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人類百分之九十的潛力正在甦醒《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43)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通過參與生活事件可以最大程度地獲益。單是轉生於物質的、肉體的層面,就可以讓你們受益於別處找不到的體驗和特性。

在目前這個特定時期以及在最近二十萬至三十萬年間轉生於地球確實具有重大意義。這意味著你們來到了一個黑暗統治的地方。你們必須努力奮鬥,展示一個較為現實的自己,感受歡樂並提升自己的靈魂。

若是回顧一下近代歷史,你們會發現極少有人在一生中充分發展了自己的靈性。你們得自己下定決心去致力於靈性的發展,還得堅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地球生活的本質就是一場聖光與黑暗的持續鬥爭。有人說這是善與惡的鬥爭,是成就自我與愚昧無知的鬥爭。我們只想說這是一種存在狀態。在這個地方實行的是特有的法則和規矩,而並非只在地球才會面對這類挑戰。

你們與其他生命不同的是——你們是在一種特殊的生物基因構造中進化的。這個構造被賦予了遠超出你們夢想的種種能力。

觀察你們在這些鬥爭中的行為表現是件很有趣的事,因為人家讓你們相信你們只能使用自己的一小部分潛能。

實際上你們是按照神的模樣被設計出來的輝煌造物。你們具有不可思議的巨大潛力,但你們受到極為強大的控制,以致連這潛力的存在都被否定了。大多數人只使用了自身能力的3%或4%。最為先進的人可能使用了12%至15%。

大多數人是怎麼回事呢?那另外的80%或90%的潛力到哪兒去了呢?被如何處理了呢?

這90%的潛力此時正在甦醒。古老的眼睛很快就會重新看出自我可以是什麼樣子的。當這些古老的眼睛睜開時,當你們認出自己的真正潛力時,你們就會停止與自己爭辯。你們不會再重申自己有那些所謂的“局限”。你們將開始前進,把從前總是用來阻止自己進步的東西都丟在身後。

在古埃及,為擔任聖職而接受培養的入門者得接連經過許多生世,才能充分看清其它種種現實。

憑藉受到的訓練,他們會轉生於某些特定的家庭並記得自己從前是誰。他們的父母會事先在夢中預感到誰將要出生,甚至在懷孕前就可以知道誰將通過自己而轉生。

那時某些人的直覺比別人敏銳得多,能看到許多不同的現實。人們把他們這種能力稱作“荷魯斯之眼”(譯註:是鷹頭神荷魯斯的眼睛,據說代表神的庇佑)。他們能看到多個不同的世界——醒著的世界與沈睡的世界、死亡的世界與夢幻的世界。

你們這些正在覺醒的大師渴望睜開古老的眼睛。你們在許多前世接受過培訓。現在是時候把受過的培訓整合到你們的身體中、整合到這個體系中了。

這個體系與你們在廟宇中的生活完全不同。這個地方不會張開雙臂歡迎你們,不會為你們提供與你們能力相稱的職位。

你們是這個體系中的異端分子。你們的社會不像在古埃及時那樣期待從你們的才能中受益。政府機構中沒有地方安置這些才能以使其服務於社會,至少目前還沒有。你們的靈魂和靈性只能根據身體的節奏來判斷是否適合運用你們的才能。

你們的小我從其觀點出發,會認為必須快速採取行動。若是你們沒有聽它的,完全不必因此而自責。小我只能看到你們自身的極小部分。你們的靈魂或荷魯斯之眼則能通過你們,以完全不同的視角看出應該做什麼。

你們要意識到自己的需求、構造和主要行動計劃,這樣才能以最合適的速度採取行動而不超出自己的限度。

現在精神病院裡擠滿了已睜開古老之眼的人。他們無法領會或正確解讀自己所看到的(譯註:指通過靈視力看到的多種現實、多種世界),也無法把自己的體驗與整體環境聯繫起來。他們不知道該在何處運用自己的這種才能,而這必然會擾亂神經系統的精細平衡。

你們的神經系統正處於快速發展的階段。你們可以通過一些跡象認出這種現象,比如——你們時不時地會接收到某種脈衝,而它會把你們帶到熟悉的物理現實之外,帶到三維特有的頻率之外。那時你們能進入另一種振動,看到、感到、認出某種不同尋常、神奇非凡的事正在發生。

往往就是在這時你們會拒絕接受自己遇到的狀況,因為你們的邏輯思維若找不到解釋或完全控制不了所發生的事,你們就會不承認發生過這種體驗,或者會竭力不去想它以致完全抹去清醒的記憶。

對於許多急於求成的人來說,急躁是個陷阱。

你們不要否認烏龜的美德——它總是慢慢地往前走,不時停下來從內在觀望和審視。它腳踏實地,對自己周圍的情況看得一清二楚。

然而,一旦你們確實希望加快睜開古老之眼,那就要清楚地表達這個意願。思想存在並創造。如果你們想要加快速度以獲得更大的成長和更好的才能,就一定要這麼做(譯註:指明確表達這個意願)

假如你們讓懷疑滲入自己內在,那這懷疑也是一種思想,它就會創造出它所攜帶的東西。當某種懷疑突然產生時,它會阻止發展的進程,因為那時你們不承認自己身上在發生精微、奇妙的事情。

你們把二十世紀九十年代稱作“無名的十年”。正是在這個時期,一些最重要的事件開始在地球上發生。大量已發生的事件被封鎖在了官方的小辦公室裡。現在官僚主義就像個過於肥胖的人穿著一身瘦小的衣服,感到非常局促、受限,因為它已不適應正在發展的實際狀況。

對於你們這些老靈魂、你們這些正在覺醒的大師,我們想讓你們能夠在覺醒過程中用自己的古老之眼去看,在內在喚醒自己非常熟悉的某些東西。你們會憶起那些東西。它們就埋藏在你們存在的最深處。

你們得信任自己、信賴自己。你們要看清並理解自己所看到的,還要讓他人理解這擴展了的視野。一種突如其來的領悟和巨大的意識內爆將讓你們知曉自己從前一直是誰。

得由你們(也只能由你們)去解開束縛自己的繩索,允許自己向前走得更遠。我們曾經跟你們講到過信心及思想的重要性。我們一直在不斷向你們強調——你們是自己想法的果實,而思想真實存在。必須領會這一點才能在你們這個世界上覺悟、操作和工作。

當你們不再單純透過頭腦、智力來看待這個觀點,當你們將其融入了自身並開始基於這種現實去生活,就會真正開始用古老的眼睛去看。

當你們開始看到自己靈魂過去的歷史,會覺得自己目前在這個身體裡的身份(這個“我”)毫無意義。你們從前具有極佳的靈性本質並在這顆行星上將那本質顯現了出來。和你們目前知曉的相比,你們對於自身還有很多東西要去發現。

如果說生命是一本三英尺厚的書,那你們在這顆正誕生於新時代的行星上​​僅僅翻開了這本書的頭幾頁。在未來的生世中你們將把這整本書翻完。

當這個信息在你們內在發揮作用時,你們會看到完整的歷史在自己意識中依次顯現。隨著你們精神中關於自身起源和當前文明的限制性想法日漸消散,這就會發生。

你們要逐步拆除、粉碎自己目前的身份,珍視、尊重並熱愛組成自己的那多種多樣的身份,絲毫不要覺得某種身份不太重要。要尊重所有的身份——不管是在田野中採草莓的人,還是在街上撿煙頭兒的人。

讓自身攜帶原初之火的那個面向通過你們顯現出來。你們仍然可以是“我”,在適合當“我”的時候。

當無限巨大的能量想要運用你們的肉身載具以便按照計劃去影響現實時,這個“我”並沒有被消除,而是被融入了進去。那時這個“我”變成了多維度的,可以在多種維度間移動。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