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高我:跟隨內在能量的流動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要逐漸學會跟隨内在流動的能量去生活,這樣的生活將和你們現在的生活完全不同。跟隨内在的流動意味着順應和臣服,而不是懷疑和抵抗。

正如這位管道,只能在有訊息到來的時候寫文章,否則就什么都寫不出來,於是她總是告訴自己——“不能强行寫文”。

不管是寫文章,拍照片,創作乐曲,繪畫,或者是推斷某個理論,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等等,都是一個共同創造的過程。這也經常被你們叫做靈感,其實靈感的真正意義,就是和神一起共同創造。

你們有個詞,叫做“文思泉湧”,就形容的非常恰當。你們的作品或者方法,答案,其實就是從你們的内在源泉湧出來的。所以,你們為什么不去順應這個過程呢,這樣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輕鬆解決。

你們是流動的能量,流動的能量在你們之內。每一個孩子,都是共同創造者,都是源頭的一個表達。所以,生命之源,靈感之源,創造之源,永遠不會枯竭。

而很多時候,你們會的确會覺得,似乎没有了創造力,寫不出來,畫不出來,唱不出來,彈不出來。這是因為,每個人内在的天賦都不同,有時候這只是一個提醒,可能你找錯了井,所以没有泉水流出來。

請不要灰心,也不要喪氣,你們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就是偉大的創造之神,跟隨内在的指引,跟隨能量的流動,你們可以不停地選擇,不停的嘗試。

就像小孩子一樣,總是對各種事物充滿好奇心,而你們這些所謂的成年人,很多人已經失去了那份好奇心。當你失去了好奇心,怎么能發現那流淌着甘泉的源頭之井呢。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