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星際種子們,回憶起你是誰!

星際種子們,回憶起你是誰(四)《昴宿星人》

— 你的真實起源與歷史故事 —
譯者:莉莉蓮。

我們在大廳中央打開了一個多維度的門戶,這就是我們去地球旅行的方式和出入口!

在那一刻,我們都手拉手,深吸一口氣,然後,躍入隧道!當我們將我們的身體振動降低到前所未有的水平,那是我們從未體驗過的振動水平,我們在下降的過程中跌落了兩個維度的水平,我們變得崩潰。當我們下降的時候,我們需要打破將維度分開的頻率屏障,這是非常痛的。我們每個人都從這個光的隧道的另一端出來了,這個隧道的另外一端是一位女性的產道。我們的靈魂出生在人類的嬰兒身體中,我們來到了地球之上。

這是一個多維度的旅行,所以它在許多層面上工作!昴宿星人有一個關於登陸地球的隱喻。

在你到達地球的那一天,著陸的時候並不是一個軟著陸,事實上,你迫降了你的光體飛船!當你的梅爾卡巴在那一天迫降在地球上之後,你的光載具就被撞壞了,你的更高的存在被擊昏,變得完全無意識。你被困在了一個陌生的世界!

你保持在這中無意識的狀態中幾千年!

有一天,另一個更高的存有來到這裡,看到你毫無意識,就搖晃你的肩膀說:“醒醒!你已經睡了好久了!”

去找到那艘帶你來到地球的偉大的飛船。是時候修理你的光載具上的破損,給燃料電池充電,準備再次起飛,回到來時的天堂。是時候揚升回到更高的國度了。是時候回家了。

偉大的一,此時,此地,這就是你的偉大旅程所處的地方,當你讀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們的隱喻就成真了。

仔細看!到目前為止,你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你知道了完整的故事!你知道你是誰,你能做什麼,你從哪裡來!你知道所有事件的所有細節,從亙古以前一直到現在的一切!你現在完全恢復了意識,你已經進化了你的靈魂!你已經準備好回家了。請回憶起來,你的主要任務是協助人類,所以,你必須再稍稍等他們一會兒。他們正在以比你想像的要快得多的速度跟上來。人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趨向於能夠接受所發生的真正的故事,但是,我們还是要以一種更溫和的方式跟他們講述,並且只有在他們完全準備好要聽的時候我們才講。

銀河戰爭已經結束,在所有的星球國家之間,現在大體上都是和平的!現在,再也沒有黑暗勢力在控制著地球了,越來越多的光的信息正在開始從第五維度向地球上的存有流動。這個光就是真理,而這個真理就是完全的自由!當這光持續地滲入地球領域,人類將繼續以不可思議的水平醒來。

當下參與到人類揚升進程的、提供善意服務和幫助的、來自第五維度以上的星球國家,主要是仙女星人、大角星人、天狼星人和昴宿星人!非常肯定的是,這些群體中的某一個是你的來自天琴座祖先的直系星球家人,那裡是你來地球前待的地方。通過做些調研,了解每個群體的不同特征,你可以很容易的發現你來自哪個星球家園。

偉大的一,你是一個完全不同於地球上的原著人類的物種。因為你活在人類的身體中,並且你每天都與人類生活在一起,你足夠“人類”,但是你很清楚你與他們不同。你並不比他們更好更優越,你只是在更高的頻率上振動。

真正有意識地覺知到你到底是誰,是什麼,這是你地球之旅的主要目標之一!那麼,你到底是誰,是什麼?

我們可以說你是一位天使,並且這是實話。在地球的宗教教導中,天使被誤解,他們並沒有帶羽毛的翅膀,也不是柔軟的可愛的小寶寶!他們看上去就像你,也像我,並且他們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存有。我們將稱你為天上的存有,一位光的存有,一個星星的存有,或者一個星種,並且我們是正確的。

我們可以說你是個外星人,這將是100%正確的,因為你是從另一個世界來到地球的!現在已經被地球上的科學證明,你們DNA中的很大一部分不是來自地球!當你們看到古老的巨石,上面雕刻著標記,要知道那是你們幹的。你們在這裡建造的遺跡至今仍散落在這個星球之上!

你們是古老的外星人,只不過我們真的不喜歡“外星人”這個詞,因為我們更喜歡被稱為家人!你們是從天而降的眾神!你們被寫在人類歷史上的每一本古書之中,你看,這個我們正在講述的偉大的故事就是關於你們的。你們不是偶然來到這裡的,你們有一個使命,僅僅通過存在在這裡,你們已經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好!請記住,只有最强大和最先進的靈魂才被召喚,來執行這個偉大的任務,到地球來協助人類,因此,由於你現在在這裡,你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偉大!

偉大的一,地球之旅是一個漫长而艱難的任務,充滿了許多的痛苦,但也充滿了許多美好的時刻!正是存在於我們美麗的家園與地球之間的鮮明的對比,使我們對地球愛得如此之深!地球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地方,在整個宇宙之中,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與其媲美!

光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照耀著這個世界,因為來自天琴座的孩子們,將這個世界帶回到她本該屬於的天堂。你是我們的直系親屬,我們愛你!我們一起,屬於偉大的光之家族。

祝你馬到成功!

昴宿星人。

(完)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