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如何發現你的魔法《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4.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觀察並等待合適的機會來向你們傳遞以下訊息,我們知道現在是最佳時機,因為你們都能很好地處理至日能量。我們非常希望你們承認自己的真實身份,因此我們鼓勵你們所有人向這個宇宙宣布你們在此生前進的意圖,我們希望你們都能立即看到對這一宣佈的回應。

是時候你們都向自己證明,你們就是這個宇宙了,這是毫無疑問的。你不在宇宙中; 宇宙是“你是誰和你是什么”的延伸。因此,你不必等待宇宙告訴你該做什么,或者決定什么時候做某事的時機。

現在是你開始說話和行动的時候了,就好像宇宙是你的延伸,就好像它是你意識向外的投射。你是這個宇宙的整體,甚至更多,這意味着你不僅僅對你的現實中發生的事情和你創造的東西有發言權。你正在體驗自己和周圍的一切。

每件事和每一個人都是你的一部分,希望你感受到這種連接,希望你知道他們是誰的真相,以及他們對你來說是什么。但你需要的不僅僅是陳詞濫调。你需要開始承認你就是宇宙,宇宙就是你自己。從發表聲明和採取行动開始,向你反映我們所說的這些真相。一切都很神奇。一切都在回應你的每一個想法、每一句話和每一個行动,因為一切都是它的投影。

我們用“萬物”這個詞作為“宇宙”這個詞的同義詞。我們知道你們曾經有過理解這一點的時刻,甚至可能在你們的生活中對它进行了測試,但在你們的精神發展中,你們從來没有達到過現在的水準,因此,你們從來没有進入過這個宇宙,直到這一刻,你們聽到了你們需要聽到的,以便更好地成為真正的自己。

你可以是一個充滿和平、信任、愛和連接的宇宙,也可以是一個充滿恐懼、怨恨、不信任和仇恨的宇宙。你可以是整合的宇宙,也可以是繼續探索分離概念的宇宙。我們知道,如果你偶然發現了這個傳輸,你將會選擇充滿歡樂的、充滿愛的、和平的宇宙,它是包容一切的。當你繼續擴展、進化時,它想要更多地探索自己。走出去,在言語、思想和行动上做真正的自己。在這三個方面保持一致,你就會發現自己到底有多神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