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末期大清洗及想逃往外星的“大人物”《光之兄弟》

日期:2021.06.19。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zFDBVhdLRLg

那些自以為無所不能的“大人物”其實是微不足道的。儘管他們擁有不為人知的東西,比如用負面銀河存有提供給他們的技術建造的飛船。

他們以為前往火星內部的基地就可以讓自己得到保護。然而他們這些與黑暗結盟、為黑暗效力的人,在你們太陽系或別處的任何地方都不會得到保護!

他們忘了一切都在振動。由銀河聯盟、聖光力量發出的某些振動頻率將會造成沉重的打擊,以清除那些不願適應新生活的存有。

這個世界的“大人物”們在智慧與聖愛方面並不偉大。他們是很微小的存有,眼裡只看到權力和金錢……過不了多久,這些人就會在各個國家中被清除、被定罪或者自殺、消失。

我們不想詳細談論這些人,因為他們並不太重要。你們只需知道:新世界、新地球不會再接納沉迷於權力、金錢和感官享樂的人。

那些人部分地毀掉了你們的世界、毀滅了一部分人類,卻自以為能夠一走了之。這是多麼天真或無知!一個破壞了世界或毀滅了很多人口的人,難道可以跑到別處、像鼴鼠一樣平靜地生活於地下嗎?不,那是個大大的妄想。

即使他們深藏於地下,振動頻率也會觸及他們。就算他們跑到月球基地、火星基地、地下基地,也會被清除。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

這是末期的大清洗。你們要知道:只要舊時代沒有被徹底清洗、淨化,新時代就無法誕生。

有些人肯定會驚恐地逃竄。他們以為跑到某某國家(比如挪威)或者跑到火星、月球就徹底安全了,但他們想錯了。

唯一將得到保護的,是那些完全投身於聖光、聖愛、友善之中的人們,是那些選擇進入新世界的人們。

今後會發生一些令人們震驚不已的事情。這個時期對有些人來說將是痛苦而又艱難的。

首先,曾被各國當權者欺騙的人們會發現很多極不公正的事被强加給了自己。

此外,沒做好思想準備的人們會得知真相,會知道有兩股力量在交鋒——服務於聖愛、服務於銀河聯盟的存有在為解放地球而鬥爭,另一些存有則长期劫持地球以便掌控、奴役人類。

你們現在得知的那些事確實一直在發生,無論是戀童癖、販賣人口还是對人類的嚴重操控。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個巨大的蟻穴。一隻光的大手按在了這蟻穴上。)

這蟻穴中的螞蟻代表著那些危害人類同胞的人,代表著那些曾經統治、污染、摧毀地球或人類的人。

這隻聖光之手將會消滅很多螞蟻。其它的螞蟻要么選擇轉變、當眾認罪,要么也會被消滅。

地球將從囚禁她數千年之久的那一切中徹底解放出來。

感到歡欣鼓舞吧!感到歡欣鼓舞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