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只聚焦於美好的事物《天使》

日期:2021.06.26。
傳導:Ann Albers。
譯者:星家並不遙遠。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如此愛你。

隨著人類繼續轉化到5D的現實中,你們正在學著用另一種非常不同的方式去生活。這種方式體現宇宙真正的運作規律,在你們的生活中日益顯著。

你的焦點決定了你的思想,你的思想(或寂靜的頭腦)將你對應至某種頻率中,而這種頻率最開始會顯化到你的感受中,然後顯化到你的現實生活中。

在5D中,你的生活是這樣創造出來的:

聚焦。思考或寂靜。頻率。感受。吸引或允許。經驗。
重新聚焦。思考或寂靜。頻率。感受。吸引或允許。經驗。
重新聚焦。思考或寂靜。頻率。感受。吸引或允許。經驗。

而數個世紀以來,3D中的創造模式卻恰恰相反

經驗。聚焦。反應或行动。思考或寂靜。感受。吸引或允許。再次經驗。再次聚焦。再次反應或行动。

你們一直被教導用五官去解釋現實。你們被教導去觀察外在世界,然後說“事情就是這樣的”。這導致了你在3D中不停地吸引著相同的東西——你看著面前的事物,聚焦其上,然後根據它去行动,不停地想著它,跟它頻率一致,然後就吸引了更多的它。  

你們有句諺語:傻瓜總是做著同樣的事,卻期待著不同的結果。而以我們5D的視角來看,這句諺語其實該這麼說:傻瓜總是聚焦相同的事,保持跟這事相同的頻率,卻期待不同的結果。

舉例來說,你的周圍本來有著很多美好的、向上的、與你志同道合的人,但你卻老是喜歡去聚焦於那些讓你覺得煩躁的人。這個時候,事實上並不是他們在讓你煩躁,而是你自己的感覺讓你煩躁;他們並沒有拖低你的頻率,而是你自己允許了自己的頻率被降低;他們並沒有向你的能量場傾倒“垃圾能量”,而是你自己聚焦在了那些與你並不協調的頻率中。

親愛的一們,無論你有多麼敏感,都沒人能向你的能量場植入他們的能量,除非你自己聚焦在這些能量上面。就像一個收音機,就算它有著許多頻道,你不想去聽時它也沒法强迫你聽,你大可以換個台,或者走開,拿起手機聽點讓你高興的東西;你也可以選擇去愛這些廣播並為此感覺不錯。但無論如何,這個收音機都只是一個有廣播功能的物體而已,它絕不可能跳起來把自己的頻道硬塞進你的腦殼,强迫你去感受什麼東西。同理,也沒有任何人有這個力量强迫你去選擇你的焦點並與之協調。

我們理解,此刻你們的星球上有著很多“刺耳的收音機”在廣播著它們的觀點,這些觀點有些很美好,有些則不,但你依然可以選擇你的焦點。如果有人在你面前大喊大叫,你可以聚焦在他可愛的T恤上,在他們內在之光上,在頭頂的鳥兒上,或是那些出現在你生命中的好人身上。你永遠可以選擇。

是的,有些人很好,你很愛他們,想到他們時你很容易就能聚焦於正面和積極;而另一些人則很難使你聚焦積極,如果你不去努力選擇你的焦點的話,你就會很生他們的氣(其實你是因為你失去了自己快樂的焦點在悲傷,在責怪他們)。但無論如何,選擇焦點的權力始終在你手裡。

我們說這個不是為了責怪或是批評你們。你們不是做錯了什麼,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更好。你們一直被教導的模式都是——觀察生活,據此做出反應,再因為你感覺不好而責怪生活,而不是聚焦與美好的東西然後產生美好的感受。你們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不知道宇宙的運作法則。因為數個世紀以來,這些知識都只在秘密社會和魔法學校被教授。而現在,拜身處地球的你所賜,這些知識已逐漸成為主流。要知道,你並非軟弱無力,你不受這個世界的任性的支配,你的情緒不需要被外部環境所左右。

你是你頭腦的主人。無論你周圍的人給你多大的壓力,你都可以也必須去選擇你的焦點,你必須協調進入你選擇的頻率中。當你有意識地努力選擇讓你感覺美好的頻率時,你的生活也會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好,而無論其他人對你做了什麼。

如果你們面臨著世界性的難題,通過充滿熱情地聚焦於問題解決之後那種喜悅的感覺,你就可以解決它們。你知道問題擺在那裡,但卻選擇聚焦於喜悅,走到戶外,抬頭去看蔚藍的天空,去呼吸新鮮的空氣,去暢飲純淨的水,讓喜悅成為你的解決之道。你們有的人將愛聚焦於解決方案就能夠聯通那個解決完美解決方案的振動頻率,從而找到解決辦法;其他人將受到內在神性的激勵而根據這個振動去行动,並成為有形變化的一部分。

如果你想解決你人際關係中的問題,你可以只是簡單地聚焦於這個人的優點,聚焦於他身上那些你曾愛過的品質;如果這樣做有困難,也可以聚焦於與你志同道合以及你所崇敬的人身上。你可以聚焦於鳥兒、陽光,也可以聚焦於你自身的美好;你可以讓自己進入一個充滿美妙感覺的空間,簡單地愛所有人內在的光。你可以與你喜愛的人們同在,同時毫無愧疚的離開那些與你並不共振的人。

天堂不會因為任何事而額外的獎賞你,哪怕你去殉道亦是如此,因為你們每個人都被平等地愛著,無論你是否享受你的人生經歷。你可以選擇那些支持更舒適、更仁慈的焦點和更高振動頻率的現實。如果你現在沒有這樣的能力,那麼你就在靈性的“新兵訓練營”中,學習掌握你的專注力而不受周圍世界的影響。

我們這些天使們可以輕而易舉地與你們的每一個仇恨和恐懼的思想對齊,我們可以進入你們的焦慮、嫉妒和不安全感,但我們也可以通過選擇愛那既高又美的振動頻率而從中出離。我們並非不能感知更低的頻率,我們能夠看到和感知到你們世界中的痛苦,但同時卻只聚焦於你們最高的、最深的、最真實的、最美的自我,輕柔地、恆常地提醒你們:你們有著力量像我們一樣去感知和體驗。親愛的一們,我們不害怕你們的負能量,我們只會去感受我們對你的愛,在這樣的現實中,我們便成為了我們渴望創造出的變化。

祝福你!我們如此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