,我們都聚集在銀河聯邦的大廳中,開始計劃我們的地球任務。在巨大的桌子上,我們展開巨大的捲軸,和光的屏幕,我們開始為地球之旅設計計劃。

我們創造了藍圖,我們為我們到地球的任務訂立了宇宙合約和協議!我們為在我們投生到地球上的人類身體之後,有可能發生的每一個事件、每一個情景預先設計好計劃和細節。你一定記得這些,對嗎?

我們當時聚集在一起,並為我們的任務制定計劃,其中一個人說:“在我轉世的其中一生,我將作為約翰和瑪麗的孩子,他們是我選擇的父母,我要生活在地球上的這個城市。” “我的父母,尤其是我的媽媽,將對我不好。” “當我4歲的時候,我要學習如何騎自行車。我學騎車的時候會摔倒,會擦破我的膝蓋。”,她繼續說到:“當我在地球學校的時候,我會與這個可愛的男孩相愛。當他不像我愛他那樣愛我的時候,他會使我心碎。”,她一直繼續下去,為這一生設計每個細節。

她甚至还描述了許多其他的化身,某一生她會是坐在輪椅中的殘疾人,某一生她會遇到致命的車禍……

伴隨著她臉上表情的變化,我們都認真的聽著。然後我們問:“你是認真的嗎?究竟為了什麼,你要下去地球,然後對你自己做這些痛苦的事情呢?” “為什麼你刻意選擇如此糟糕的人生經歷?” “為什麼你要做這樣的事情?我們不理解。”

你臉上帶著微笑回答:“我現在所知道的我自己,是完美的自我,我從未體驗過二元性,或者我所是的對立面向。我無法真正完全的了解我自己,除非我體驗過並且了解我的對立面是誰,是什麼!”,你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在我的地球之旅中做這一切的原因!”

我們來到地球的主要原因,是協助人類的意識進化,但我們也同樣有機會去體驗人類的二元對立,並以某種方式進化,最終使我們回到合一!

當我們的計劃都制定好之後,我們準備出發去地球!

3、2、1,出發……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