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的“星靈”奇旅《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是如何從你們的睡夢中和乘坐星光飛艇的冒險中受益的。我們知道,你們大多數人早上睡醒時,都不記得前一天晚上發生的星光旅行,因為那些記憶都沉入了意識海洋的深層,然而,还是有一些零散的記憶像泡泡一樣冒出了海面,那就是你們在醒來時感到熟悉,卻又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的東西,而你們也確實將那些在星光旅行中收穫的啟發與智慧無形地融入了你們的日常生活。

你們與星光世界的聯繫被啟動了,因此你們能獲得相關的知識與靈感,當你們踏上那些星光旅程時,你們就能更好地了解你們的宇宙夥伴。現在是你們開始回憶這些星光旅行中發生了什麼的好時機。我們正在與你們的天使和嚮導合作,建立不同的夢境符號,因此你們能更輕鬆地辨別出記憶中的哪些事是在星光旅行中發生的。

我們建議你們在醒來時寫下你們的夢境,或使用錄音設備錄下你們對夢的描述。然後,我們建議你們沉思夢境的含義,來更好地了解你們從我們、昴宿星、天狼星以及不同恆星系的許多其他夥伴那裡收到了什麼禮物。

現在,你們已經達到了新的意識水準,你們可以將更多的禮物帶回你們的意識。因此,你們可以期待未來收到更豐盛的禮物,這並不是說你們現在没有收到多少,而是說你們已經準備好更覺醒地了解星光旅行期間發生了什麼,你們也準備好更有意識地將你們收到的禮物運用到你們的日常生活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