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為你激活DNA的昴宿星大師教導

為你激活DNA的昴宿星大師教導 (三) 愛你自己《昴宿星人》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waaCP0Xn0YA

我們向你保證,如果你通過做內在的工作,來實現這一點,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將會被你直接吸引過來,並且會以一種非常神奇的方式出現在你眼前。

這將是最深刻最深遠水平上的愛,你從未從其他人那裡體驗過的愛。之所以你需要花時間,並只與你自己待在一起,是因為這樣你才能更近距離地了解你自己。

許多人害怕這一步,然而,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之後,當自愛的感覺開始滲透進入你的存在,你會體驗到世界上最美妙和自由的感覺。當你正在做這個神聖的自愛練習工作時,不要試圖陷入關係之中,將所有的焦點放在你自己身上。要知道,偉大的愛,來自另外一個人的愛,會隨後來到,作為一份偉大的獎勵來到你。

如果你能像上面的教導中所教的那樣,首先達到一個高水平的自愛,並做到健康的自我尊重,宇宙一定會通過另外一個存在,送給你同樣的愛和尊重,這就是它工作的方式。

它只會帶給你驚喜,絕不會令你失望,所以對此要有信心。

那個不知道會從哪兒冒出來的人,將會令你難以置信的美麗和充滿魅力,就像你們被教導的雙生火焰那樣。那位存在會給你的那種水平上的愛,會滲透進入你的靈魂。

同樣重要的是要記住,這位伴侶同樣也是一面反射的鏡子,他/她會將你的真實存在忠實的反射給你,讓你看到。

有時我們不喜歡我們在鏡子裡看到的,但我們覺知道在那裡真正發生的是什麼。在我們的生活中,也許還有一些領域可以讓我們意識到還需要更高層面的自愛。同樣的,當這深深的愛來臨時,重要的是不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對方身上。這會導致一個嚴重的錯誤,使你不得不重新開始自愛的過程。

昴宿星人在關係和關注焦點方面的極其主要的提示:永遠將注意力集中在你自己身上!不要將主要的焦點放在他人身上,或者太多的關注外部的事物。原因很簡單:焦點在哪裡,關注在哪裡,重要的生命力能量以及顯化就去到哪裡。

最快速的摧毀愛情關係的方法,就是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對方身上。

如果你回想一下,這就是我們不再做我們自己,而一味的取悅對方的時候,一旦我們這樣做,愛的能量就開始消散,在這段關係中,事物也開始停止發展和顯化。

當然,你想要關注對方,關注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但是不要因此而停止愛你自己,像這段關係顯化之前那樣愛你自己。那種程度的自愛是唯一吸引來這段關係的原因。

那麼,都有哪些方法可以讓你表現出更高水平的健康的自愛呢?圍繞這一點,有很多相關的教導展開,所以,最好的起點是:開始這段不可思議的愛之旅的首要前提是,現在就開始100%真實地對待自己。

昴宿星大師關於愛的一個最主要的教導是這樣的:不要試圖取悅他人,因為這是徒勞的嘗試,只會導致痛苦。這個教導的第二部分是:停止聽取每個人對你的生活的建議和指令。停止過別人想讓你過的生活。將它留在那裡,開始去創造你渴望的生活。那是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事,無論如何都不是別人的。

我們將在下面的關於主權的教導中進一步討論這個主題。就目前來說,原則就是,對那些想要控制你的生活的存在心懷愛,但是,對他們說不,謝謝你,我將按照我自己的方式去活。你很快會發現那些真正愛你的人,將會支持你,而不是譴責你。

踏上愛情之旅的第一件事就是下定決心,在你的生命中做出些重要的改變。坐下來,在你的神聖空間中安靜的坐下來,將所有的都寫下來,問你自己這些問題,並帶著答案製定計劃,如果你能過上你真正想要的生活,你會做些什麼不同的事情?你會做哪些精神上的事情?你會做什麼帶給你滿足感和創造性的工作?關於這一點,正確的教導是永遠只做你喜歡的事,而不是做你不喜歡的事。

我們確實知道,一開始我們可能需要先做一些事情,才能展開下一步,只要你在心中知道終極目標是什麼,這在短期內是完全可以的。你會做哪些有趣的事?你希望與什麼樣的人待在一起?當你開始為你自己展示更高水平的自愛的時候,作為參考,知道哪些是你不想要的是很重要的。做必要的內在工作來清除所有不再與你共振的能量,是揚升過程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統一合一,一心一意:正如我們昴宿星物理學的教導所提到的,宇宙的所有存在都是由同一個存在所顯化出來一個個的個體。當然我們都是在能量層面上糾纏在一起的,我們實際上都是同一個存在。不但如此,我們也以同樣的方式與宇宙中的所有物質糾纏在一起。在靈性的道路上,至關重要的是,要意識到他人、所有的自然、所有的事物都是不同形式的你的顯化。

當一個人從內心的層面知道並全然的認知到這一點時,他將開始像愛他自己那樣,像尊重自己那樣,愛待和尊重所有的存在,所有的事物……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