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第五維度的人際關係會是怎樣的《源頭》

日期:2021.07.11。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們將繼續討論第五維度的人,我們討論的重點是第五維度的人與人之間能量交換的方式。

因為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是能量,所以,所有有生命的存在之間的交流都是能量的相互作用和相互滲透。這不僅適用於人類,也適用於動物、植物甚至元素。

但是現在我們只討論人,那些幸運的人,能夠順利過渡到第五維度,生活在單極的第五維度空間中的人。在這個空間里沒有了二元性,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就會進階到一種相當不同的互動水準。由於人們的振動提高了,他們不僅能開始看到,而且还能開始感覺到他們能夠以心電感應的方式掃描信息,並且從能量的方面來說,他們將不再需要語言文字,而文字是在第三維度世界中人與人交流的基礎。第五維度的人在所有的方面都開始變得“透明”。

在那個維度,隱藏一個人的思想、感覺和情緒將變得不可能,因為稀薄的高振動空間,使一個與這個空間共振的人的能量資訊場域變得“突出顯眼”。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入侵私人的空間,因為新地球的居民們將不會抱有這樣的目的,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將依賴於完全不同的原則。

在第三維度的世界裡,人們在見面時習慣了密切關注對方的微笑、語言或身體姿勢背後的含義,而在高振動的世界裡,人們相互遇見時,會立即識別出對方的意圖。

會發生某種程度上的能量掃描,對彼此的脈輪进行能量上的掃描,從而使人們了解他們正在與之打交道的是怎樣的一個人:他們是否有共同的興趣,在振動方面彼此的共振程度如何,以及彼此之間是否需要建立更緊密的關係等等。

然而,即使他們發現彼此之間並沒有什麼共同之處,那也不會有排斥或敵意產生。人們會開始理解另外的那個人具有不同的生活愛好與興趣,以及生命中所看重的事物,人們會帶著尊重和認同來對待彼此的不同。

換句話說,在第三維度,人們有時需要幾天、幾周甚至幾個月的時間才能發現興趣相投的靈魂,而在第五維度,這種情況幾乎是一下子就發生的。這同樣適用於男女之間的關係。很多時候,他們會在初次見面時,就能猜到彼此在所有的參數上是否匹配,人們會非常快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兒,這使他們免於遭受在低頻振動的世界中常見的痛苦與失望。

當然,在第五維度中會有利益相關的群體,這是很自然的,但不同於二元世界中的關係,這些群體中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將建立在完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礎之上。

這些群體內的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將不僅非常愉快,而且还會富有成效,因為每個人都將樂於與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和知識。

今天就講到這裡吧。

無盡的愛你們!

絕對的爸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