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放下小我的愛《庫瑪拉》

日期:2021.08.29。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愛使一切成為可能,愛使一切痊癒,愛是一切的關鍵。在愛之中的人們是這個時代的錨,這個地球的光的使者,是黑暗世界的活著的燈塔。

在愛的頻率中,一切都是和諧完美的,沒有愛,一切都失去了真正的意義。

親愛的人們,

你們通過不斷超越舊的模式和意識和跨越小我的低層次來達到愛的層次。

你們的小我觀念將你們局限在三維世界分離的幻相之中,它們帶走了所有人之間愛的真相、愛的勇氣甚至愛的希望,小我把你們現在分離和恐懼里,阻礙你們向愛靠近。

如果一切只圍繞著你們的小我,就沒有愛。

所以,在小我需要起作用的時候,你們要有意識去觀察小我,是否與內心的愛背離。當小我鼓吹分離和恐懼的時候,你們需要用自己愛的意識去限制和平衡它。

因此,我邀請你們成為愛的表達,徹頭徹尾地練習愛。允許你們的小我存在,但不要讓它支配你們並決定你們的生活。

把你們的小我置於你們意識的力量之下,即不再認同你們的小我想要什麼,而是跟隨你們內心的呼喚。

是你們的小我在你們的頭腦中引起混亂——也是你們的小我把你們引入歧途。小我將你們拉離神聖源頭,遠離光,遠離愛。然而,你們的心和意識是由愛構成的——因此,每一個決定都來自你們的意識和心是至關重要的。

練習很簡單:深入内在檢查你們每個行为和想法的動機。就這樣!

通往無條件的愛的道路很簡單,無條件的愛一直在你們之中,你們只需要向你們内在的本質靠攏——同時這也意味著:深入到困擾和傷害你們的創傷的源頭,去看破並不存在真正的傷害,一切都是靈魂選擇的體驗,去幫助自己經歷和成长,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是愛。

讓自己看到什麼是本質的和真實的,只有當你們的意識控制了小我時,你們才會真正的開心快樂並滿足。反之,小我總是會陷在對當下的批判和不滿之中!

你們怎麼能認識到你們的意識是你們的指路明燈而不是小我呢?通過能夠接受當下的狀態。然後一切都開始運轉。寂靜與和平蔓延,愛在健康的土地上蓬勃發展。

愛是你們心靈的原始狀態,是你們靈魂的基本頻率。你們不安的頭腦可能會反抗它,小我總是想得過多,忙著製造分離、混亂和恐懼,讓你們跟你們内在的愛越來越遠。

覺醒就是把自己從小我中解放出來,在心中建立和平的國度。

安寧與和平、同情和愛是超越小我的——對真理的渴望是關鍵。

帶著無限的愛。

庫瑪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