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光之工作者和他們的父母,消除家庭業力《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李平。

光之工作者和他們的父母

我要特別談談光之工作者的靈魂跟他原生家庭的關係。對父母或原生家庭來說,光之工作者通常攜帶著某個特殊的任務。他們來到地球後帶著特定的目的覺醒,把自己從小我意識中解放出來,並且在地球上播灑下基督意識的種子。光之工作者比其他人更願意教導和療癒別人,並幫助人們向心靈意識的方向成长。

為此,很多光之工作者的靈魂降生到深陷小我意識實相的父母或家庭中。因為他們的使命就是要衝破困頓而僵硬的能量模式,光之工作者如同磁鐵一般被吸引到有問題的環境中,那裡的能量阻滯而沉悶,就像是在一條擁堵的小路里。

光之工作者攜帶著特定的意識——那使他很特別,不符合家庭的期待與理想。光之工作者小孩通過散發能量或表達真相來挑戰家庭對生命的基本認知。他幾乎是本能地去做一切讓能量再次流通的事情。

雖然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別無所求,只想服務於父母和家庭,但他們卻有可能把他看成是多餘人,甚至是害群之馬。如果光之工作者小孩内在的美麗和純潔沒有被發現,他通常會短暫地迷失於孤獨甚至抑鬱的情緒中。

當他們開始轉世時,光之工作者深信自己可以找到出路,可以戰勝原生家庭的限制性能量。然而,當他們降生到地球並长大以後,他們也跟其他孩子面臨著同樣的困境和迷惑。在某種意義上,他們對這種困惑的體驗更為深入、更為强烈,因為他們是有著靈性認知的靈魂,通常會比父母的靈魂更古老、更明智。

他們十分清楚自己環境中的能量有不對勁的地方。在内在層面上,他們因為不能理解父母的觀念和行为而與父母的能量迎頭相撞,衝撞使得他們溫柔敏感的內心極為痛苦。為了尋找情感上的出路他們不得不面對這樣的情況:既愛父母,又與他們不同。這引起了一系列的心理問題,從孤獨、缺乏安全感、恐懼,到消沉、抑鬱和自毀。

因此,你們那通往地球和黑暗處的旅程不是沒有風險的,那裡有著阻滯和帶有敵意的能量。這是一個危險的使命。別忘了我為什麼把你們稱為勇敢的戰士!就是這個原因。你們就像是先驅,到陌生的、未知的領域中探險。那裡沒有路標和提示。你開始旅行的環境並不友好,跟家的感覺大不相同。你必須僅僅以感受和直覺作為指引,創造家的能量。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是一個先驅,願意突破陳舊的、沉悶的思考模式,願意釋放掉阻塞的能量。你幾乎總是你所在的環境中最先這樣做的人,直到後來才遇到意氣相投的伙伴。你在獨立戰鬥,這標誌著你是真正的戰士。你必須依靠自己找到出路,而一旦如此,你就會吸引志趣相投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他們反映了你的覺醒狀態。

為了發現自己的光,你必須要經歷的孤軍奮戰對你是最沉重的負擔。在靈魂層面上你有意選擇了這樣的路。但對一個有血有肉的孩子來說,那過程是痛苦的,它深深地傷害了你。我勸你去感覺和識別出這種内在的痛苦,因為只有連結了它,你才能把它轉換和釋放掉。

一旦你懂得了,受傷的孩子稚嫩的肩膀上背負著疏離的十字架,你就抵達了那負擔的核心。這樣距離解決它也就不遠了,只需用全然的、深刻的理解去擁抱孩子的痛苦。透過理解,慈悲和尊敬的能量可以被傳送到孩子那裡。你只需靠這些來舉起十字架:即與自己在一起,真正去愛和珍視自己獨特的部分。這就是把孩子帶回家,並完成自己作為一個先驅所要做的。

消除家庭業力

對原生家庭而言,光之工作者的任務是“成為自己所是的”。如此這般,他們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改變原生家庭並非是他們的任務。改變自己以外的任何東西都不是你的工作,你來到這裡不是為了讓世界更美好,而是為了讓自己覺醒。的确,當你覺醒的時候世界會變得更好一些,因為你的光照耀著它,也給其他人帶來了歡樂和啟迪。但是別把注意力放在世界中,無論家庭还是其他人際關係都是如此。

真正的工作,是丟開所有基於小我的恐懼和幻相的碎片——那是你自己在孩童時代吸引過來的。認識到,那些能量烙印在一定程度上塑造了你的個性。同時也要釋放掉不屬於你自己的能量。這是一個有挑戰性的、劇烈的過程,就像是剝開洋蔥的每一層,也像是一次重生。

用“重生”來强調這個内在過程的難度,我不是想讓你們洩氣,而是想讓你們更加尊敬自己。你們是我所知道的最勇敢的戰士。你們是先驅——點燃自己的光取代黑暗和敵意,並為地球的新意識鋪路。

點燃別人心中的光不是你們的工作。別人是否這樣做,取決於他們自己。你們可以提供一個火花,設立一個榜樣,但是絕對沒必要為別人的覺醒負責。對你的原生家庭來說,這一點很重要,需要特殊强調。你們經常本能地覺得,作為孩子尤其是作為成年人,你們必須要把父母從他們的恐懼和幻相中拯救出來。此外,你們还經常認為自己在這個任務上失敗了。你們覺得自己沒能真正地用預想的方式幫助到父母。

這種想法基於錯誤的觀念:即幫助究竟意味著什麼;對於父母你的任務是什麼。實際情況是這樣的:出生以後,你如此强烈地吸收了父母的能量——就像是你自己的一樣。

你很難分辨出自己的能量從哪裡開始,父母的能量在哪裡結束。因為你也吸收了他們的恐懼和幻相,密切接觸了他們的情緒負擔。而這些負擔可能需要家庭的每個成員通過好幾世的時間才能清除掉。

這裡面可能有業力的因素,意味著,同樣的課題需要一再重複,直到魔咒被打破為止。你們可以稱其為家庭業力,那可能是兩性能量失衡方面的課題,也可能是源自於陳舊的、束縛性習慣的一些能量,还有可能是與某些疾病有關的課題,等等。

當堵塞其中的能量被釋放時,業力就消除了,不會再傳給下一代。至少要有一個家庭成員把自己從童年時期吸引來的——甚至是基因裡固有的——情緒負擔中解脫出來,衝破連結紐帶,家庭業力才有可能被消除掉。

衝破魔咒的那個家庭成員首先是幫助了自己。你們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内在成长和擴展上,這會影響到家庭的能量,也為家庭成員找到出路帶來了可能。已經從情緒困境中解脫的光之工作者為其他家庭成員提供了清晰的路徑。他做到這一點,是通過他的内在工作以及由此散發的光芒,並不是通過努力甚至推動來使其他人改變和進步的。他為原生家庭提供了改變的可能。他的能量為他們映照出這種可能性。那就是他所要做的一切。

家庭成員是否跟隨這條道路,完全取決於他們自己。你永遠不必對“別人是否決定改變”負責,那不是你的靈魂使命。你可以讓自己擺脫家庭加諸在你肩上的業力負擔,為此你可能會被家庭嘲笑和拒絕,但你的使命已經徹底完成了。你已經衝破了業力加給家族的催眠限制。如果你有孩子,這些情緒負擔就不會再傳到孩子身上了。這就是你的靈魂使命。

假設你住在一個山谷裡,那裡非常貧瘠和干旱。所有的人都告訴你,你不必走出山谷,因為任何地方都和這裡是一樣的。似乎只有你才記得,还有比這兒更繁茂和肥沃的土地。於是深思熟慮後,你決定碰碰運氣,爬出那個山谷。這種攀爬耗費了你相當多的力氣和精力,不但道路異常崎嶇,而且也沒有可以遵循的路標或指示。

你在攀爬的同時身後留下了一串腳印。在某一刻你爬出山谷,眼前的風景令你無比快樂,也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你知道那裡有一些東西比自己的出生地更像是家。你熱情地看著那兒並尋找自己的家人,你想讓他們加入你,共同為這宏大的風景而驚嘆,你想分享你的勝利。然而你發現,那裡沒有人,你也注意到一些親戚遠遠地落在後面,根本對你的旅程毫無興趣。

這是經常發生在光之工作者靈魂中的事情。我請求你們不要對家庭方面的失敗感到痛心。通過走出山谷、掃清道路和留下足跡,你已經為他們提供了大量的服務。你的足跡留在那兒,有一天會被某個想要爬出山谷的人所使用。這個印跡是一種能量空間,可以被其他人得到。

當你出生在這樣的父母和家庭中,走出這條足跡就是你的目的。也讓家人成长,或是把他們抗在肩上走出山谷,不是你的目的!那不是你的任務。無論何時當你試圖把父母或家人拖上陡坡,都是在妨礙自己成长。你會有幻滅和失望的感覺。這不是靈性成长和煉金之路。那些你所愛的、想分享光的人,可能選擇留在山谷中再呆上100年或更多。這取決於他們。

但有一天,他們會發現一點向上的足跡,他們想:嗯,有意思,我試著往上爬爬看,這裡已經不能再讓我快樂了。於是他們出發了。他們將開始他們自己的内在成长和踏入光明的旅程。他們會發現沿路的標記,那足印可供他們參考,這不是很美妙嗎?這不是彌足珍貴嗎?他們也必須要經歷單打獨鬥,但他們有燈塔照亮他們的旅程。儘管那是荒蕪未知的領域,但作為先驅你已經掃清了道路,而且你所鋪就的道路會被懷著感激和尊敬使用。

為了真正的自由,為了獲得“作為獨立的靈性存有”應該具備的控制力,你必須放開你的原生家庭。你必須放開他們——包括作為他們的孩子,也包括作為他們的父母。

我來解釋一下這種雙重束縛的情況。你體內那孩子的部分需要丟開這樣的希望:即父母會提供給你無條件的愛與安全。現在輪到你自己來提供給自己了。你必須幫助孩子釋放掉被父母引入歧途的憤怒、悲傷和失望的部分。這是作為孩子的部分。

然而,你也需要釋放掉想成為“父母的父母”那部分。光之工作者长大後,這是他們靈魂的典型特征。他們開始覺得自己是父母的父母,因為他們天生就有著“想要教導和療癒”的渴望,有著成熟的精神認知,經常可以清楚地看到父母的恐懼和幻相,於是他們想要療癒父母。

但是,這會把你捲入到與父母的鬥爭之中,因為你想要幫助他們的渴望,與潛意識中“認識自己真正本質”的要求,通常會攪到一起。換句話說,當你試圖幫助父母的時候,那受傷的孩子就會透過你來講話。想用自己受傷的部分去幫助別人,會導致後患無窮。你最終可能會更受傷,而你的父母也有可能更加困惑不安。

放開你的父母,意味著放開對改變他們的渴望。你必須明白,為他們領路不是你的任務。你的任務是走自己的路,就是這樣。當你真正放開了父母,放掉那雙重束縛時,你就會發現,一個新的空間在你們之間打開了,它更自由、更開放。

當批評和負疚的能量離開時,如果他們还活著,你們的關係會變得不那麼緊張。另一方面,你可能並不想過於頻繁地造訪他們,因為你們缺乏共同語言。任何情況下,你都會在這種關係中感覺到更自由。走自己的路吧,不必需要他們的支持,如果他們不贊同你,也不必煩惱不安。

在你的生命中,現在你可能會接觸到那些屬於你靈魂家族的人。你的靈魂家族跟生物性、基因或遺傳都沒有關係。它是由同類靈魂組成的家族。通常,你是在過去的生命中通過友情、愛或共同使命的聯繫而結識了他們。

由於内在的相似性,你們同屬於一個家族,你和他們的相處很容易。你體驗到一種回家的感覺。先前在其他人那兒感受到的差異和孤獨,現在變成了你們彼此聯繫和相互賞識的基礎。在地球上的生活中,與靈魂家族的聯繫是一個真正快樂的來源。讓它進入你生活的關鍵是,找到自己走出山谷的路,並認出自己内在的光。

在一個不會反射你的光的環境中,當你能夠發現自己的光,你就變得獨立、自由了。卸下那制約你過去的業力負擔,卸下恐懼和幻相的業力負擔,你將吸引基於愛、尊敬和反映你覺醒的神性關係來到生命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