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如何超越生存恐懼《大天使麥克》

傳導:Teresa。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大天使麥克。很榮幸又可以與大家通話。我們今天要談論如何超越生存上的恐懼。

你們中的很多人,一直在努力回到與生命融合的狀態中,但是偶爾也會發現在生活的某些領域,仍然潛藏着一些生存層面的恐懼,擔心身體和情感上的基本需求無法得到滿足。這次就要引導大家釋放這些由妄念而產生的能量模式,幫助大家完成内在意識的整合。

首先要知道,所有的恐懼都源自分離的意識。你認為自己是獨立於宇宙的存在,你需要自給自足,在學業上不甘人下,在事業上爭做第一,連在愛情與親情方面,也要永獲勝利。你活得很累,但總也得不到滿足。你的幹勁並非來自於純淨的創造力,而是來自於深層的恐懼。害怕被孤立、扔下、無依無靠。這些感受導致你無法充分接納生命每一刻的禮物,使得你總在不足與自卑的邊緣打转。現在,我要告訴你,這一切的體驗都在向你表示——你並非自己所想像的那樣卑微和不被愛。

如果你願意看見真相,現在就允許我帶你回到真實。

你是存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攜帶着神所有的美德和力量。你有充分的自由創造任何你想要的生活。不要讓低人一等的渺小感覺阻止你去開創全新的天地。

你不需要和負面信念對抗,只要讓自己的覺知擴大就可以了。當你一直將注意力放在物質層面的有限顯化上,就會忘記自己是誰。你的身份不限於你的社會地位,甚至你的自我定義。

只有當我們與内在的更高意識保持連接,才有可能在生活中感受到無條件的愛、喜樂、富足。如果兩個小朋友的學習水平都比較低,他們便很難輔導提升對方。當你讓自己的意識局限在物質生存上,你也無法讓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有更大的向上發展。你必須讓自己擴大,看見大局,人生才會有實質的改變。

你内在深藏的生存恐懼,來自於人類的集體意識。如果你在閱讀這篇訊息,​​說明你已經被給予了一個機會去超越這些恐懼,以幫助整個人類揚升。你可以將這些恐懼看作一個心智尚未被光觸及的人。是的,這個人感覺上很像你自己,很多時候你也在通過它而生活。但是,它並非是你。它只是一個印記,一個能量模式。你自願接受這個印記,來讓自己在最對的時機,由此覺醒、成长。

你是無限的可能,你的人生是無限的可能。是通過一個低頻率的能量印記生活,还是回到真實自我的光裡去愛、去創造,這是你的自由選擇。

無需抗拒,只要接納,就能夠超越。你可以把所有的恐懼和有限的自我形象,看成是你的一部分,但同時知道,自己遠不止於此。這樣就能夠超越二元性,放下抗拒,回到純淨合一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