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像孩子一樣看待世界《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們轉向一個新的話題,我們可以稱之為“新地球上的生活”。

它將有很多部分,因為你將不得不忘記你在三維世界中習慣的所有事物,並學習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構建生活。它絕對會影響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這將是一本“關於第五維度地球生命組織的詳細手冊”。

親愛的,我會牽著你的手,引導你走在你選擇的道路上,讓你不離開路,不絆倒,不迷路。

這就是我們要開始的地方。

想像一下,你是一個五六歲的孩子。這是你與靈魂的聯繫尚未失去的年紀,但已經對你所投身的世界有了初步的意識。這就是我選擇這個年齡的原因。

所以現在,在你的思想中,試著進入你的身體——一個孩童的身體,好奇地睜大眼睛看世界。

如果你有年幼的孩子,請仔細觀察他們玩耍。感受他們的世界與被迫遵守嚴格時間和空間限制的成年人的世界有何不同。

兒童和成人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前者还沒有學會判斷。他們將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和事件視為一次新的冒險,無論多麼愉快或不愉快,都能輕鬆吸收這些美好的印象。他們只是獲得了新的經驗,而还沒有開始用頭腦分析它。

嗯,這樣的生活方式就是你如此渴望達到的全新的神聖意識。這就是“像孩子一樣”這句話的意思。

如果你成功了,親愛的,你將很容易擺脫多年來獲得的思維和行为的刻板印象,這些刻板印象迫使你進入第三維度的範圍,並仍然控制著你。

“抓住”孩子們感知生活的這種美妙狀態,試著一直保持它,讓自己擺脫所有的判斷——無論是關於一個人还是一個事件。

然後你對他們的反應就會大不相同。你將通過你的靈魂、你的神聖自我的棱鏡來看待一切和每一個人,而不是像一個來自三維世界的人那樣。這將是你意識轉變過程中的一個突破。已經來到地球的新能量將成為你值得信賴的幫助者。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會說,在這種情況下,你會看起來“與眾不同”,或者在這個世界上過於開放和自信是危險的。

我會回答說,儘管周圍發生了一些事情,但對世界充滿信心地生活真的是一項很棒的技能。同時,如果你了解了宇宙的运行法則,你也一定會選擇如此生活。

你明白不判斷究竟意味著什麼嗎?意味著你知道一切都在按照造物主的神聖計劃进行。

你自己生活中的任何事件,以及一個國家或整個星球的事件,都是完美的計劃的一部分,而你是你的世界里的絕對主角。

而且,這個角色是你自己選擇的。更準確地說,你的靈魂通過提前計劃好一切來做到這一點。即使你偏離了最初的故事情節,也不會在很大程度上偏離,因為靈魂總是會推動你去进行計劃的主要情節。

所以,你最好這樣看待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在這場規模宏大的表演中,一方面你是主角,完成自己的劇情,一方面你可以作為觀察者,充滿興奮和好奇的觀看他人的表演。

你可以像閱讀一本書或者看一部電視劇一樣,通過了解他人經歷的各種情節去理解他們當下的行为。與此同時,你必須保持作為友好的旁觀者,而不是指責他們不理解你或不公正對待你的嚴厲法官。

你應該學會清理人與人之間糾纏不清的聯繫,不是“一把剪斷”,而是小心翼翼地去解開誤解產生的結,以免傷害任何人。這是一個真正的挑戰,只有當你對地球上的每個生物都獲得真正的無條件愛時,你才能實現它。

你可能會問我,“那麼,如果我知道這個人是不懷好意的,我應該怎麼做呢?”

首先,放輕鬆,沒有人會真的受傷害。帶著興趣和好奇心,也許你可以了解一下一個人可以負面到什麼程度,如果你想的話。這也是在建立在三維二元對立之上的體驗。

在任何情況下,你都不會成為受害者,你可以在保護好自己能量的基礎上純粹的體驗和觀察,這也會帶來成长。

同時,你不應該對他們產生仇恨、敵視或優越感。任何沒有壞角色的遊戲都會枯燥乏味。正是他們的存在,讓光明的更光明,更耀眼,就像電影一樣,難道不是嗎?

現在從你神聖意識的高度再次審視三維世界的一切——沒有仇恨或批判,而是像電影觀眾一樣。

你越早擁有這個新的世界觀,你與世界的消極面互動就越少,因為它無法再將你拉向低振動。

因此,沒有人能夠傷害生活在你內心的“孩子”——輕鬆、純潔和自信。

今天我們就到此為止。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