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什麼是第五維度?第五維度是一個地方嗎《大天使麥克》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問:第五維度是什麼呢?是以太的,还是物質的,还是一種意識狀態呢?

大天使麥克:

這是一個很多人都問過的問題。首先,我們要講幾個概念,以便大家容易理解。維度是什麼?讓我們回到學校課堂上。我相信在座的絕大多數人,还記得你們曾經坐在學校的凳子上,討論分子。宇宙中存在的一切,每一種化合物,都是由分子組成的。每個分子又都是由原子組成的,這些原子在彼此之間相互振動,使一些分子形成固體,一些分子形成液體,而另一些則形成氣體。

我想每個人的頭腦中都有這個概念。你們呼吸的空氣,似乎不存在,是由許多分子組成的,它是由你們賴以生存的氣狀的元素構成的,即氧和氫,以及N種其他的元素。所以記住這個概念:

● 固態的分子,它們有輪廓,有重量,有形狀,可以被抓住。

● 液態的分子,你們能夠摸到,但是抓不住,因為它們從你的手指之間流走。

● 氣態的分子,你們看不到,也摸不到。

現在讓我們做一些類比。原子振動的速度,我們稱之為頻率,振動的頻率。所以,就是這個頻率創造了存在於你們世界中的一切事物。

讓我們舉個例子:石頭的振動頻率很低,所以它們很堅硬,但石頭並不是死的,原子在裡面振動。就像一座大山,它不是死的,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經歷分解。你們的河流、海洋中的分子,以液態分子的速度在那裡振動,所以你能看到波浪,看能到它們,感覺到它們,但不能把它們握在手裡。我提到的空氣,你們呼吸的空氣,氣態的分子,每一種元素都有不同的振動頻率。

現在,讓我們做一個更大的類比:你們的世界中所存在的每一種元素的振動頻率之內,都有一套固定的頻率。固體以每秒1毫米的速度振動;液體以每秒10毫米的速度振動(伙計們,請注意,我用的是類比,不是確切的數值);氣體以每秒1000毫米的速度振動。

這就是第三維度的振動的數值。我這只是一種類比,為了方便你們理解,實際情況遠不止這些。在這個維度中有固體、半固體、液體、半液體、氣態分子,等等。所有這些頻率構成了第三維度,也就是你們生活的地方。

現在,讓我們再來談談第四維度,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們它是以太的。所以,在第四維度中,沒有固體分子的頻率,沒有液體分子的頻率,也沒有氣體分子的頻率,這裡是一個空靈飄渺的以太頻率。

“但是,什麼是以太頻率?”,縹緲的以太頻率,比氣態的頻率要高得多,所以你們看不見它,但你們能感覺到它,所以第四維度,僅僅是由以太形式的頻率構成的。

至於第五維度,我們將會再次涉及到固體,液體,氣體和以太,只是會處於更高的頻率,假設在第四維度,以太的頻率速度是每秒1000個單位,什麼單位不重要,我想讓你們關注數量值。

那麼,讓我們來看看第五維度,第五維度中的固體,會以更高的速率振動,非常高,高到你們的眼睛無法察覺,它們是完全不同的速率,就好像它是空靈的、以太的,它的振動如此之高,以至於你們看不到,頻率越高,你們越難接觸到。

這就是不同維度之間的區別,即事物振動的速度,事物以什麼速度而存在,僅此而已。維度不是一個地方!第五維度不是一個地方,只是事物以不同的速度振動、在不同的頻率上振動,在那個頻率中,振動得如此之快,以至於你們,人類的第三維度的肉眼無法看到。

當你開始發展,進化,你就會開始看到一些東西,因為你的身體開始變化,你的第三眼打開能夠看到更高的頻率,然後,你開始看到,看到形狀,甚至看到光之存有,你開始看到你曾經沒有看到的,一個存在的世界,與你生活於其中的那個世界並存的世界,只不過處於不同的頻率。

我的兄弟姐妹們,這個解釋起來很複雜,相當複雜!這是我能解釋的最簡單的方式。維度不是地方,沒有人會離開這個地球,去到第五維度,去到另一個第五維度的地球。

你們將開始在這更高的第五維度的頻率種振動,但是,是在同樣的地方,地球还是那個地球,你們还是你們,只是以一個更高的速度振動。

因此,請意識到你的身體是如何改變的!因為,今天存在於身體中的分子正在以3D的速度振動。以3D的振動速度,你們怎麼可能在5D的振動中存在呢?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身體正在發生變化,並且會繼續變化。以上就是我能給出的關於維度的最好的解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