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耶誕節和冬至《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12.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地球上競爭的能量和意識,我們知道即使是不同的信仰也會相互對立。因此,耶誕節的時間被安排在離冬至很近的地方,這樣人們的注意力就會從冬至轉移到耶誕節。你們中的许多人都知道12月25日不是那四顆星聚集在一起在天空中創造出一道巨大光芒的日子,也不是那位叫做耶穌的誕生日。這個日期被選為離復活節不太近,而且非常接近冬至,以將人們的注意力從那個美麗的慶祝活動上轉移開。現在慶祝夏至/冬至的人比慶祝耶誕節的人少得多。

當然,耶穌的教導非常重要,他所過的生活是一種精通。這是你們所有人的榜樣,告訴你們如何在這個世界上存在。因此,在慶祝大自然中的這個奇妙時刻和慶祝耶穌誕生之間不需要有任何競爭。兩者都值得慶祝,兩者都可以被視為在人類集體意識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們鼓勵你們以任何你們想要感謝你們的太陽和地球母親的方式來慶祝至日(夏至/冬至),你們也可以慶祝自己在至日和分點(春分/秋分)召喚了如此多的能量。

你在那裡錨定那些能量,讓那些能量貫穿你,並與你的人類同胞分享它們。你在那裡是為了融合意識,整合,團結,因此,你不必指出耶誕節的商業本質,也不必對那些選擇與冬至競爭以吸引更多人來教堂的人生氣。你可以兩個都慶祝,你可以把這兩個日期看作是一個融合意識的機會。這是一個將地球和天空結合在一起的機會。

曾經有一段時間,眾神更多地被視為居住在你們中間,在風中,在山中,在海洋中,等等。而一旦他們被放置在高空,人類和神性意識之間就有了更大的分離。但你在那裡是為了團結,為了把所有的意識合二為一。上帝(源頭/宇宙萬有)無處不在,我們都是某些人所稱的上帝和我們所稱的源頭的代表。再說一遍,没有理由去爭什么才是正確的詞來形容那種能量、那種意識、那種存在於每一個人體內的力量。

現在,當我們和你們所有人一起在地球上結束2022年的時候,我們只想讓你們所有人都記住,團結是讓你們成為更真實的自己的方式。没有必要再製造任何不必要的分離或隔離。是時候讓那個幻想靠邊站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作為一個存在走到一起,作為一股力量在這個愛的宇宙中。當你感受到內心的愛時,你就知道自己走在了正確的道路上。

你會被告知,地球上仍有大量的能量和意識,你註定要反對、對抗和判斷,但事實並非如此。這一切都是為了向你反映一些你需要愛的東西。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知道你是一個團結的人,你知道你正在完成你對地球生命的使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