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超越二元及活在當下創造未來《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你們都是作為光之工作者在這個特定時期轉生於這裡的。你們來到這裡既要體驗歡樂,也要體驗世俗生活中的種種問題,比如身體上的病痛、失調以及人際關係、財務狀況方面的困境。

你們在承受巨大的壓力,既有來自暗光方面的壓力,也有來自聖光方面的壓力。

你們内在有着這兩種對立的能量。只要它們尚未合一,就會一直處於二元對立的狀態。要想讓這兩種能量合一,要想讓自己成為你們真正之所是,你們得既認識到自己是聖光存有,同時又接納自己身上需要被照亮的那些陰暗部分。

此外,你們不要再留戀過去,而要盡量處於當下。(如果願意,偶爾可以把自己投射到未來。)

過去已不再屬於你們,前世也已不再屬於你們,没必要千方百計地回溯過去!

即使從前的經歷給你們留下了一些模糊的痛苦記憶,但只要有意識地用聖愛去清理、轉化,那些記憶就絕不會再傷害到你們。因此,不要再去追尋遙遠的過去了!令你們不適的問題都出在當下。

讓人們感到不舒服的,其實是目前發生的巨大轉變,是他們自己的猶豫不決(有些人是在無意識中難以接受這種轉變),是他們對思想力量及聖愛力量的不了解。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請你們盡量以另一種方式看待自己。不要在意自己的外貌如何,那一點兒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内在的狀態。你們要理解自己内在的狀態並允許它顯現出來,無論是聖愛、歡樂、安寧还是對自身的尊重。

你們不妨問自己這樣一些問題: “我是誰?我來地球上究竟要做什麼?我只是來睡觉、吃飯、工作、受苦、戀愛的嗎?”

這會幫助你們產生覺悟,更好地意識到自己的真正身份與使命。

問:你們能否告訴我們怎樣活在當下?

光之兄弟:

對於你們的内在和平及進化來說,活在當下非常重要。這並不是說不要用思想去創造你們應去創造的東西。活在當下主要是指不要總把自己投射到過去。那會大大阻礙你們的進化。

你們可以想想自己生活中那些小小的片斷,只是不要讓這在情緒上擾動自己!

尤其不要把自己投射到災難性的、生病的、悲傷的或痛苦的將來!即使在當下感受到某種痛苦,你們投射出去的那個痛苦也不會是自己將來真正體驗到的,因為你們每天都在進化。你們也許會走上自己生命中的一些艱難通道,但那種艱難將與你們此刻所擔心的完全不同。

將來和過去都不再存在。不帶絲毫情緒地去想像自己所想要的吧,就像在讀一本故事書或在編一個新故事——不帶任何情緒、感情,全然不動聲色。這樣它就不會對你們的當下產生絲毫影響,而你們也將能夠充分地去體驗它。

我們舉個簡單的例子——每個人工作時可能都會想:“明天我的日子會很難過!我还有這事和那事要幹。” 這樣你們就創造出了一個困難。它將來也許比你們創造出來的还要糟糕,也許遠没那麼嚴重。

你們不如這樣去想: “明天我可能會過得很難或很累,但伴隨着我心中的聖愛,伴隨着那居於我内在的神性部分的巨大幫助,伴隨着所有光之兄弟的巨大幫助,這一天將過得出奇的好。我不會遇到任何困難。”

你們明白這其中的區別了嗎?即使預料到會有艱難的時刻,也要一直把聖光、輕鬆、簡單、安寧和聖愛投射到那些困難上面。它們將發生轉化,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

你們是自己現在和未來的創造者。你們的思想和行为將具有越來越多的能力與力量!因此要始終盡可能好地去引導自己的想法、話語、情感和行为。

此外,別老以為你們是單獨在努力、工作、與人交往。我們一直臨在於你們身旁!有時我們會對你們講話,但你們心事太重了,以致聽不到我們說的話!

多留意一點我們的臨在吧。我們可以給你們提供很多幫助,可以使你們的工作變得輕鬆得多!要意識到這一點,要盡量最大程度地簡化自己的生活。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