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聖光是資訊源《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31)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接受並研究自己曾參與過的那些事(譯註:指在以前生世中做過的事),可以使你們更好地理解目前發生在這顆行星上的事情。那時你們會給別人完全的自由,讓他們去經歷能使其在當前狀況下取得最大進步的事情。

有些人正在這顆行星上過著相當混亂的生活,而這是有充足理由的,其目的是增强那人的自我力量,使他獲得對現實的充分了解。這樣他的自我就能明智地決定該讓靈魂走哪條路線,或者該讓自己在現實中走哪條道路。

按照最初設定的計劃,地球應該成為各個銀河系的訊息交流中心。那些最初的規劃者們沒有放棄這一計劃。他們是聖光家族的成員。你們中的有些人曾經和這些最初的規劃者有過非常緊密的聯繫。請你們花點兒時間回憶起這種連接,感受到其中的全部力量。

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喚醒你們内在的這些記憶。我們希望使你們明白正發生在你們種族身上、發生在這顆行星上的事有多麼宏大,好讓你們了解事情的起因並輕鬆自在地發揮作用。

那些最初的規劃者們完全能夠設計出其它的道路,構想出其它的現實。

正如我們提到過的——在自由意志統治的宇宙中,一切都被原初造物主所允許。考慮到在你們本地區域之外,你們所構想的那種時間並不存在,因此事物被允許通過相互作用而自行達到平衡。

你們人類可能覺得很长時間都沒有任何特別好的事發生在這顆行星或這個宇宙中。但在更廣闊的宇宙進化框架里,這只是很短的一段時間。只是由於你們被禁閉在地球時間連續體中,所以覺得這段時間非常漫长。

聖光是訊息源,而黑暗掩蓋訊息。以後當你們遷移到三維王國之外時,將很容易識別存有的身份和事物的性質。你們唯一要做的就是看出這一點——當某個東西來自聖光時,你們會接收到訊息;當它來自黑暗時,你們只會接收到虛假的信息、情報,抑或人家拒絕給你們任何訊息。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