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拆解社會的控制系統《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1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Wzef4ZCEfBs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熟悉地球上這個維持秩序的系統。你們建立這些系統的時候,世界比現在還要混亂。今天,你們擁有的是這個更不文明,更野蠻社會的最後殘餘,你們是在用同樣的工具來保護自己免受混亂和野蠻人的傷害。事實上,這個世界不需要你們現在這麼多的秩序和控制。

你們已經不再需要對日常生活有如此多的監督,但你是誰,你相信什麼,你買了什麼,你剛剛和誰在一起度過了幾個小時等等個人隱私,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得不到保護。這對覺醒的普通人意味著什麼?這是否意味著你們必須拆解這些控制系統?這是否意味著你必須成為一個無政府主義者,或者你是否應該意識到那些控制你們的人正在收緊他們的控制,而他們將無法永遠保持這種緊緊的控制。事實上,他們不可能維持更長的時間。

你們不必太擔心,或者根本不用擔心這些處於權力位置的人想對你施加更多的控制,因為所有這一切都要結束了,你們看到的只是控制你們的最後嘗試。你想怎麼解讀這個信息都可以。我們知道你們中有些人會用一種特殊的方式解讀它,這對我們來說沒問題,因為無論你們覺得我們指的是什麼,你們都需要放鬆一下。

它適用於每一個感到受壓迫的人,因為你相信有人比你更能控制你自己和你的生活,所以感到被壓迫,想要擺脫你給自己套上的枷鎖。你只需要繼續照料自己的花園就行了。你只需要密切關注自己的振動,沒有什麼能說服你去降低自己的振動。你必須放棄受害者/犯罪者;被壓迫者/壓迫者;被奴役者/奴役者的模式。如果你們執著於此,繼續這種心態,就會讓這種狀況在你們的世界裡持續更長的時間。

那些原本應該控制的系統,正在從內部瓦解,瓦解的原因是你們身上的高振動能量。不會是因為有人發動了一場革命。而是因為你們中有足夠多的人在那些高頻能量中保持了足夠高的振動,在進行著提升地球上意識水平的工作。

你們集體意識的水平,始終會反映在你們的政府、大公司、銀行、軍隊和你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現在能對這個世界產生最大影響的簡單方法,就是更注重於你自己的振動,讓拆解自動進行,這就是我們的建議,我們一直都是把你們最大的利益放在心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