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直覺的指引如何到來《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0.06.28。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李平。

歡迎親愛的讀者。

我們大角星群體以及這一邊的其他存有,都認為你們是引領大眾的光之集體,然而,你們大部分人認為自己什麼也没做。你們正在引領,但不是通過抗議和明顯的行为,僅僅是通過你進化的意識之光——它會跟隨著你,無論走到哪兒。如果一個人接受(能夠與之對齊),只需置身於高共鳴的意識中,就能被治癒或覺醒,因為只有一個意識。

那些完全接受二元性和分離的人們,只能以與這種意識水准相一致的方式來表達自己。不要對事情應該如何發展做出判斷,因為判斷總是建立在概念的基礎上。所有一切都在按計畫进行著。

當二元和分離主導著大眾的思想,生活甚至生存是非常困難的。來自前世强烈體驗的痛苦、苦難或挑戰的能量,仍然存在著,直到被清理。許多這樣的能量已經在細胞記憶中累世攜帶著,並繼續表現為問題或疾病——通過跟某個人、地點或事物對齊而再次被激活。

比如,如果有個人一次或多次從懸崖或高處跌落而死,他每一世都會對高處感到恐懼,而不知道為什麼。所有對特定的人、地點或事物之不合理的恐懼和愛,表明前世有過相關的經歷。這些能量可以作為保護或警告,但你們已經進化到没有任何必要攜帶舊能量了。

當它們浮現,這些舊的不再需要的能量,常常顯化為某種强烈的不知來自何處的身體、情緒或精神上的問題。允許這個過程吧。如果你覺得很累,躺下或休息一會兒。如果你有疼痛的問題,盡你所能的處理它——不要服用稠密的藥物,並允許它通過。如果感到没來由的過度緊張,花點時間歸於中心,跟你真正的自我對齊。看醫生,如果被指引這麼做,但要知道,對靈性進化來說(尤其在這個時期),没有什麼是隨機的。

一旦一個人認識到,他是神聖的存有,並且這一點成為他的意識狀態,那麼,他仍然攜帶的任何不跟這個意識狀態對齊的東西,都將繼續浮現出來,直到被識別。所有的事物——不僅僅是一些舊能量——都在浮現。甚至相對不重要的觀念和信念都在從意識的角落中被清掃。記住,你們已經活過了數百世,從許許多多的經歷中積累了能量。

有些舊的觀念和信念你也許想要保留在心智中,它們讓生活變得更舒適、更有趣,然而,無論你是否喜歡,當你靈性上準備好了,你的高我將開始帶你前進,超越某些觀念和信念——如果那是必要的。不要犯許多宗教所犯下的錯誤:判定這個活動是壞的(魔鬼)而那個是好的(神聖)。一切都是靈性的,上帝無所不在。是二元和分離的信念所局限的心智,把某些事情判定為好而另一些為壞。

除了一個神聖意識以外,没有任何別的東西。合一是解鎖所有事物的關鍵因素和靈性鑰匙。無論一個錯誤的信念看起來多麼愉快或無害,它都必須被丟下,以便新的更高更好的可以取代它。“鳳凰從灰燼中輝煌重生”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也會是你的故事。

大眾尚未理解舊能量的清理,他們認為,此刻所擁有的身體、情緒、精神和靈性的經歷,是需要“修復”的個人問題。你個人的真正品質,永遠是神聖意識的品質。永遠不要聲稱任何種類的錯誤是你個人的,因為所有的錯誤都是非個人的——是跟上帝分離的集體信念。

你們被這個信息吸引的人,不再活在舊事物的陰影之下了。你們已經進化到超越了過去“尋求”的意識狀態,現在必須開始信任:一切正如所需的樣子,無論是個人層面还是全球層面。不要抗拒或進入恐懼,而是在“世界正在經歷轉折點”的認識中歡慶吧。

當前時期不會像過去那樣熟悉或舒適,然而要知道,“這一時期待在這裡”正是你選擇化身的原因。你被給予機會活出“你通過許多生世的探索和學習所整合的真理”。藉由“透過表象看到其背後的實相”之能力,你正學著愛自己和他人,這反過來有助於敞開並提升集體意識。

耐心一點,因為事件必須逐步的展開,才能被看到、被承認,被更高的形式取代。法律、政府、醫學、教育、宗教的當前形式,以及基於二元和分離的所有事物,最終必定消亡,因為當更高的頻率主導了集體意識之時,形成它們的能量將不復存在。

接下來的幾個月,你們將看到一些有趣的事件和改變。放下任何殘留的“這些改變或結果必須是怎樣的,或看起來如何”。你成為此刻正流入世界意識中的“精微和不那麼精微的能量”的安靜觀察者。

大部分人類活在夢境之中,被二元和分離的信念所催眠。夢境有時候很美好,有時候卻很可怕——但仍然是夢境,没有法則支持、維持或維護它們。世界上的大部分人正從夢中醒來,但對很多人來說,丟下熟悉的事物是困難的,它們已經在所有其它的生世中被接受為實相。

開始把自己作為神聖意識的一個表達,而不是一具物質身體。當問題出現時,承認你不是有著這些問題的人,而是一個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上帝所具備的智慧、才能、和諧等等。檢視你的信念系統:你也許仍然持有的跟這個真理不對齊的東西。

進化——同時活在三維的稠密能量中——是一個逐步的過程,在你塵世旅程的一開始,你就處於其中了。每一世都帶來學習和成长,無論在他人看來,生活多麼没有意義。你已經完成了工作,準備好讓你的許多生世和體驗集合成一個整體。

信任一切都是該有的樣子——通過認識到,你不再由你個人掌管了。允許意味著,讓你所是的神聖意識掌管祂自己。進化可以通過自由意志被拖延,但無法被避免,因為目標已經完全存在,只等著被識別出來。

許多人出於恐懼,繼續腳踏兩個世界——在時間已經到了“兩隻腳都踩在實相裡”的時候。許多所謂的靈性領導人仍然教導一條分裂的道路,但你們已經進化到不再需要外在的某些古魯、神父、牧師、老師告訴你應該相信什麼。

有些人知道了真理,还繼續過著分裂的生活,他們將滯留在舊能量中,因為没有不被表達的意識,他們將創造出這樣的經歷。二元和分離無法跟隨你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我們不是說,你必須努力活在絕對之中,或必須放棄地球上的生活愉悅,而是如同我們以前說過很多次的:靈性的活著,是度過你的日常生活時,把“在心靈和心智中持守真理”作為首要之事,這樣做,就把哪怕最平凡的事務變成了靈性的行为。

留意並信任你的直覺,那個從内在流出的安靜的“知曉”,它會在生活的每一個面向中指引你,如果允許的話。你願意遠離阻礙你聽到它的分心事物嗎?有些人——在每一個醒著的時刻都盯著手機、查看手機,他們大部分時候塞住了自己的耳朵——不會聽到這個指引或直覺,然後很奇怪為什麼。

直覺在寂靜中被聽到。在安靜的接收中,或在深度冥想的寂靜中,那種寂靜也許是微風穿過樹梢的沙沙聲,是小鳥的歌唱,是溪流在岩石上跳躍,是嬰兒的微笑或咯咯笑。檢查你目前的生活方式,看看你是否關閉了你所尋求的指引,然後認為自己從未接收到過。

指引極少以很大的聲音到來,而是以感覺正確、也常常很實際的溫柔安靜的“知曉”到來。在你瀏覽網路或黃頁的時候,它也許讓正確的人或公司“亮起來”。當你打算坐上迎面開來的汽車,或正要走上一條不安全的街道時,它也許會制止你。跟真實自我對齊的生活,不是“天上的餡餅” (譯註:指不切實際)——如許多人所認為的乏味的神聖卡牌上的圖像。合一意識的能量是和平、和諧、喜悅、愛和友情的能量。

如你所知,三維世界正在改變,永遠也不會返回到過去的模樣。我們不能確切的說將會發生什麼,因為是你們在決定它,但要知道,如果你仍然鎖定在過去,積極的改變將花費更多的時間。

活著、行动、讓你的存在成為真理。你準備好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