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進入更好的時間線加速揚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經常對你們和你們的人類同胞能夠突然爆發的高頻振動狀態感到驚喜。我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在轉眼間跳躍進入新的時間線,走向更好的現實,只因為你們願意做必要的内在工作,並讓自己能夠跟上上升的能量,這些能量是轉變的能量。而轉變不僅僅關於“你是一個好人所以你會去一個好地方”這樣的說法,轉變是幫助你從內心轉變自己,然後創造你周圍更好的現實,這就是你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情。

因此,當你看到你的生活有所改善時,要知道這是因為你在自我內部有所改善。當某一刻你感到你的内在能量如此强大時,你會想臣服於它們,而實際上你是在臣服於真實的自我。你會相信這些能量會幫助你,它們是為你準備的,它們正在帶你進入一個更高振動水準的存在狀態,同時進入更好的時間線。對大腦來說,時間線只是一系列現在串在一起的時刻,只具備邏輯上的意義,但你不必停留在一條時間線上。你的大腦完全有能力托得住你那孩子般富有想像力的自我,並向它解釋你不能指望事情會和昨天大不相同,以此讓一切發生的看起來很合理。你的大腦實際上享有限制,因為限制有助於大腦理解你的世界及其運作方式。​(譯註:戴上潛水鏡才能看清水下世界)

但你在地球上是為了超越邏輯性的頭腦,進入頭腦不可能理解或测量的領域,那是心的王國。你的大腦甚至無法想像你面前的現實是被什麼支撐着。因此,當你臣服於充滿你内在的,支援你轉變和提升的能量時,你可以放下控制,你可以像小船一樣被水流帶到感覺更好的時間線上。當你停止試圖弄清楚每件事,這其實很容易;當你放下頭腦風暴和思維加工,這其實也很容易,當你停止它們,你是在讓自己感受正在發生的事情,做你的情緒工作,以及啟動你想經歷的振動頻率。

宇宙就是這樣運作的,這很簡單,真的,一旦你掌握了竅門,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生活,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只需要一點專注力,但你必須以適當的方式專注,因為你可能總是專注於某事,而不是專注於你對所關注事物的感受。當我們看到人們更關心自己的内在感受時,我們就會看到在靈性層面上巨大的跳躍、急轉彎和整個人類集體意識振動的巨大峰值。這就是我們歡喜於看到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斷為你傳達更多的生命指南,然後在所有這些努力中支援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