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愛是你力量的源泉,如何在生活中看見愛《天使》

傳導:Teresa。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很多人正在尋找自己的力量,來活出更為燦爛綻放的人生。這次我們就跟你說說去哪裡找你的力量,怎麼找。

正如標題所說,你的力量來自於你内在的愛。愛並非是一種情感上的反應,而是天地萬物的本質。没有愛,你就不可能在這裡,没有你,也没有你的人生。没有愛,世間萬物都不會存在。愛是終極的源頭,也是維繫一切萬有的非物質性存在。

看到這裡你們中的一些人會進入一個類似冥想的狀態,也就是更高頻率的存在狀態。這是你們本來的樣子。當你處在這個狀態時,你感到寧靜祥和。如果你現在不是這種感受也没關係,請繼續讀下去。

如果你明白愛是什麼,你不會有恐懼和煩惱。如果你真的想要體驗愛,現在就把和愛没有關係的東西放下。就這麼簡單。不要在頭腦中詢問怎麼放下,此刻就放下,立即踏入愛。

你無法在不愛里感知愛,所以請不要試圖在不愛里尋找愛。輕輕地轉移注意力到愛就好了。很簡單。

同樣的,你也無法在匱乏中找到豐盛或在病痛中得到健康。立即進入你想要的體驗。你是可以做到的。

你可以立即是愛、富足、完美、自在、智慧和所有其他你想要表達的神聖本質。

過程呢?你問。是不是需要一個過程?過程,是你不斷給予自己更進一步的許可。你可以體驗或长或短的過程,也可以不需要過程,允許自己直接抵達。全看你的決定。

我真的可以成為任何我想成為的人,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嗎?你問。我們說,是的,只要你決定,你選擇。

你的力量在於知道你是愛,而愛是一切的源頭和維繫者。真正的力量不是操控和駕馭,而是接納和滋養。

愛在你的心中,從未離開過半步。你只是假裝看不見它,假裝不是自己。當你準備好不再玩這個遊戲時,你會發現愛就在這裡,一直都在。没什麼需要尋找或了解。你是愛,一直都是,永遠會是。你的力量便在於此。

這次就這些。我們愛你如同你愛著我們。

《如何在生活中看見愛》

親愛的地球天使,你們好。這次我們要說的是如何在生活中看見愛。

在之前的傳訊中我們提到愛是你力量的源泉,事實上你就是愛,而愛是一切。對有些人來說這是比較難理解的。愛,的确只能夠被體驗而很難甚至也可能是無法被理解的。

今天我們要幫助你看見愛在你的生活中,到處顯化著自己。希望可以幫助你接納愛,接納你的人生。

平時你們在戶外的時候,有没有注意到天空、樹木和小鳥?还是總想著要做的事情,急匆匆地從一個地方趕往另一個地方?下次當你在外面走路時,放鬆自己。去感受空氣、溫度、風和聲音,感受你的心,你和眼前一切的連結。

這對一部分人來說是容易的,只要去做就好了。另一部分人則需要一些輔助比如音乐、唱誦等來讓自己先進入放鬆和安定。

如果你可以感受到萬物是和諧共處彼此相連的,你就知道生命是完美的,是愛讓一切得以發生和進化。

此外,當你吃飯時,先靜下心感受你的食物,然後有意識地,也就是說全神貫注地吃。從欣賞食物的外形色澤香氣,到品嚐溫度滋味質感,咀嚼和吞嚥,允許自己百分百地享受它。這會幫助你懂得什麼是生活,什麼是富足。

我們还要向你推薦一個方法,那就是當你與人交流時,放鬆你自己,去聆聽。你將會創造出一個愛的空間,來滋養你們的連結。聆聽,而不是急著回覆或做出評判。這個練習會幫助你感受到人際關係的實質是什麼。

以上這些方法你可以每天使用,直到它們成為你的習慣。愛無處不在,但你只有在愛里才能看見愛。這些練習將帶你回到愛。

這次就這樣。我們愛你。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