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一切都會被照料好《薩南達》

日期:2021.05.24。
傳導:Jahn Kassl。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人子,

今天我來給予一個更深的理解,關於生活在“神之意志”中是什麼意思。我們所有人,在所有造物層面,都基於神之意志,這是一個不可改變的事實。

沒什麼東西的存在或發生是沒有這個神聖的意圖的,所以我們都永恆相連。今天我給予這個奇妙的真理來加深你對它的理解。

現在讓我們回到一切的開始——回到永遠不可分割的神之存在的現實。

在一開始有著神,我們都是他。包羅萬象的愛之現實的一部分。這個現實存在於一切之前,確實是永恆的。沒有開始或時間。它就是永恆。

讓我簡化一點,說在一開始只有存在於最高表達中的神。我們都是那個表達,處於他之中。但神開始創造體驗層面。所以他創造了存在的平面。

他的光非常微妙地體現,但又完整地表達他的本性。當這發生,一連串的活動在永恆的統一中發生。

最後,與統一脫離以及分裂開始,神聖的意識獲得稠密的物質現實。因此,地球成為了我們體驗神必不可少的領域。體驗我們自己為處於稠密固態物質中的神。

非常特殊的“規則”為地球創造,偉大的“實驗”開始:當神們離開合一,會發生什麼?

這些體驗會如何塑造宇宙?因此,我們在地球上誕生了無數次,越來越接近為我們設置的挑戰。

神的意志,也就是我們的意志,被意識到,漸漸地,人們開始意識到他們在地球上進行的一個偉大的愛之服務。

你們都是神。

恆久以前,你決定步入稠密的地球平面以及類似地球的星球。你們都想要在造物的這個層面體驗你的神性,所以你前來體驗、學習和成長。

一切都是神的意志。

這個意志不是一個你應該服從的冷血命令,這是你真正的自由!因為你的意志和神的意志是一樣的。沒有區別。只有你對“你的意志實際上是什麼”的無知。你越多地臣服於神的意志和他的光,你與他的融合越強力,你就會越快地返回你與神合一的最初知曉。

當你選擇神,你的小我意識總是會假裝心甘情願。但事實上,每一個朝向他的步伐都會加強你的力量和意志。因為每一步會帶你更加接近你的起源和起始點。神永恆和慷慨的意志。所以你只會放棄你的小我,從不會是你的意志。

所以不要被騙,不要給予你的小我這個力量。沒有神,你什麼都不是,通過神,你就是一切。這也是不言而喻的,因為你只能通過你神性的意識成為一切。沒有它,你什麼都不是。而你的小我意識會建議你它喜歡的東西。你什麼都不是,你可以在你的身體中感到這一點。你的不安是它的跡象。如果你處於神之中,你就處於自己之中。你之內有著神。

你的自我知道這一點,你的小我掩蓋這一點,這樣它就能存活。在領悟這個現實之中有著巨大的智慧。如果你明白,你就會鬆開阻止你放棄你的小我讓你相信的東西的鎖鏈。你的小我意識沒有整體視角來彎曲這個意志。但你包羅萬象的神聖意識是強大的、無所不知的。在永恆的存在中,一切萬有臣服於這個力量。

你從這個力量中來,甚至:這個力量就是你!神的意志和你的意志是一體的,一旦你發現你與你最初的本質協調一致。

你不需要害怕導向小我消散的步伐,因為你的回報是不可估量的。只去關心神之王國,其它的一切都會被給予你。神之王國在你的心中。確保你的心變得強大,自由於妄想。

你越能夠做到,你的存在會越美麗和滿足。你的行动會承載心的信號。確實,一旦你到達這個點,神的豐滿會傾瀉於你,你再也不會飢渴,你再也不會飢餓。如果你踏上通往父親的道路,就是通往你心的道路,這個豐滿,會照顧好自己,這是肯定的。

這是造物主其中一個最基本的誡命——你被照料好。你被給予了一切去蓬勃發展。沒人應該遭受缺乏,如果他臣服於父親的意志。通過這個臣服,你會被轉變,慢慢地面紗會升起,你會到達源頭。追求內在的神之王國,你的生活會發現豐盛中的滿足。

你越擔心世俗的問題,緊抓它們或變得緊張,你的愛之能量會越弱。這些堵塞會導致你痛苦和每一個缺乏。如果你把你的存在交到父親的手中,相信他,你就會放輕鬆。不要擔憂明天。錨定於當下,從心工作。神之王國在你之內。

相信並臣服於你心的力量和認識。如此你就能夠讓光開展其效果。你的能量可以再次自由流動,你會體驗恆常的神之存在。無能為力、任由神擺佈、失控的感覺,是你臣服的跡象。一旦你完全放手,簾幕打開,你存在的和諧在你面前傳播。所有的恐懼消散,無能為力變成力量。現在你知道原因了。

你的小我感覺是威脅的東西,你的自我體驗為恩典。你狹隘的意識感覺是可怕的地方,你甦醒的自我體驗為——自由。一切上下顛倒。上是下,下變成了上。你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案,個人以及全球,位於重拾你的意識中。

神不在你之外,他在你之內。請求這個領悟的恩典。愛永遠在你心中,在這個合一中,你再次成為有著神聖條理的全意識生物。

請總是記住,神的計劃對你來說是無法知曉的,但它們是熟悉的。如果你貼近這個認識,你會明白你就是神,與父親/母親處於合一。在你和神之間有著一個寂靜的協議:他為了你的愛而戰,而你抗拒,但他會戰鬥直到你無法再抗拒他的追求,直到你屈服於他的魅力。

你臣服,如此你就會發現——你自己。什麼是真正的奉獻,你如何實現它?真正的臣服意味著“死亡”。臣服,完全放下小我。像一顆菜籽落入土壤,結出豐盛的果實。這是重生到存在。

心的甦醒,幻象的死亡會帶來這個轉變。臣服意味著無條件和信任。你天堂的父親會照顧好你。這個認識會讓你變得無所不在,不會再有小我的依附。奉獻意味著放下一切。你的想法、觀點、恐懼、擔憂和懷疑。

你虛假的編程,由​​你眾多的生世帶來。要變得完整,你的所是,你必須讓所有過時的都死亡。一切都會被照料好,如果你臣服,這個最後的死亡攜帶著誕生、重生的種子。結出豐盛的果實,為了人類的利益。

這個進程一步一步地發生。直到你突然意識到你是另一個人了。直到你意識到你很久前播種的種子已經成长成參天大樹。你的奉獻導致了你問題的轉變。直到最終一切都被贖回,直到你完成了這個轉變。

你已經醒來。

你與所有生命合一,神的意志是你的自由。通過這個自由,你愛和散發你的光。你的神性變得可見,你已經到達。

親愛的人子,光之子,你們都來自神聖的起源,我們都永恆相連。超越時間和空間,超越你的想像力。

神,父親在呼喚你回到他的懷抱中。你極好地進行了你愛的服務。沉思,自由於巨大的欺騙和周遭的現實。呼喚我們,在你前面行走的兄弟姐妹,當你需要我們來進入明晰,我們會前來。

我們不需要睡觉!當你呼喚,你肯定會被陪伴。這樣你可以成為你的所是。從一開始就是的所是。

向我打招呼,我的愛會陪伴你到任何地方去,因為你的心就是我的家。

耶穌薩南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