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艱難的體驗,會帶來靈性上的加分《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ciPdlNQT5gY

我們有時必須在你們的道路上設置某些你們認為艱難、痛苦或不公正的體驗。這只是為了了解你們超越與接受的能力,為了知道你們對生活、對我們有多大的信心。

你們的艱難經歷通常不會持續很長時間。我們說的是“通常”。也有時那會持續很長時間,而這得由你們來負責,因為是你們沒有理解或接受那呈現在自己面前的體驗。

有些經歷是非常痛苦的。我們尤其想到了那些失去孩子或親人的人。這些經歷有時無法超越。如果你們學習過我們的教導,於內在確信分離只是短暫的,確信將重新見到自己愛過並仍然愛著的已失去的人,那無論經歷什麼(哪怕是失去親愛的人),你們的痛苦都會快速減輕。逝者並未被遺忘,只是其去世引發的痛苦會快速減少。

至於其它經歷,那往往會對你們的日常生活造成一點干擾。不過要知道:一切經歷都會帶來加分。這加分也許是你們意識到自己仍有些東西要去超越,也許是一直潛伏在你們最深處的種種恐懼在非常特殊的情況下(有時那情況是由我們引起的)顯露了出來。

對每個人來說,恐懼都是一件與之相遇時難以超越的東西。不幸的是,人類將越來越多地面對恐懼,而這恐懼有時會令人束手無策。儘管周圍發生的一切令你們反感,但我們還是要肯定地說:你們正經歷的這個時期,對靈魂的進化來說是奇妙非凡的。儘管這時期有時在你們看來有點艱難,但要充分地在歡樂、痛苦、艱難中去體驗它。要懷著信心去體驗它。要知道沒有任何不可更改的、過於可怕的東西會被呈現給你們,沒有任何在生活中你們無法接受、容忍或超越的東西會被呈現給你們。

對於向靈性意識開放的人來說,有時會更難以經歷某些考驗,因為你們在情緒方面變得脆弱了。因此要不斷在情緒上下功夫,直到能於內在深深地對準中心。你們要完全相信自己有能力去超越,要對自己、對生活有全然的信心。

無論遇到什麼,要知道在你們之上有一些存有在保護你們、幫助你們並愛著你們。在逆境面前、在要去解決的各種問題面前,總會出現積極有效的解決辦法,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幫助。這幫助也許來自地球上的兄弟,也許來自不可見的兄弟,也許來自宇宙。 

我們還想談談信心。

當你們對自己的未來、對自己的“福星高照”有全然的信心時,當你們堅信沒有任何不快會傷害到自己、沒有任何災禍會來干擾自己的生活時,當你們堅信自己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絕不會生病時,你們就使自己避開了許多艱難的經歷。它們已沒有必要再呈現給你們了。

那些艱難經歷之所以被提供給你們,往往是為了讓你們能評估你們對自身、對生活有多大信心。信心可以在各種生活經歷中體現出來——無論是在健康方面、職業方面還是在情感或人際關係方面。

如果你們始終堅信,職業方面的成功就在道路盡頭等著你們,自己不會遇到任何物質或職業上的問題,那一切都會按你們精神中設想的狀態實現。如果你們全然相信周圍的人懷有深深的愛,就永遠不必擔心他們缺少感情。如果你們全然相信自己擁有完美的健康,就永遠不需要去看醫生。

在信心與恐懼方面下功夫是非常重要的。恐懼是個巨大的阻礙。它會打開一些你們不該再去打開的門。你們稍一打開那些門,一些干擾性的能量或與你們無關的能量就會湧進來。 

問:我們有時難以懷著信心去考慮各種可能發生的事!我們知道有些事是屬於自己的人生計劃和業力,而別人的業力也會影響到我們。有時好像真的難以恢復鎮定並懷有信心。 

光之兄弟:

信心是人生中的一張重要王牌!你們也許對自己和他人抱有某種信心,但假如在這頭腦的信心背後存在著恐懼或懷疑,那你們對生活中的某些事所抱的信心就是不真實的。

業力當然有,但一切業力都可以被超越!你們可以對周圍人產生積極、重大的影響,可以一言不發地改變整個環境,只用自己發散出的能量就行。這要求那出自心靈的信心做出巨大努力。這要求你們堅信一切都會被提供給你們,而自己所要做的只是表示感謝。你們會說: “我是有信心啊……”但對於生活應該給你們的以及能夠提供給你們的,你們總會有意或無意地予以否認。

當你們懷著出自心靈的信心,全然相信自己能從自身、從內在的神聖存有、從存在於一切生命之中的上帝那裡獲得幫助時,無論你們設定的道路多麼艱難,奇蹟都會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在你們及周圍人的生活中。

你們有時也會提出請求並抱有很多希望,但你們是以怎樣的方式去請求的呢?你們請求自己的痛苦被消除,但在自身深處卻存在著懷疑——即使是極其微小的懷疑。你們覺得自己的信心是真實的,卻對自己的潛力沒有信心。你們在想: “哪兒會有這麼好的事。”你們的頭腦有信心,但心靈卻沒有足夠的信心!

你們是如此特殊、如此靈敏的存有,既能創造出奇蹟,也能製造出災難。你們有無窮的能力,卻非常懷疑自己的潛力。在你們的世界上,你們聽到人家反反复复說你們沒有任何潛力、沒有任何能力、沒有任何特殊的才能!你們被牢牢地禁錮住了,堅信自身的局限性。除非付出巨大努力,否則你們無法擺脫這種觀念。你們對自己的潛力沒有足夠的信心!

你們的命運和某些人的命運緊密相聯。當你們所愛的人遭遇困境時,你們會渴望通過祈禱和信心使這些困境消失!它們會消失的,但不完全是以你們所想的方式。如果你們憑藉絕對的信心、信賴與聖愛改變了自己的振動頻率,那麼通過共振法則,你們的振動頻率就會改變你們所珍愛的那個人的振動頻率,並由此部分地改變他的命運。

你們不能直接改變周圍人的命運,但通過改變自身,你們能用聖愛、用自己的變化、用自己產生的巨大力量、用“作用與反作用”法則,來徹底轉變那些接近你們的人的振動頻率。這樣你們就給他們提供了一種可能性,使他們有可能取消自己的一部分計劃,使他們能提升到遠高於自己本該去體驗的艱難經歷之上。

某些人具有一言不發便能瞬間療愈他人的才能或潛力。接近某些振動頻率很高的存有可以使人獲得療愈。為什麼不用交談便能被療愈呢?就因為那個振動頻率很高的人極大地提高了近旁之人的振動頻率。

你們也許覺得這複雜而又荒誕,可是想想耶穌做了什麼吧!那些對他懷有巨大信賴的人在他臨在時獲得了療愈。耶穌什麼都沒有做,只是發送出一個非常強大的振動頻率,而這振動頻率幫助了那些處於痛苦中的人。再加上那些接近耶穌的人完全信賴他所具有的幫助和療癒的能力,這就足以創造​​出奇蹟了。

你們每個人都能創造出耶穌所創造的奇蹟!耶穌知曉並運用了他內在神靈的巨大力量。你們已意識到了自己內在的神,卻尚未找到使祂徹底甦醒從而變得積極活躍、能在生活中發揮作用的方法。

你們在想: “該怎麼辦呢?”我們不能給你們答案。你們自己擁有答案。每個人都能徹底激活、喚醒和啟動自身當中這個神聖的部分、神性的部分。你們越多想到內在的這股力量,越多懷著全然的信心與信仰想到內在的這個“我是”,這股力量就越會變得積極活躍,也就越能在你們身上和周圍創造出奇蹟! 

人類受到的限制非常大。這些限制不斷由人類當前的生活和所學到的一切產生出來。你們得學會忘掉所學的東西,因為你們學到了太多虛假、錯誤的東西。這些東西把你們封鎖住了,將你們關在了頭腦的監獄中,關在了懷疑和恐懼的監獄中。責任不在你們,因為你們一來到這個世界就開始承受這樣的家庭環境和教育環境。它們產生出恐懼、缺乏信心、懷疑、自我貶低的理念,而你們不一定能意識到這一點。宗教和教育應該為此負很大責任!

你們父母的責任比較小,因為他們也和他們的父母一樣承受過和你們現在一樣的教導——無論是宗教方面的,還是教育方面的。你們能夠徹底擺脫仍將你們困在自身當中的這一切,能夠徹底擺脫別人教給你們的、錯誤的一切,能夠徹底擺脫一切阻礙和大量疑慮。其中有個疑慮是這樣來的——很多人都聽父母、老師或同事說過: “你一無是處。你什麼都做不對。你工作不夠專心。你效率不夠高。你不善於合作。

”你們不斷遭到否定,而這些否定已經固定在了你們的無意識中!儘管隨著我們努力提供給你們這些教導,你們有時會心想: “我很好。我有巨大的價值。我有愛與轉化的巨大能力。”但在你們無意識中的某個地方,一個細小的聲音還是會對你們說:“才不是呢!這是自高自大。你遠非完美。你做不對事情。人是沒有能力的。人只能逆來順受!”

你們瞧,要從自己一磚一瓦建造起來的監獄中出來有多麼困難!剛開始時你們還能知曉一些事情,所以只把自己關進去一點點,但後來就完全進入了這個禁閉的進程中。你們要大大打開自己的生命之門,要徹底清除潛意識所存儲的、已浸透到自身之中的那一切!

這要求你們得非常警覺,得有全然的信心與信賴,還得在堅信自己之所是上下功夫。而發現自己之所是、發現自己巨大能力的這門功課得懷著極大的謙卑去做。假如有一絲驕傲,那個神性部分即使已開始顯露,也會返回到你們的最深處,等待合適的時機才會再次顯現。 

問:有些舊的恐懼重新浮現,也有些恐懼是我們用頭腦製造出來的。這些恐懼有時無法控制。我們稱之為“恐懼症”。有人怕火、怕水,也有人拿一些事情來嚇唬自己。由頭腦製造的恐懼,或許比來自前世或來自非常久遠的事件的恐懼更容易對付一些吧。 

光之兄弟:

不!兩者都難以對付,因為這兩種恐懼都浸透到靈魂中了。其中一種是你們從其它生世中帶回來的。它們可能由身體的巨大痛苦引發出來,而這身體是被靈魂所浸染的。另一種恐懼則是你們現在不斷產生出來的。

要戰勝某一恐懼,你們不應該對抗它,而應該發現它、接受它、愛它,尤其應該在信心上下功夫!就這樣對自己說: “我根本不怕任何東西!有誰能損害我內在的神呢?沒有人!我知道在自己身上有這股巨大的力量。這力量使我堅不可摧!” 

對於你們這些徹底投入到三維中的人來說,有時很難面對要去超越的一切——由自己產生出來和隨身帶來的一切。

你們在體驗很多經歷時是心不在焉的,是無意識的。你們機械地做著生活中的那些行為,從早到晚像機器人一樣地行動!你們以為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是專心的,但沒意識到自己是出於習慣而自動完成生活中的那些行為的!

要想很好地意識到自己之所是,就得意識到自己所做的,得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思想和情感。剛開始這要求投入很多的注意與努力,而一旦開始啟動這個程序,你們就會變得對自己的行為和思想有清醒的意識。你們也會獲得更大的能力,不僅可以很好地引導自己的行為和思想,還可以掌握自己所有行為與經歷的精髓。

不要忘記:一旦你們因某種恐懼而變得脆弱,就會容易受到暗光勢力的攻擊。這些勢力千方百計想要阻礙你們、使你們改變方向或止步不前。它們潛伏在暗處,伺機傷害你們——無論是在情緒方面還是在恐懼或痛苦方面。 

我們還要補充一點:要學會把自己生活中的每個行為都獻給宇宙!漸漸地你們會想: “當我給祂獻上一份禮物時,那禮物應該是美好的。”於是你們會渴望完善自己,會渴望通過自己的工作、思想和行為給祂獻上越來越美好的禮物。剛開始你們無法獻上特別美好的禮物,但僅僅是獻上禮物就已經很棒了。慢慢地,你們將會意識到自己用時間、工作、思想和聖愛製作的這份禮物。你們將會看到這禮物變得越來越美好並且自己也在迅速轉化。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