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對人類原初DNA的改造《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9)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那些成為新業主的創造之神們(譯註:指奪取了地球擁有權的外星人)也是基因大師。他們完全知道如何創造生命。

他們想得到這塊領土是有自己的理由的。某些能量創造和佔有一些領土往往是出於多種原因,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那塊領土上的一切東西都有意識。

意識不斷與自己周圍的事物交流。意識是振動的,可以在引導下以某種電磁頻率振動。意識的電磁能量可以受到影響從而以某種方式振動,這樣就可以製造出一種食物來源。就像土豆可以用多種方式加以烹調和品嘗一樣,意識也可以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加以配製和吸收。

某些實體在自身進化過程中開始認識到:通過創造生命,通過調製每個意識形態的頻率從而使意識從事物中誕生出來,自己可以獲得食物並保持對事物的控制。

這些實體開始領悟到:原初造物主也是這樣獲取食物的。原初造物主把這項任務交給了其他造物者——製造某種意識電磁頻率作為祂自己的食物來源。(註:這裡主要是指提升所有事物的意識。這種提升有相互作用,即每個成长了的意識都會帶動進化中的全體意識的成长。)

這顆行星的新業主們具有不同於前任的食慾和口味。他們以混亂和恐懼為食。這些東西滋養他們,刺激他們,使他們保持掌權的狀態。

這些三十萬年前來到這裡的新業主是能力出眾的存有。你們的《聖經》中提到過他們,巴比倫人和蘇美爾人的文獻以及世界各地發現的文獻中也都提到過。

他們一到這裡就開始改造地球本地的人類種族。他們重新配置了你們的DNA,使你們只能在某一波段內發出有限的振動。這種振動的波长可以滋養他們並使他們保持權力。

人類最初是卓越的存有,其十二條 DNA鏈是由多個高度進化的文明貢獻出來的成果。那些新業主到來后,開始在實驗室中工作以創造出具有另一種DNA的人類版本——雙螺旋DNA。他們取走了人類種族的原初DNA,將其拆散開來。原初模版留存在人類細胞中,但不再能運作。它無法使用,被斷開了。

一些被編碼的光纖維存在於人類細胞內部。這是些傳輸訊息的能量細絲。當這些很細的絲線像纜繩一樣共同運作時(就像光纖那樣運作),便構成了你們的DNA螺旋。在它們被重新配置后,你們具有了雙螺旋。

對繼續生存來說可有可無的一切以及能讓你們獲取訊息的東西都被切斷了。這樣你們就只具有雙螺旋,被禁閉在了可控制、可操縱的頻率中。

一道屏障被設置在這顆行星周圍。那是某些頻率無法越過的屏障,有點兒像一道電子圍牆。這是為了讓人類的頻率難以被调整和轉化。

根據報告,這道“抗頻率”屏障大大阻擋了聖光(即訊息)的滲入。當有些聖光頻率成功越過這道控制屏障時,另一邊沒有聖光接收這些頻率。人類的DNA被切斷了,那些編碼光纖被打亂了順序,因此創造性的宇宙光線無法與任何東西連接和聯通。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