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與天使來往及高級創造性思想《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問:我們有可能接收到大天使們的訊息或與祂們來往嗎? 

光之兄弟:

一切皆有可能!當你們冥想時,當你們祈禱時,當你們處於靜默和召喚的特別時刻時,可以在瞬間到達更高的意識層次。那時你們就與高層級的存有們連接上了——無論是天使層級的存有、聖光存有,還是非形象層級的存有。

聖愛是絕對不受限制的。能量不受限制,可以前往時空之外。聖愛就可以前往時空之外。天使、大天使及所有天上的高層級存有不具有物質實相,可以與你們人類交流,只要你們處於足夠高的意識狀態,能覺察到祂們和接待祂們。 

你們有時樂於請朋友到家裡來,共度一段時光,一起喝杯茶、吃些點心。對於聖光高層的兄弟們來說,你們也完全可以這樣。

當你們處於某些狀態、處於一種改變了的意識狀態中時,也可以在身邊接待那些完全非人類的、非物質的存有。你們可以在祂們陪伴下度過奇妙的時光。有時你們或許覺得那是頭腦在給你們講故事。這時邀請就變得較為困難了,也許只能持續一秒鐘。

你們要意識到:你們在自身最深處是超越物質之外的,能夠邀請指導靈、聖光高層的存有乃至父神/母神能量來到自己桌邊(這是我們顯現的一種方式) 。 

限制是不存在的。只有人會製造出限制。這不是人的錯,因為人自己被完全限制和封閉在了第三維度。當你們上升到三維之外時,會發現那些限制消失不見了,所有以前認為不可能的都變成了可能的。那時你們肯定能獲得創造性思想的巨大力量。

創造性思想的力量過去就被給予了人們。也正是這根線將人們與其內在最偉大、最寶貴的聯結在一起。真正的創造性思想自動經由神明產生。而低級的創造性思想則經由頭腦和智力產生。這種思想只能以低級的方式作用於其它事物。

真正的高級創造性思想出自你們的潛意識,尤其出自你們自身的神性。它可以在你們生活中創造出奇蹟——無論是在靈性層面還是在物質層面。

當我們對你們說要努力使身體再生和恢復和諧時,也許沒有解釋清楚。那是要用你們的高級創造性思想去運作,而不是用低級創造性思想,不是用那種出自頭腦和智力的思想。

高級創造性思想在心靈之中,在你們內在最美好、最強大的之中,在你們的靈魂和神性部分之中。

你們要盡量讓這創造性思想產生於聖愛的層次上,產生於堅定的信念中,產生於全然的信心中。那時你們會看到它是完全不同的。

你們不可能在朝夕之間就創造出奇蹟,但漸漸地你們會熟悉這高級創造性思想。一旦你們明白了其運作程序,它就會真的在你們身上創造出奇蹟——無論是在物質層面、人性層面還是靈性層面。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