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三維提升至五維意識:七種常見跡象

作者:Devina Nund。
譯者:莉莉蓮。

三維意識轉換到五維意識意味著什麼呢?

可以這樣理解,這種轉變就像是對電腦的整個操作系統的一次大規模升級。相當於將人類意識3.0版本升級到銀河意識12.0版本。

當我們準備超越第三維度時,我們必須先通過第四維度才能進入第五維度。4D很像一個凈化過濾系統,因為4D是心的領域,充盈著愛、合一和輕盈的光。到了第五維度,在頻率上甚至更輕盈,擁有更純凈的愛、宇宙意識和一個真正的多維現實。

我們將在這個光子能量帶中度過下一個2000年的周期,為整個人類帶來意識上的巨大轉變。在這個週期,我們星球上的每個人都將從三維意識轉換到五維的“覺醒了的現實”。

這一轉變將把人類帶入水瓶座時代,形成一個統一和諧的世界,在和平中共處。它將以緩慢的速度發生,以人類能夠消化、吸收、整合的速度發生。

在我個人的經歷中,通過深入的冥想練習,我發現有7個基本的跡象表明你正在進入第五維度。很酷的一點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征兆。在你從3D轉換到5D的過程中,會自然地體驗到更多的超乎想像的多維度經歷,但是,以下這7個跡象你一定是不會錯過的。

如果你願意保持在信任和愛之中,並向你的高我臣服,你將自然地提升並敞開你自己,去體驗第五維度意識的喜悅和輕鬆。

我得到過的最好的建議是,對轉變的發生不要太执著,要保持樂趣,要記得這是我們個人和集體覺醒過程的一個超級意識遊戲。享受這偉大的靈性冒險,這是一個相當精彩的旅程!

你開始生活在第五維度的7個跡象

1)在日常生活中,你的内在會更經常的感到湧出喜悅、輕盈、愛和驚奇的感受

第四和第五維度,就像是你的操作軟件和DNA硬件正在接收重大的版本升級。就好像你的身心被賦予了最新最快的電腦操作系統,它以光的速度順暢的运行!如果你每天重啟它(透過冥想、鍛煉和吃新鮮的未加工過的食物/素食),這會讓你的身體和頭腦更穩定、更廣闊、會有更敏銳的創造性思維、清晰的記憶,使你的整個生活更容易運作。

如果你感到有一種寬廣和輕盈的感覺,你就可以確認你正在進入四維或第五維度的領域。你敞開並信任那每時每刻不斷的、毫不費力的生命的流動。在你的内在,你會真正體會到那種奇妙和興奮的感覺,因為這種天然的輕盈,會幫助你在每一刻迎接充滿真正的愛和感恩的機遇。

2)你所背負的沉重的負面問題會更容易釋放,更快地從你的身體中穿過

每個人來這裡,都是要來學習他們的靈魂想要學習的功課。你也將學習如何放手,放下你的消極、渺小、無力、無能和匱乏的意識。你將會釋放掉你累生累世所積累背負的舊的沉重的包袱!這是你進入更高振動的4D和5D的唯一途徑,在4D和5D,充滿了信任、輕盈、歡笑和愛。

以前需要花上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进行心理治療才能消除的業力,現在只需要幾分鐘或幾秒鐘!這就像宇宙提升了你體內的榨汁研磨機的速度,高速的打碎那些厚重的物質(你的思想感受),去除果皮,保留必要的營養物質,給你一種更覺悟的生命體驗,感覺就像光的液體!

3)你將會通過身體的感官,感受到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世界的顏色看起來會更明亮,更鮮豔,更有活力!你可以看到一個更寬的顏色光譜,可能看起來像彩虹雞尾酒的顏色。

當你的感受更强的時候,顏色會更漂亮,並攜帶著快樂的振動。當你遇到同樣生活在第五維的人,他們給你帶來的快樂會更深刻,甚至會令你流出喜悅的淚水。

你將能夠聽到創造的聖歌,宇宙的音乐,永恆的“歐姆音”(OM),以及寂靜之聲。你可以調頻去聆聽光的管弦乐隊,那是你的背景音乐,為你的心帶來喜悅的淚水。

4)時間的感受是流動的,永恆的,和虛幻的

你會像水一樣從一個事件、生活體驗流動到下一個。對於事情如何或為什麼會以某種方式呈現,你不會再有評判或厭惡的感受。你會意識到做事的不是你,事情只是通過你完成的。

3D的時間觀念似乎變得毫無意義,就像幼兒園的意識一樣,你會明白生命是沒有終點的。你會知道你是一個永恆的存在,不會死,是全能的。你會意識到,當你這個身體的生命結束時,你會繼續活下去,直到永遠。對於這一點,你將毫無疑問地知道。

5)你會不斷地經歷無法解釋的同步性體驗,以及“奇蹟”的顯化也會變得是通常的事

驚人的同步性每天都會發生。宇宙將不斷地與你對話,給你去哪里或做什麼的“信號”。你會覺得你是​​在一個神奇的世界中,进行著一段神奇的旅程,一切皆可能!

當你的第三眼脈輪完全打開時,你將開始能夠透過這個三維世界看到第四和第五維度。這意味著你可能開始看到光,門戶或天空中的能量層,或者可能能量層就在你廚房餐檯的對面。當維度之間的面紗變薄時,你將會看到越來越多的真正存在於你周圍的事物和能量。

科學和靈性將真正合而為一,你將完全理解它們是如何運作的,因為你將與一切萬有的那個一融合在一起。通過練習去傾聽你的來自更高領域的指導靈,你將能夠在任何時間了解任何人的任何事。

6)你將知道並感覺到神性的指引,那是高於你自己的思想和想像的某種力量

當你的頭腦開始安靜下來,你將能夠聽到來自其他維度給你的指引。這有可能是來自天使界的指引,指導靈,祖先,或者其他更高層面上的存有們指引你回家的路。當你調頻到這裡,你將很快意識到你周圍有許多更高維度的存有們一直在幫助你。

無論誰與你取得聯繫,你都將感到非常的被支持,安全的,被保護的,因為在這個星球上的頻率將會越來越高,以至於低頻的黑暗的能量將無法在這裡生存。你將能夠100%的信任你的連結和所擁有體驗。

7)你可以接通你真正的多維度身體所具有的神奇力量

因為時間和空間都是幻覺,所有的物質都是能量和意識,你和你周圍的一切都是由同樣的物質構成的,你將能夠用你的意識去顯化最神奇的事物。

你將能夠學習將你的手通過一個固體的表面,身體懸浮在地面之上,用你的意識移動物體,換位轉換,在同一時間出現在3個或更多的地點,基本上任何你可以想像的,你都能夠體驗。

那些先進的存有們將為你提供協助,甚至幫助你與你的身體一起時空竄梭,穿越到其他世界和維度。你將進入你存在的領域,這意味著你將能夠在你的過去和未來之間,瞬間跳躍,去到你生命的任何事件,去體驗任何你希望體驗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