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神聖計劃是最後一張牌《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25)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在“利奇人”(譯註:指爬蟲人)中有些是善意的,有些是惡意的。為什麼我們要跟你們講這些呢?因為得讓你們了解情況。現在“利奇人”的現實中又與你們的維度混在了一起。你們在進化上的躍進不只是走向聖光、聖愛並且每天吃吃聖代霜淇淋那麼簡單。你們还得了解現實有多麼複雜,存在著多少不同的現實形態,以及這些形態如何全都成為了你們的一部分。你們得與這些形態和平相處,將其融入自身之中,以便啟動自己靈魂所有散落碎片的向心內爆。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回到原初造物主心中。

過不了多久你們就會有很多機會去評判一大堆事物並將其歸類為“惡的”。但你們無法通過評判與歸類來體驗和感受新現實。你們要始終記得自己是在一個自由意志區中,這裡有一個神聖計劃,而這個計劃將是最終的計劃、最後一張牌。你們都要記住這最後一張牌會是一張Ace。

目前在這顆行星上演的這齣戲劇还是挺有趣的。每當一個現存體系發生頻率變化時,總會隨之產生某種磁性吸引力。這種磁性會吸引曾經與這個體系有過某種關聯的能量片段,將其帶回這個系統,使之參加這場進化或進程。你們在把自己已經體驗過的吸回自己這裡,好讓自己感知到在那些方面應該體驗到一切。

因為這個神聖計劃,那些古代的創造之神們(譯註:指佔領並操控地球的太空存有)中又被吸引到了這裡,被吸引到了這個時代。他們得參與這個計劃並明白自己的頻率要被修改。他們反對這個,正如很多人也在抗拒這個。然而,是他們創造了自己的現實。這些創造之神在過去三十萬年中忘記了是誰創造了他們!他們忘記了自己的神。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