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地球的重新校準《昴宿星人》

日期:2021.12.02。
傳導:Christine Day。
譯者:蘇辰@合一的號角。

你們的地球層面正在快速接近“大轉變”,當你們完成2021的週期並轉入2022這下一個能量週期時,它註定要展開。這將是你們準備時期的一個基本階段的完成,2022年將預示着你們和地球意識新時代的開始。你們所有在地球的覺醒道路上的人都處在巨大變化和自我啟示的風口浪尖。我們稱這下一步為地球當前轉變期間有史以來最大的能量上的變遷。

就在你們進入2022年頻率的那一刻,一個多維的能量“分割”將影響整個地球層面。你們中那些與你們的心對齊的人將準備好定位並進入這個更高維度的環境之光,它將在“分割”時開啟。屆時,你們將進入一個擴展的替代實相時間框架。你們中那些處在有意識的道路上的人將被重新置放,重新連結到一個更高的意識網路中。這個替代實相空間的重新開放是動態的命運,是寶瓶時代展開的一部分。

在“分割”發生的那個時刻,你們將被融合到一個合一流中。你們將在一個更高的光意識中對齊——這只是整體的一個方面。當這些在“分割”中的轉變發生時,你們將在地球磁光的神聖重新定義中佔據你們獨特的位置。這些替代實相、多維頻率鍛造並開啟了一個被祝福的環境,一個讓你們使自己充滿活力的替代體驗。請記住,你們並没有從這些重新浮現的光之空間中分離出來,你們從來没有分離過。這是一種回歸,一種與你們高我神聖組成部分的重聚,這些神聖組成部分被持有在這些更高疆域的替代實相裡。

這些替代實相空間一直存在於地球上。這是你們第一次準備好作為一個集體,開始有機地重新定位到這些神聖的空間,作為你們日常體驗的自然延伸。通過生活在這些替代實相空間的本質中,你們將開始以不同的方式參與你們的生活。你們的意識將進化,與你們的高我成分深入對齊。這些空間被設計來重新調校你們進入一個穩定的狀態,這個穩定狀態在你們高我的更擴展的光意識狀態中。

只有通過你們的心,你們才能完全融入這些替代實相空間。 你們的心將成為你們的基本工具,讓你們先定位,然後參與整個蛻變過程。在這些更高境界的光之空間中,你們的心將成為你們的穩定元素。

這些擴展的狀態被明確地設計來使你們與高我的組成層次對齊,然後在你們的多維之心的中心創造一個錨。這即將到來的時刻是為了你們的快速轉化。你們被揭示給自己,你們獲得了對自己獨特神聖成分的更高理解和洞見。

神聖的漩渦、場所和門戶現在正持有這一更高意識本質的振動之鏡,為“分割”做好準備。這些神聖的空間將繼續在振動模式中構建,映照出這些强大的光之映射,在整個星球上以動量擴張,直到“分割”發生的時刻。隨着神聖的范式積聚在一起,這些頻率被调整以進化,形成光的螺旋式上升。隨着2022年能量時刻的展開,這旋轉的光將在“分割”時爆炸並形成一個燦爛的意識波。

本月,强大的力量已經進入你們的星球,旨在支援所有分散在地球層面的覺醒群體。當你們接近12月底的時候,一個擴展的振動光脈衝將開始從你們地球的磁芯中發出。這個光脈衝將開始直接在你們的心臟細胞內相互作用,為“轉變”做準備。 這種脈動被設計來改變你們心臟架構的能量起源,將你們的心臟重新對齊到一個光振動的多維流體架構,準備好進入這些替代實相空間。

每個群體現在都扮演着關鍵的角色,在每個交融設置中帶來一個神聖的識別標誌。當你們在你們的團體中聚集並彼此校準時,你們要有意識。在連結到你們的心之中心時,一起度過平靜的時光,形成一個能量圈,並創造一個心之圓。 你們每一個人在你們的心中持有一個獨特的神聖振動元素,你們可以集體形成一個强大的光環,它將影響地球的光平衡,為“分割”做好準備。

你們的心臟中心擁有無限的容納能力來持有高我之光的多維頻率。 神聖的力量——在你們內心真正純凈的存在中擁有的力量,在這個時刻對你們來說是不可想像的。在“分割”的時候,心的真正自然潛力將被揭示給你們。

你們將被你們物質身體中每一個細胞內的光振動所點燃,就像一束純凈的火焰,將通過你們細胞組成的所有方面來反射。你們的 DNA 會經歷一個快速的重新就位過程。同時,你們高我的神聖加密將在你們的腦細胞中被重新建立,在你們的存在中啟動一個重新置放,使你們面向更深層次的真理對齊。

隨着能量的進化,你們星球上第三維度的頻率將變得更為放大,在某一個特定的點上,“戲劇”中將出現裂痕。幻相將開始減弱控制,從而你們發現自己更容易遠離幻相並與真相對齊。現在對你們來說至關重要的是保持警覺,在有意識地選擇超越“戲劇”並與你們的心靈聯結保持一致的同時,見證地球上“戲劇”的上演就是了。

每一次當你們有意識地創造這種對齊的行为,你們的心臟細胞就會轉化。每一次當你們選擇通過你們的心超越幻相,在你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內都有一個加速。通過有意識的選擇行为,你們在內心為一個廣闊的架構添磚加瓦。你們的心啟動了一個漣漪,向外跨越整個地球層面,促進巨大的變化。你們需要在能量層面上為即將到來的“分割”做好準備——通過在你們的內心集中注意力,同時順其自然。

隨着“分割”的發生,你們將重新統一到一個更高意識實相裡。你們從未從神聖意識中分離出來。你們高我的這個神聖面向一直是你們生活中的一個存在,就在帷幕之外。隨着你們接近今年的年底,一系列的帷幕要被揭開以揭露真相,這是你們的命運動態。

你們每一個人都註定在即將到來的地球轉變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當你們積極地選擇在你們的多維之心內更深入地參與時,你們的光頻率在地球的能量架構內擴展並相互作用,支援地球上的光平衡。意識到你們個人神聖頻率如何影響地球和整個宇宙是至關重要的。整體而言,你們獨一無二的合一神聖頻率有助於維持整個地球層面有效的光平衡。

你們正被要求開啟你們的覺知,現在就在你們的多維之心內創建模組,為“分割”做好準備。當你們允許這些神聖的轉變在你們的心之空間內建立時,你們正被重新置放,以便在你們轉變展開的下一個步驟中對齊。

隨着你們在2022年的時間框架內進入你們開悟的一個新階段,當你們進入另一個領域時,你們使命的一個基本方面是自我認知,即在你們的多維之心內有一個廣闊的多維頻率。當你們進入這些更高能量的實相空間時,你們恢復了對你們的祝福,這些一直被攜帶在你們多維之心的延伸中。

通過“分割”,你們開始了一條新途徑,進入知曉和知識的自我認知過程。你們將自然地重新面向另一種形式的重生,它將通過這些替代實相空間顯化。在地球上這些替代實相裡持有的更高境界之光的力量將經歷一個完全的變形轉變,當你們在心中接入到這個更高本質的光之架構時,你們註定要茁壯成长。

我們想認可你們的集體和個人道路在這個時刻所創造的振動存在。通過你們對覺醒的奉獻,“分割”的時機變得有可能。要明白,只有你們那些處於人類形態中的人,通過你們的心這一工具,地球的振動連結才能切換回與整個宇宙的神聖對齊。 這就是神聖的預言中所預示的。

我們在這步入“分割”的最後一個日曆週期中,正在傳送一系列持續的光之啟動。在這神聖的命運時間框架中,我們對你們的承諾是堅定不移的。在這一關頭,我們將光的禮物帶給你們和地球。

這些光之啟動是專門為了你們的明確目的而發送的,那就是參與並重新校準到你們的物質體和能量體內發生的神聖重新設計。我們持有一個穩定的光之平臺,以支持你們進入這些獨特而强大的、為你們的回歸做準備的重新校準——既在偉大的“分割”之時,也在偉大的“分割”之後。

實修方法

我們給你們一個神聖的聲音,以便你們每天將其放在心中,以支援這個為“分割”做準備的轉化過程。

這個神聖的聲音是:ANAE Enstahnn~
(發音為:阿內 恩斯丹~)

雙手放在胸前(心臟的中央)。

將你的覺知帶到你的手與身體相連的地方。

有意識地呼吸,就像一股柔和的風吹進你的心。
(有意識的呼吸是用嘴吸氣,然後用嘴呼氣。這不會取代正常的呼吸迴圈。)

將你的聲音 ANAE Enstahnn 帶入到你的心之空間。你覺得需要做幾次就做幾次。

見證你的心是如何隨着你獨特的的聲音頻率展開的。順其自然,然後與你的心更緊密地契合。

注意: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在一天中多次使用這個流程。

我們在地球重新校準的這個嚴峻過程中扮演着關鍵的角色。你們可以呼請我們的支援,因為你們已經提前知道,隨着你們即將通過十二月、一月、二月及之後的系列高强度校準,你們將需要在你們的系統內进行一系列的能量调整。我們仍然完全致力於我們的使命,與地球歷史上的任何其他時期不同,在你們通過這一過渡關頭時,我們的持續支持至關重要。

我們在愛中見證你們。

祝福,昴宿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