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無法再隱藏你們的真相《造物能量》

日期:2022.02.07。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

過渡的過程可能是充滿混亂的,你們有時候也會陷入情緒的過山車。儘管你們十分努力想要保持穩定的高振動,卻發現舊的傷口重新出現,或者被集體中的負面情緒衝擊。這都是正常的,不用責備自己。考慮到你們現在正在處理的能量,情緒起伏是意料之中的。

自從你們開始這個轉變以來,你們在地球上並不孤單。

所有地球居民,包括地球上的植物、動物、礦物等所有集體,都受到上升能量的影響。在整個轉變過程中,運動是從內部導向到外部。這種情況也是如此。對你們來說,先行者現在已經在外部層面影響你們的世界,剩下的很多人正在經歷內部層面的意識的大覺醒。

每個人都感到困惑,並在不同的階段試圖了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

你們中的一些人想知道你們的地球生活何時會恢復“正常”。我們的回答是,“一切不可能再回到過去”。因為你們永遠不再是過去的你們。你們只會在你們的存在和你們的外在生活中創造新的結構。

直到能量流動到這一點,你們在集體層面上完全展開新的對話,加速你們的過渡轉變。

試圖回到你們曾經的生活方式是違背你們的內心的,因為你們無法再繼續假裝是你們所不是的。曾經,你們這樣做,是因為這樣讓你們感到安全,你們害怕敞開,害怕受傷,在舊的模式中,你們不必分享你們的內心世界;你們只需要假裝和其他人一樣。這在過去很容易,現在卻變得困難。

輕鬆不再,是因為你們或其他任何人都無法維持那種外在的生活方式。你們正在經歷的是一個集體性的轉變——不是某一個人或者少數人,而是絕大多數人,在某個層面,是所有人的覺醒,即使極少數人會極力否認。

進入到新的時期,這種大轉變開始加速,你們無比渴望,你們無法再隱藏真實的自己。你們每個人都想要摘下面具,把它遠遠甩開,你們再也不想去扮演你們所不是的角色,你們渴望真正的溝通,真正的連結,因此,真正的理解,尊重和接納,真正的愛的流動。

你們感受到融合,即使是與那些外表看起來與你們完全不同的人。你們越來越多的放下批判,放下對立,放下阻礙你們愛彼此的恐懼。隨着你們振動的提升,你們越來越不適應謊言和偽裝,因為這再也不再是你們的頻率。

所以你們必須是你們自己,你們不再允許自己不誠實。你們知道你們值得並始終被愛着,無論你們是何種樣子。

讓自己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英勇,在没有任何隱藏的議程或想法的情況下放鬆身心。現在是時候,也必須讓自己——最終——成為完全的自己。就是這樣。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