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隨着頻率的上升,你將能感受周圍空間的改變《源頭》

日期:2021.09.30。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們將繼續討論你們存在於第五維度空間中的狀態時,物理參數上的轉換。

為什麼我們要從這個時間能量的話題開始談起呢?那是因為這種能量在物質層面上是最明顯的,也就是說,你可以很容易地追蹤到它所發生的變化。而至於空間,在更高的維度中,它的參數也會改變,但是對你們來說,它不那麼明顯的被感知到。但確實依然也在發生改變。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空間與時間是密不可分的,這也就是“時空參數”這個概念出現的原因。

“時空參數”的主旨是什麼?

首先,它們是在能量中的一種相互滲透。空間中已經包含了時間的能量,時間的能量在空間中的溶解程度決定了這個物理參數值。

這就是在第三維度世界的線性時間的基礎上,計算一切的原則:空間體積、长度、高度和寬度等等都是以這樣的方式估算出來的,因此,時間需要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覆蓋在這個空間中。

那麼,第五維度的時空參數是什麼樣的呢?

在第五維度,它們就不再那麼穩定了,穩定是指:將在第三維度世界中建立起來的某些明確的特性固定在某種程度之上。在第五維度,時間與空間受到來自更高秩序的存有的思想影響,而被折射。

這就是“用思想的力量創造現實”這句話的含義。你們在更高維度的星系間的兄弟姐妹們,可以僅僅是通過將他們的注意力聚焦在他們想去的地方,並明確的表達要到達那裡的意圖,就可以幾乎立即移動到宇宙的任何一個地點。

所以你看,在這種情況下,時間與空間的參數是融合在一個點上的。從第三維度的人的視角來看,這種移動可能是需要數個光年那麼遠的距離。但是,現在,我親愛的,隨着全新的高頻能量到達地球,你們將能夠感受到你們周圍的空間開始改變。

它是如何表現出來的?

首先,你會看到平常的物體存在於折射的空間中,有些時候似乎比平常感覺更近,而有些時候,又似乎更遠。當然了,在鄉村,這種情況會更明顯,因為所有的空間都充滿了更高振動的能量。

但有時,即使在家裡或在城市裡,你也能注意到不尋常的現象,你周圍的空間似乎在當下在收縮,在下一個當下,又似乎在擴張。

原則上,第三維度的人們不會關注這一點,因為這樣的現象不符合他們的意識認知,遠遠超出了他們對現實的認知的常規框架。

正如我們已經多次提到的,一個人只能接受那些他自己的意識水平能夠接受的事情,這不僅適用於對新信息的認知,也同樣適用於對物理現象的認知。而現在,當你們中的許多人與地球處於相同的振動波時,可以試着從新的時空參數的角度來看待你們周圍的世界。

我相信你們會看到越來越多的對你們來說不尋常的有趣的事情發生。

今天我們就講到這裡吧。

無盡的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