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混亂是秩序的開始《銀河艦隊指揮部》

時間:2021.04.2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Rx0Bkf0l98

你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今天給你帶來一則訊息。現在全球範圍內呈現出越來越多的混亂,這只是留存的黑暗勢力代言人最後的掙扎。

今天想告訴你們的是,混亂是秩序的開始,這意味著一切都來到了表面,被看到,也就可以被清理和釋放掉。

隨著混亂出現的是很多人的恐懼,恐懼就是這些代言人希望人類呈現的,這是他們的食物,也是他們用來掌控人類最有效的工具。如果人類不再恐懼,黑暗勢力及其代言人,就不再具有任何的力量。

你們這些醒來的人,知道真相的人,要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和使命,保持穩定與平和,知道一切都好。光已經取得了勝利,選擇跟隨的人,自會到達。

保持你們的高振動,保持覺知與知曉,你們會看到越來越多的奇蹟發生,對於你們來說像是奇蹟一樣的事件,或者是顯化。

更多的去觀想未來,觀想新世界,新地球,以及全新的你。那是充滿光與愛的蓋婭,是平衡與和諧的蓋婭。那也是充滿光與愛的你,完全和諧的人際關係,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能量層面的平衡與自然流動。

多多觀想這些美好的場景吧,新世界會從你們的內在顯化到物理的層面,最終變得可見,可感,並且讓所有跟隨光的人生活於其中。

這是被保證的,這是被許諾的,美麗的世界,美麗的未來,正在到達,比你們想像的更快,更全面的到達。

保持耐心,信心和勇氣,不要被世界上呈現的一切嚇到,對於那些害怕的人,你們的穩定與平和有著極大的作用。他們需要你們,需要你們這些引路人,這些錨定於自身中心的人。

要知道,無論外在怎樣混亂,你們都可以在內在找到需要的平衡,那是神聖的心的中央,那是源頭火花存在的地方,那是父神與母神能量所在的地方。那也是你的高我,天使,指導靈與你同在的地方。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今天給你們帶來這則簡短的訊息,我們很快就會相見,我們一直在一起工作。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