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3D世界的慾望奔馳著《大天使愛塞瑞爾》

日期:2023.03.02。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你們好!

絕大多數3D人類的靈魂進程还處在被慾望牽引的程度,你們很容易就過着被各式各樣的内在慾望操控而不自知,而這些慾望同時帶來许多負面的結果。

你們内在原始慾望第一就是口腹之慾,喜歡吃各種你們所謂的美食,但是因為過度的消費,因而大量的傷害了提供你們食物來源的動物們;對於美麗的原始慾望,你們過度的追求外表,追求着美麗的衣服,這樣導致了"快時尚"所產生大量的垃圾衣服,汙染了地球,同時很多衣服的取材也非常不人道,傷害了你們的動物朋友;你們也喜歡育樂,喜歡美景,心理時時刻刻想着我要到哪裡遊玩,過度的旅遊就污染了地球许多的地方。

以上是普羅大眾都有的感官慾望,由於3D世界是一個需要金錢去滿足物質慾望的地方,所以絕大部分的人對金錢有着强烈的慾望,而商人對於金錢取得又有更强烈的慾望和更好的手段,拜你們科技之賜,生活中無所不在的廣告誘發着你們的慾望,也讓你們進入了慾望奔馳的年代。

除了吃喝玩樂財富的這些比較顯性的物質慾望,你們個性裡也隱藏着其他的内在慾望,有些人有操控慾,有些人對於權力有着極大的慾望,有些人有囤積物品的慾望,有些人有競爭慾,还有各式各樣的隱藏慾望,等待着你們去挖掘和修正。

你們的物質生活比起過去真的進步很多,也更加的富裕,外在環境的變化也是讓你們慾望成长的原因之一,雖然你們的靈性程度有所成长,但是以你們現在的靈性程度,内在慾望的成长速度會快過於靈性成长的速度,而且慾望的面相非常多元,你們覺察到這一個,可能另外一個已經悄悄地霸佔了你們的心靈,讓你們都來不及應對。

在過去地球有過更高度得文明,當時人類的靈性程度比起此刻的你們是高很多,即便如此,當時的人類的靈性最終还是敗給了慾望,而某些群體甚至讓自己内在征服他人的慾望無限擴張,進而引發侵略他人的戰爭,最後導致文明的滅亡。

你們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内在,看看自己擁有哪些的慾望,即便走在靈性提升道路上的人,内在的慾望一樣會很多,你們3D人類本身就具備了许多原始慾望,像口腹之慾,追求感官視覺滿足的慾望,情感的慾望等等,這些慾望內鍵在你們的心靈深處,你們必須一直很有覺知的去察覺到它們的存在,然後再加以修正,不然這些慾望擴張的程度永遠會遠遠超速心靈成长的速度。

另外有些靈性成长的人並没有培養出察覺自己内在慾望的能力,尤其是一些所謂的靈性導師當追隨者眾多時,他們會沉浸在被尊敬推崇,高高在上的慾望中,有些因為自己的身份,取得金錢比一般人更加容易,他們對於金錢則展現出更多的貪慾,而完全不自知,任由對金錢的慾望無限的升高,面对這樣的靈性導師,你們應該要去質疑他們真正的靈性程度。另外有些靈性大師在面对情慾時,也往往敗陣下來,有些被揭露混亂男女關係讓人覺得非常的震驚!

慾望在3D世界是一批脫韁野馬,它們隨時會在你們的内在竄起,當然你們的慾望不是全部都是負面的,例如想要提升的慾望,想要利益他人的慾望,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慾望,希望你們能把這些慾望繼續的加强發揮,

而你們要如何對治負面的慾望呢?首先你們必須察覺到内在有哪些負面慾望正在成长,但是不要一下完全想要去除它們,不可能做到,因為你們根本無法没有慾望,只有透過覺察然後去降低它們產生的頻率,例如常常喜歡去吃美食和玩樂,你們可以從把次數慢慢減少;你們如果内在有着控制慾,試着提醒自己更尊重別人,將權力还给他們,慢慢的做修正。

更高次元的世界是否存在着慾望呢?也是有的,但是因為存在的條件大不同,到第五次元時,就已經不存在金錢模式了,商人無所不在的廣告就不存在,你們就不會時時刻刻被誘發出内在的慾望,而當你們能夠提升到第五次元時,那就表示你們的靈性程度對於慾望的對峙已經有一定的功夫了,加上外在的愛與和諧的環境,此刻會展現出來只有良性的慾望,例如提升的慾望,利他的慾望,給予愛的慾望。

目前3D地球靈性可以加速的成长,但是要克服的困難还是很多,你們外在的環境提供了滋養你們負面慾望更多的養份,因此造成你們的慾望也同時像脫韁野馬般的加速成长,這一點是靈性提升者必須要很認真去對待與修正的功課,许多人表面上好像很靈性,但是也同時過着物質慾望很强烈的生活,完全没有去察覺與修正自己的慾望,這樣是無法真正靈性提升的,我們希望你們能夠很認真去看待這一點。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深深的愛着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