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身體轉化的真正啟動《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38)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對聖光敞開的男女會看到自己的身體確實在被重組。你們偶爾會在夜間醒來,真切地感覺到重組正在發生。身體的這種重組是由於DNA的重建。

你們的DNA是一根細線。科學家會把它描述成一根聯結線。

這些科學家迄今已用他們所擁有的手段盡了最大努力,發現了某些DNA片段中記錄的某些編碼。他們也發現了DNA中的一些“多餘”片段。換句話說——對於有些片段,他們完全不知道其功用是什麼,因此認為它們是由於疏忽大意而出現在那裡的。他們將其稱作“垃圾DNA”。這是犯了個大錯。

我們前面講過你們都是如何由創造之神們設計出來的。你們像房屋一樣被組裝起來,而組裝者預計將來有一天要擴建這些房屋。你們現在已到達了這個特定的時刻。那些設計你們的存有正是要在此時著手對你們进行“擴建”。

科學家們所說的“垃圾DNA”很长時間在你們體內處於潛伏狀態,而現在它們將要被激活。我們在教導中一直强調“氧化作用”,因為氧氣會滋養那些編碼,將DNA從潛伏狀態中喚醒。

被科學家們錯誤地稱作“垃圾DNA”的那些片段具有覺知,能從你們身體的最深處讓你們變成四維存有,使你們覺察到大量新事物。DNA的這種甦醒將使你們改變視覺和聽覺的敏銳度,延长你們的壽命… DNA中這個令科學家們不知所措的部分現在正重獲生命力。

你們此時處於非常快速的轉變階段,以至於某些科學家把這個進程描述為一種病態。有些科學家對這種情況感到非常憂慮。他們說服政府對DNA研究投入幾十億美元,但正在你們體內發生的肯定不是一種病。

你們是在轉變和重組,而且是以極其自然的方式。這種轉變大多數時候都在你們的睡眠中进行,因此當你們早晨醒來時可能會注意到自己身體裡有某種東西變得有點兒不同了。

耐心等待吧,這些變化很快會開始變得明顯。一些新的才能也將會發展起來。將來你們會本能地知道很多東西,只是無法解釋清楚那是怎麼一回事。

最初設計人類身體的是一些仁慈、善良的存有。這些最初的創造之神非常慷慨地在生物基因方面賦予了你們巨大的精神活力和卓越非凡的才能。這個信息的一大部分就記錄在你們内在的編碼光纖中。這些編碼光纖過去是分散的,現在正重新排列整齊。

你們的骨頭和骨骼形狀與這個信息是相符的。當你們骨骼的組成部分排列整齊時,從你們神聖力量中心(譯註:即脈輪)發出的能量就會被釋放出來。那時宇宙光線就會被接收到並被吸引到你們的身體裡,而你們細胞內的編碼光纖就會開始重組。可以說這時轉化就真正啟動了。無論你們看向哪裡,改變都將十分明顯。

創造之神們設計這個進化系統( 譯註:指人類身體)的目的是讓你們進入到某些維度或頻率中。這個系統以十二條DNA螺旋的進化為基礎,而那十二條螺旋對應於十二個脈輪——其中七個在體內,五個在體外。這個系統就是以這種方式設置起來的。

關於人體內DNA螺旋的進化,有一個作為共同標準的頻率是必須達到的,即使處於階梯最低端的人也可以達到這個頻率。

從理論上說,有些人可以超越十二螺旋。不過從總體來看,人類的意識狀態不允許如此加速。對人們來說,從雙螺旋DNA發展到十二螺旋DNA已經是相當巨大的進化飛躍了。

有些人很快就會開始以十二螺旋來運作,而地球上的其他人則要再過些時候才會有這樣的改變。這是因為每個人都被編碼為——只有當他能夠吸收某種頻率時,才會接收到那個頻率。

在計劃的這個最初階段,很多人已經難以消化突然發生的種種改變。地球上的一大部分人堅信只有一種現實,不可能有任何別的現實。這種態度可能會引起人類種族的衰落。

當一個人身上的DNA螺旋完全運作起來時,這個人的直覺便會甦醒。這種覺知遠遠超出此人以前學到的東西。這種内在的知曉是對自身的認知。它在告訴人們——有比物質宇宙多得多的東西要去發現。你們要相信它,懂得它,理解它。

物質世界提供了很多關於靈性世界的跡象。靈性的、個人進化的世界將帶來信息的激增。一切都將提供給你們,比如可任意使用的免費能量。這一切都與編碼光纖的變化有關。它們實際上是無數極其細微的纖維。

正如我們前面說過的,那些佔領並控制你們行星的創造之神需要讓你們以某種方式運作,從而確立他們對你們的控制。為此他們切斷了你們的智能,使構成你們DNA螺旋的編碼光纖分散並斷裂開來。

現在這些光纖開始重新連接在一起以再次形成螺旋。這些螺旋重新聚集成三個一組,直到出現十二條螺旋鏈。當這十二條由大量編碼光纖組成的螺旋鏈開始在你們身體裡振動時,這些鏈中的每一條都對應於一個脈輪。

會有許多精神中心和潛在螺旋形成。此時,人類意識普遍能夠運用而不致自我毀滅的螺旋數和脈輪數是十二個。

正如我們已經說過的,現在要關注的是十二螺旋的變化,而它們與十二脈輪相關——其中七個脈輪在體內,五個脈輪在體外。

與位於體內的七個脈輪共事比較容易。如果願意讓自己感覺到它們的話,你們全都可以實際觸摸到它們並確定它們的準確位置。

前三個脈輪是生存輪、性輪和感知輪(譯註:也稱海底輪、生殖輪和太陽神經叢輪)。第四個脈輪是心輪。它是同情的中心,能讓人感受到與萬物的合一。第五個是喉輪,與話語相關。第六個是三眼輪,與靈視力有關。第七個是頭頂的冠輪( 譯註:又稱頂輪),能讓人覺知到自己的身份不止是肉體形態。

關於那五個位於體外的脈輪,我們得設法用新的方式說明其如何運作,因為你們甚至不確定它們是否真實存在。

第八脈輪與你們的活力有關。它懸浮在你們頭上大約三十多厘米處。對大多數人來說,這第八脈輪始終離肉身很近。

第九脈輪也離身體不遠,大約一米左右。當人體DNA的九條螺旋線形成時,這個脈輪就會遠離身體,前往地球大氣層中,以某種方式成為地球的一個脈輪,與這顆行星的能量線聯結上。可以說這個脈輪是一根紐帶。

第十、十一和十二脈輪都離身體非常遠。第十脈輪一旦激活並聯通,將會位於你們的太陽系中。第十一脈輪將位於你們的銀河系,而第十二脈輪將固定於這個宇宙的某個地方。

你們將從這些個人中心接收到信息,因為它們也是集體中心。你們其它的個人脈輪也是集體中心。當你們懂得如何解讀這些脈輪讓你們獲取的經驗時,會發現生活變得與以前完全不同了。

不是所有人都會在此時經歷這類轉變,因為你們不是都被編碼以響應這個特定的時刻。你們每個人來時都帶著某個指令,就像一張智能卡規定你們在何時、何地、如何能運作得最好。你們許多人正在學習怎樣跟隨自我的這個計劃。它將指引你們去發現自己的高我。當你們明白該怎麼做時,生活對你們來說會變得比較輕鬆。那時你們成為了聖光的載具,只要表達出想要做什麼的意圖,就會開始行动。

不同的人會在不同時候發生這些轉變,因為不宜讓所有人同時轉變。那會引起混亂,而某種秩序是必不可少的。

當一個人開始轉變的進程時,他必須理解、領悟這個經歷。那時他可能會向某個過來人尋求幫助。對於你們之中第一批經歷轉變的人來說,這個進程會顯得很艱難。你們是先頭部隊,是轉變的先鋒。當你們成功通過了這些轉變後,可以為其他人標明路線、指出路徑。

有些路線圖上顯示會發生某些你們願意參與的事件。你們在自身進化的每一刻投入得越多,轉變就會越快地為最後一個人發生。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