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正在為你的外星人接觸做準備《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3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YtcAy7JJ8JA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加强了人類與外星人之間的聯繫,目的是讓你們所有人能更容易地體驗到外星生命的存在,無論是有物質身體的,还是像我們這樣非物質身體的。我們正在逐步為你們與外星生命全面開放的接觸做準備,因為太多的人还沒有準備好這種經歷。我們只接觸到地球上的一小部分人。因此,我們計劃逐步增强這個管道傳輸的能量,更溫和地帶你們進入完整的外星生命體驗。

我們已經通過這些資訊打開了許多通道,我們还將繼續與你們中的許多人單獨聯繫。我們看到了你們與昴宿星人之間聯繫所創造的開口,我們會變得更加積極,像昴宿星人那樣,他們已經活躍了很长時間。我們會繼續幫助你們認識到,你們實際上是外星生命的混血兒,而且你們都是多維度的。

許多接受我們資訊的人雖然知道這一點,但还沒有在物質層面上體驗過。所以,我們請大家思考一下,你想與外星生命有哪種類型的體驗,並列出你的願望清單,讓所有仁慈的外星人知道你們是可以溝通的。你們與銀河系中的其他生命幾乎是隔絕的,所以,只有你們可以決定走向未來那個不可避免的,全面開放的接觸的速度。

有很多團體致力於讓人類這次轉變更容易和更愉快,我們只是其中的一員。當你吸收了管道說的話所攜帶的能量資訊時,你就準備好接受更多了。當然,很多人也通過吸收我們在這些資訊中提供的能量,啟動了自己的大角星人DNA。而且,獲得這些啟動的人數將與日俱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