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與爬蟲人的聯繫《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28)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你們的角色是體制的擾亂者。通過塑造和運用能量來改變行星的振動——這是你們最擅长的事情之一。我們不想批評或貶低你們此前藉助的工具和手段,只想盡量鼓勵你們超越那些東西。

你們曾經相當尊崇和忠實於某些信仰體系,而它們將不再對你們有絲毫用處,正如你們每個人總有一天也會把我們此時幫助你們通過的這幾段旅程留在身後。

將來會有另一種能量對你們說:“是的,當初那些昴宿星人給你們講的這些是很好。他們把你們引領到了目前這個地方。現在你們得再往前走得更遠一些了。”

什麼都無法阻止進化。除了行星接收到的,沒有什麼能算得上是最高真理。

隨著你們啟動自己從前的爬蟲人記憶,你們會發現很多與父權制相關的强有力的特征,實際上都來源於爬蟲人家族。

並非所有人都是壞的,爬蟲人也是如此。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作為你們的最初造物主去做的。至於他們的面孔和外貌,也與你們的不相上下。他們中的某些基因大師能夠具有多種不同外形。不過他們很清楚:與一個被隔離的種族共事必然會有的麻煩就是——當真相被完全揭示出來時會產生突然的衝擊。

曾經有過很多其他的創造之神,他們中只有少數具有人類外形。目前最讓你們感到不舒服的是與爬蟲型存有的聯繫,因為你們覺得在所有類型的存有中,他們與你們的差別最大。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