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找回直覺識別及基督十字架的全息影像《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50)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V8-5Z46pfUo

人們得學會分辨出各種能量所含有的意義,得學會運用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触覺以外的其它感官去感知現實。

我們曾經說過這五種感官是靠不住的,只會讓你們對現實產生不全面的認識。它們把現實束縛住了。你們以為用這些感官感知到了現實,但實際上它們限制了你們對現實的感知。

你們從非常年幼時起,就習慣於信任自己的眼睛、耳朵、鼻子、舌頭和触覺以理解生活體驗。現在你們得信賴其它形式的感覺系統來理解體驗到的東西了。

感受力是你們不重視的感覺形式之一。你們的直覺感受性(出自具有直覺感知力的靈性自我)因這顆行星上受到的頻率控制而被擾亂了,以致你們中沒有人發現這種直覺感受性。

如果你們發現了自己所具有的直覺認知,就不會被控制了。

怎麼能知道什麼受到了控制、什麼沒有受到控制呢?你們在這裡進行的一部分體驗恰恰就是學會區分這一點,正如學會一觸碰到熱水就立刻把手縮回來。

在你們內在最深處有著一種圓滿的中正。你們得自己去發現它並將其運用到實踐中。這種圓滿的中正是尊重生命的。它首先會促使你們尊重自己,因為是你們要對自己的這一生負責。

你們要對自身負責。你們具有這種天賦——即盡力尊重自己的聖光、身體和體驗。

通過精心照料自身這種圓滿的中正,通過培養牠並發現它所具有的各種神奇潛能,你們會認識到身體其實非常寶貴。

過去你們覺得身體是個沉重的負擔,去哪兒都得帶著它。但對你們來說,它實際上是個極其豐富的源泉。擁有肉身的你們就像百萬富翁。

你們得學會運用自身的感知力,激活通向直覺的那條管道,依照由此感知到的信息來採取行動。

總之,你們應該培養起對直覺感知的信任。

作為聖光家族的成員,你們的目標是融合多個維度。你們的任務是把其它維度帶入這個現實。

你們要照顧好自己的神經系統,使其與不同的分子波動相協調,從而讓一切順暢地進行。

你們正在學習通過直覺感受中心的協調來感知事物。你們要向他人展示如何做到你們所能做到的一切。你們是開闢道路的先驅者。

當發生全息影像嵌入時,你們會通過直覺識別出來。你們看到某些東西時會感到那是虛假的,會覺得那東西可疑或奇怪。

當全息影像嵌入到你們的現實中時,有些東西是明顯不對勁的。你們作為聖光家族的成員,會感覺自己的DNA編碼與光纖在這些嵌入的全息影像面前反應不良,因為這些全息影像是用來控制你們的,而不是給你們帶來靈性上的提升。

它們被用來讓你們的情緒高漲到某種程度,以使其他存有從中獲得滋養。它們也被用來讓你們以某種方式運作。

這種技術在被越來越多地運用。所以我們說人類覺醒於真相時會感到非常突然。實相的邊界確實被隱藏得很深。

我們曾談到過中東的門戶。那是這顆行星上的一個入口,可以讓某些能量與這裡的文明相接觸。

請你們回想一下:當你們離開了某顆行星前往太空,一旦走出某些意識區域,就必須找到正確的門戶,以便在特定的時代或你們想要抵達的時間走廊返回這顆行星。

因此這些門戶系統會保持封閉及完好無損。它們受到保護以免遭受襲擊與控制。

在南美大陸、北美大陸、亞洲、中國及全球都有這樣的門戶。我們現在要談的是中東門戶。它非常巨大。

有許多全息影像或戲劇通過這個門戶插入了進來,目的是擾亂人類的精神和信仰。由於這個門戶位於一個危機地區的中心,它具備各種條件以成為嵌入全息影像的目標。不過它也可以用於引入某種信仰體系,從而轉化這個混亂的世界並把所有人帶往另一個方向。

當這類事件開始在這顆行星上發生時,你們要留意自己內在最深處的感受。

中東門戶位於多個維度的交叉點,被來自其它維度的一些實體用作入口。這是一個熱點地區。在過去的四萬到五萬年間,中東出現了許多個文明,發生了許多重大的宗教事件。

由於這裡存在著作為門戶的渦漩,所以比較容易把全息影像嵌入這個地區。這就像在加利福尼亞比較容易製作電影一樣(譯註:美國許多著名電影公司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好萊塢)

有可能通過這個門戶嵌入進來的全息影像包括:外星人的到來或者基督再臨,抑或是某個神、某個救世主的再臨。還有可能出現某種圖案,以便讓所有人開始按照單一模式去思考。

以我們目前的觀點,這些東西的出現與聖光無關。

過去在這顆行星上發生過一次為改變歷史進程而進行的全息影像嵌入。那就是基督被釘上十字架(譯註:對於暫時無法證實的訊息,請持有開放的態度)

這齣戲劇從歷史上一直流傳到你們今天,但那並不是基督來上演的真正戲劇。這位實體的一個生活“版本”被加工、製作成了一部全息娛樂片,隨後被插入進來,像真的一樣上演了。

基督是作為一個團體在某個時期來到地球上的。你們被告知的那段歷史是個精心製作的、戲劇化版本,是關於這位存有的過去及現在的一個被嚴格控制的版本。

別人過去告訴你們的關於基督的故事,有一部分是嵌入進來的全息戲劇。你們將來所發現的一部分基督事蹟,也有可能是嵌入的另一種全息戲劇。因此你們要保持警惕。

大多數人會說講這樣的話是褻瀆,會說我們是魔鬼的化身,會說“你們怎麼敢質疑《聖經》裡的話?怎麼敢懷疑這些事?”他們這樣說是因為那是宗教權威機構告訴他們的,而那些權威機構這麼做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抬高自己。

那些機構過去一直都是這樣。某些存有利​​用它們重新掌控了這顆行星上的能量。

實際上,基督是作為聖光家族的成員被派來干擾這個系統並通過中東門戶帶來聖光的。

基督的這一行動開闢了一條道路。後來很多存有沿著這條路進入到這裡並播下了實相的種子。這使得人類意識為一個週期做好了準備。目前這個週期即將終結,而究竟何時終結取決於事件以怎樣的方式展開。

基督到來時並不是通過單獨一個實體顯現出來的,而是通過一群人的組合,從而在人類最黑暗的時期對人們施加影響。當時人們已準備好對他們的教義敞開並加以領悟。

有些事沒有被完全清楚地告知你們,其中一件便是當時人們對基督的熱情歡迎。作為基督化身的那些存有帶到這顆行星的那種能量是非常受歡迎的。

關於基督實體,有許多戲劇在同時發生。其中有原初的那個指導性計劃:基督委員會前來傳播聖光或信息,向人們展示人類身體所具有的能力。隨後一些存有心想: “我們該怎麼辦?那傢伙通過我們的門戶來到了這裡,而我們想要控制這個門戶。我們該做些什麼以利用這股能量呢?自由意志是這個宇宙的規則,所以我們可以做我們想做的。”於是他們製造了一個全息影像並將其嵌入進來,展現出一位基督被釘上十字架的悲劇,故意引起恐懼與種種情緒,將人類意識引到了另一個方向,與聖光家族最初想要的方向截然相反。

這說明在這個受自由意志支配的宇宙中,尤其在那些擁有門戶的區域,一群神可以盜用另一位存有的故事,插入他們自己的版本加以替換。

也許在當時這只影響到很少的一些人,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次全息影像嵌入所產生的影響最終變得非常明顯。

我們知道這件事會讓你們很多人感到失望。但我們與你們分享這個信息可以促使你們去改變、去感受、去憶起,而不僅僅是用頭腦去思考這件事。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