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2月22~2月23的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有一些非常好的消息要告訴大家。到目前為止,222門戶已經打開,能量已經開始湧入其中。我們知道,在這段時間里,你們都將自己放在一個更大的期待空間中去接受,正是這種期待為2月22日門戶創造了機會。現在,能量是由我們這些為你們提供能量支援的人決定的,因為我們必須通過我們的觀察來確定你們在任何特定時刻最需要的。

因此,我們已經確定,來自我們系統的能量將幫助你在這一生吸引更多的靈魂家庭。在這個時候,你部落的更多成員可以出現在你的空間裡,與你共同創造,並提醒你,在這個提升之旅中,你並不孤單。現在,來自銀河系其他地方的存有將向你們發送不同的能量,以支持你們所有人的不同目標。因此,你現在可以獲得並將繼續獲得各種各樣的能量,比我們現在為你提供的能量要多得多。我們告訴你們我們的貢獻,因為我們遇到了你們中的许多人,他們覺得你們過着與世隔絕、没有聯繫的生活。

我們也明白你們中许多醒着的人被那些没有醒着的人包圍着,即使他們是你們想要聯繫的人。因此,靈魂家庭在物質層中聚集在一起,是你們作為一個集體進入提升旅程下一步的重要組成部分。你們中那些在那裡做地勤人員工作的人需要更加接地氣。你需要有連接的經歷,你需要靈魂家庭成員在你的生活中出現時給你的支持和穩定。

現在,你可能想知道你在建立這些聯繫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你所要做的就是做你自己,繼續過你的生活,追隨你的幸福,你會發現自己開始接觸到這些其他人,他們與你在整個星系和宇宙中以及宇宙中的所有維度有着悠久的歷史。因此,現在是興奮起來的好時機,期待好的事情和好的人進入你的空間,這也是你放鬆的好時機,因為這些能量不是關於你必須清理一些東西或做一些事情。

它們是關於將你和你的靈魂家庭、你的部落、那些你會感到更賓至如歸的人團結在一起。而你們這些醒着的人一直在對這種經歷提出巨大的請求。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向你宣佈這個消息,確實非常高興。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